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传》连载第一章(奇遇)

在a市的大名网吧中围着一群人观看着一个少年游戏 ,那少年叼着一根烟,头发乱糟糟的 ,穿着一身睡衣 ,单脚踩在椅子上 ,正在激烈的打游戏 ,嘴里喊着 :辅助,快去上路,下路我一个人就行。游戏结束再次响起播报恭喜 18号机成功晋级超凡大师。

      ‘’此超凡大师就是我,我就是沙诲,记住我的名字,在这网吧内有一个算一个,电子竞技这项运动劳资是最厉害的,不服来战‘’

  "吆!哪来的沙雕在哪乱叫呢?有本事跟我单挑试试"一个体形偏胖的黑衣青年对着我的方向大声回到

此时此刻我突然有点害怕,不是怕游戏打不过他,是怕他输了打我。毕竟这胖子看起来很壮实,但是我还是挺直了腰杆对着他温柔的说到:"可以,上号,谁输了谁付全网吧网费,输了不带急眼的哦"。

"行啊。上号,兄弟们等下他给你们买单"

"切"我回复了一声

其实我身上没一分钱,都连续上了三天网了,哪还有钱付啊,要不是借了老板钱,老板不让我走,我还在这,我呢,啥本事没有,但这游戏我只能说如鱼得水。干他这种分分钟钟。"胖子,赶紧上号,别磨磨唧唧"

"等着"网吧随后广播播出:"3号机超凡大师已上线。"

我对着人群喊到"看不出来,还是个超凡大师的高手啊,这样,有没有下注的,我做一次庄,买我赢的请把钱放到前台的左边,买我输的放到前台右边"。心想:(我就是想闹大点,不然等下怕他输了打我,顺便再赚点钱,输了,大不了就跑呗)

那胖子第一个向前台右边走了过去,手里拿着1000块钱,放在了右边台上并说到"我先来,等下输了希望你赔的起"

不一会人群真的开始慢慢下注,一部分人买我输。应该是看我刚升级超凡大师,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当然也有压我赢的一个小年轻。虽然只有10块,但是起码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一小时过去了,目前比分是0-0 谁也没杀了杀,两边经济还差不多。"这样打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我们一把定胜负吧,中路集合,谁死谁输,行吗?主要是我想睡了"我懒懒散散揉揉眼睛的说到。

"行啊,沙雕准备好钱,我来了"

过了一会我高兴的给了一百给那个小年轻,开开心心的走出了网吧。口袋里还揣着4800块钱。不用想,当然是我赢了。"不管了先去吃个饭吧"

心里想着("看样子今天晚上天气不是很好啊,电闪雷鸣的,吃完饭得赶紧回家睡觉啦")于是加快了脚步朝小黄鱼烧烤店跑去。

一个小时后……

"在十字路口一辆大货车突然向我奔来,在货车撞飞我的那一瞬间天空一个闪电噼了下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醒来就到你这审问室,警察叔叔,你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货车为什么就四分五裂啦。"

"好一个不知道,老实交代,你以为你在演科幻片吗,我们到现场,监控死机,整个现场就你一个人好好的盘坐在路口中间,找医生给你看了,说你身上没一点伤,你现在说你晕了?这难道不是有预谋的恐怖袭击吗?"一个警察走到桌前说道

"警察叔叔,你不能冤枉好人啊,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时从门外又进来一个警察,对着我面前这个警察说:"放了吧,他没这么大本事,刚刚鉴定科出了报告,确实是货车自燃,发生的爆炸。"

"谢谢,谢谢警察叔叔明察秋毫,还我清白"我对着他们笑着说到

走出警察局的大门心里想着"不过刚刚怎么回事,我怎么就没一点事,明明被撞了,我怎么醒来在警察局了呢?刚刚那警察说我坐在十字路口中间?还是盘坐。这么神奇的吗?难道我是天选之子,哈哈哈哈哈"

