女人一定要把握住最佳减肥时间,如何在经期后快速减肥~~

作为女生一定要抓住月经期间的保养,针对的保养,对于美容护肤都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女人衰老的原因】

一缺气、二寒气、三肾亏。

调理:每天早上三片生姜、一杯蜂蜜水、三颗红枣,两天一瓶酸奶,平时多吃鸭血。

特别提醒:例假时期不能吃海带、海鲜、香蕉、西红柿。洗完澡用电吹风吹肚脐眼(丹田),低血糖吹腰,月经不调吹后脑勺, 每天晚上泡热水脚,每天敲足三里。

【女人经期十三禁忌】⬇️✖️

一禁: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

二禁:贪食生冷。✖️

三禁:吃得太咸。✖️

四禁:饮咖啡、浓茶。✖️

五禁:过量饮酒。✖️

六禁:活血化淤类药物。✖️

七禁:紧身衣裤。✖️

八禁:游泳和盆浴。✖️

九禁:捶打腰背。✖️

十禁:贸然拔牙。✖️

十一禁:高声唱歌。✖️

十二禁:情绪失控。✖️

十三禁:性生活。✖️

【女人越吃越年轻的食物】⬇️✅

①新鲜乳酪——抢救记忆力;

②金枪鱼——PK脂肪;

③蜂蜜——净化血液;

④橙子——增强免疫力;

⑤绿菜花——年轻心脏;

⑥鸡蛋——呵护乳房;

⑦燕麦片——降低胆固醇;

⑧花生——永葆青春

【女人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①黑豆:想更好的补血,不妨用黑豆煮乌骨鸡。

②胡萝卜:含大量维生素B、C,具有补血功效。

③豆制品:含大量的铁质。

④金针菇:含丰富的铁、维生素A、B1、C、蛋白质等。

⑤龙眼肉:含丰富的铁质外,还含有维生素A、B和葡萄糖、蔗糖等。

【来例假如何养生?】❤️⬇️

来例假几天总让女人面临各种状况,痛经、腰酸背痛等,其实例假对女人是个很重要和特殊的时期,这几天一定要好好保养才能健康。

第一天:小心偏头痛。

第二天:治疗妇科炎症。

第三天:补充维生素。

第四天:体重略微下降。

第五天:美发和护肤。

第六天:排出体内废料。

【4大养生补血食谱告别痛经】

①益母草煮鸡蛋:具有通经、止痛经、补血、悦色、润肤美容功效;

②黑豆蛋酒汤:具有调中、下气、止痛功能;

③姜艾薏苡仁粥:具有温经、化瘀散寒除湿及润肤功效;

④姜枣红糖水:具有温经散寒功效。

治愈小秘方:❤️⬇️

红糖枸杞汤:

配料:(水,红糖,红花生,红枣,红豆,枸杞)来完月经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煮来喝啦!喝完下个月来就不会痛咯~真的有用哦!

【补气血:山药红枣羹】:

做法:①将山药洗净,晾干,然后去皮,切成小块。

②将红枣洗净,装碗备用。

③将山药、冰糖一起倒进锅里,放入水,煮30分钟,如果喜欢吃绵软的可以多煮会。

④等到山药煮的差不多时把红枣放到锅里再煮上10--15分钟就OK啦!

【月经后吃什么】⬇️✅

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份血浆蛋白、铁、钾、钙、镁等丢失。因此,在月经干净后1-5日内,应补充蛋白质、矿物质及补血的食品。选用既有美容又有补血作用的食品,如牛奶 、鸡蛋、鹌鹑蛋、牛羊肉、菠菜、桂圆肉、苹果、樱桃等。

保养乳房的5类营养食物

①补充脂肪:鱼、肉和豆制品,

②补充水分:适量即可,

③补充胶原蛋白:肉皮(包括鸡、鸭、鹅皮)、蹄筋、鸡鸭爪、鸡翅及甲鱼,

④多吃鱼类和海产品:泥鳅、带鱼、鱿鱼、牡蛎及海带等,

⑤补充钙和维生素:卷心菜、粗粮、牛乳、牛肉。

消除经前乳房胀痛的小技巧⬇️

①改变饮食习惯。

②经常按摩乳房。

③穿稳固的胸罩。

④避免利尿剂。

⑤不吃过咸。

⑥试用热敷。

⑦防止肥胖。

⑧用蓖麻油敷胸。

⑨摄取维生素。

⑩远离咖啡。

经期不宜食哪些寒凉食物⬇️✖️

大家可能都知道冷饮不能吃,其实还有些寒性的食物也要注意哦:如黄瓜,丝瓜,茄子,冬瓜,蟹,田螺,海带,竹笋,梨子,柚子,西瓜等。可以多吃的:花生,核桃,大枣,桂圆,玫瑰花茶等。

敷肚脐也能治痛经⬇️

痛经的女生,月经前一周在肚脐上敷药,行经时就不会那么痛了。

配方:肉桂、小茴香、干姜、元胡、五灵脂、生蒲黄、没药、赤芍各6克,研细末,放密封瓶里。用时洗净肚脐,取适量药末,醋调敷,纱布覆盖,胶布固定。两天换药一次,经前用3次。这种方法最适合寒凝血瘀女生💁💁💁

经期皮肤容易变黄,

永远不变黄脸婆必须吃这6样⬇️

1木瓜红枣蜜:补血养颜;

2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3山药青笋炒鸡肝:改善皮肤色泽;

4多吃“双豆”(土豆、豌豆):祛斑美白

5每天早上一杯☀米叶良☀。这一款健康营养品,这个饱腹感一般都强。而且这个对于控制体重,减肥是很有效果的。另外,这个排毒效果也不错,改善了我那蜡黄的面色。做法佰渡上有,嘻嘻,这个简单方便,我可是很喜欢的呢~~~~~在平常要学会规律饮食。

6细肤美颜吃点牡蛎。

下面说经期暖宫纤腿秘方❤️⬇️

材料:姜片、陈皮、干柠檬片,可乐。

效果:暖身、温宫、消脂,坚持食用3周以上手脚冰冷的症状明显改善或消失,体重开始下降,下半身变得纤瘦,特别是腿部,效果明显者能瘦腿3cm哦。

经期早餐一定要吃好哦🙆

早餐与皱纹的秘密

早餐占一天营养成分60%-70%,不吃早餐易患免疫力下降、肠胃病、手脚冰凉、不孕不育、心脑血管等180种慢性病。女人不吃早餐最伤子宫,不仅会影响生育能力有的甚至皱纹都长得比一般女性早些,所以爱美容的女性可不能不吃早餐哦!

最后护肤方面🤹🏻‍♀️🤹🏻‍♀️🤹🏻‍♀️❤️⬇️

对于女人来说一个月可以分四个阶段来保养

第一阶段:月经前一个星期

一般在月经前一个星期皮肤会出好多的油,在这个阶段也加深了平时脸上若隐若现的斑点,刺激皮肤引起异常变化的原因在于女人身体里荷尔蒙分泌加多,所以在这一个星期之内保养方法是选择在午后,把脸部彻底的清洗干净,先用去除角质层的洁面产品去除一下脸部的角质层,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避免过敏现象,如果有过敏的表现,可以使用自己的化妆水在脸上清洗几次就好了,也会达到同样去角质层的效果。

第二阶段:月经期间

在月经期间女人体内流失好多东西,皮肤质量会下降,我们更好重度保养了。我们先分析一下月经期间的表现,首先眼睛,眼睛周围会出现色素暗淡的短暂现象,此外来月经的第二、三天,皮肤可能会变的非常的敏感,同时月经期间皮肤很干燥、毛孔粗大,一直到第四、五天这种现象才能自动消失。引起以上的原因是月经来临时导致体内的黄体激素下降,才会使我们女性的情绪不稳定。这几天一定要及时的对皮肤保湿和补充水分。要选择的护肤产品一定要有紧肤的作用和保湿度相对高的,除了护肤美容外还要加强营养。

第三阶段:排卵前一个星期

保养度也不容忽视。这期间皮肤的质量已经达到最佳状态,各个方面也都稳定、平衡了,任何保养得方法都可以使用,除了敷面膜之外还可以对皮肤进行充分的保养和补充营养,还可以去美容院做做重要的美容疗程。

第四阶段:排卵结束期。

这一阶段皮肤质量还是可以的,生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但是黑色素逐渐增多,皮质的分泌也在增多,脸上逐渐的出现痘痘。原因是这排卵期的最后一周,体内的卵细胞开始加强,皮肤不稳定也是因为黄体激素分泌的增加。这期间美白和去痘的保养是最关键的,可用一些清爽的化妆水、保湿霜也有用美白的,出门注意防晒,洁面乳也要用祛痘的,可以提前起到预防作用。

以上的每个阶段对我们都很重要,作为女生一定要抓住生理周期的密码,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美白和痘痘可以看我之前写的日志心得哦❤️比心

此外,生活中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同时保持精神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