"不,你不是什么天选之子"这时内心多了一个声音,一个女声

我看了看四周,喊到"是谁?谁在说话?不对啊,你别吓我,我刚刚是心里想的啊,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赶紧出来"

"不要慌不要喊,我现在在你身体里"脑里发出了一句女声

"你是谁,怎么会在我身体里,快出来"我好奇的说到

"你可以叫我二宝仙子,我度劫时没扛住灵魂被打出了肉体,怎么会进入你的身体。你本来也要死,要不是我进来锁住了你的灵魂,你早就到地府。"

一下子我呆住了,心想着"都2022年了,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神奇的事情吗?我是不是在做梦?这种梦真的好酷。度劫不是电视里面才有的吗?"

"当然不是,其实是存在的,你们说的神仙也是存在的,我也不是白住你身体,我可以教你修仙,只要你肯学,我就能一直教你,用不了几百年,不,你这种身体素质可能要几千年,需要费点功夫,你就可以成为神仙"

"真的吗,我当然愿意学啊只是有点奇奇怪怪的,你还能从我身体里面出来吗"我好奇的问到

"现在是不行,我金身被雷震成了5个法器散落到了地上,你得帮我去找找,找全了我就可以恢复自己的身体了"仙子说到

"那你能现在教我点啥速成的东西吗"我边走边问到。

"看来你还是不相信我说的,刚刚我在你体内融合了一颗洗髓丹,你现在可以闭着眼睛吸气呼气试试"

我半信半疑的闭上了眼睛,学着武侠世界里的人把手抬起来吸气呼气,身体里面感觉有很多小虫子在血管中迅速蠕动,从喉咙到屁股,"噗"的一声,一个很响的屁打了出来。我心里问到"就这?"

"当然不是,你现在有没有感觉你轻了很多,走路快了一些,可以试试跑起来"仙子说道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啊"我慢慢的跑了起来,真的可以很快,一分钟不到就过了两个路口还不带喘的。

"等下我会跟你说一段心法,平时多加练习,你现在已经进入了练气期,比普通人身体素质要好一些,力气也会大一些,但是碰到高手你还是无能为力。所以你得学会隐藏实力,不然会有麻烦,还有我度劫失败应该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不能让他们发现,不然我活不成,你也……"

我不耐烦的打断了她"行了行了,啰哩啰嗦的,我懂,好歹我也是看过几本小说的人"

到了家我赶紧跟她说"来吧,告诉我心法"我双腿盘坐在地上听着她念念有词。不一会我感觉我身体里面有一股强大的气流。身体外的汗水一直流下,头上都在冒着热气。

"可以了,你得勤加练习,你这身体素质真的不行,今天就到这吧,再练下去,我怕你得睡个几天"

"哈哈,那行,确实平时锻炼的少,你赶紧休息会吧,我得先洗澡去了"

浴室内我开心的唱着歌,在想我是不是以后可以永生啦,想到这就不自觉的哈哈大笑

"你别想一些七里八里的行吗,还有不要唱歌,你唱歌真的很难听"

"行行行,我不唱歌,你赶紧睡吧,我光溜溜的怪不好意思的。"

睡了一觉去了发现床上湿了一大块,仙子说话到:你醒了啊,别多想,不是尿床,是体内的毒素排出。

"我去,原来昨天晚上真的不是做梦,我刚醒还以为是做梦呢。你竟然真的还在。"我激动的说到

"不然呢,要不是我出不去,你以为我想在你身体里坐着啊"

起床吃完早餐后,逛街时看见一人在摆摊,掰手腕比赛,100一次,三局两胜,  赢了可以拿走5百,这我得试试啊 刚好试试自己已经加强的身体。拿出100  跟他说"我试试",他像是健身教练,肌肉是有的,很壮实。

第一把我轻轻松松赢了,他笑着说到"可以啊,小伙子,看不出来不壮实力气还挺大。剩下两把也不要玩了,五百你拿走,我有个师傅,你敢随我来试试吗,输了我只要你这五百,赢了我给你一千怎么样?"我想都没想说到"叫他过来,谁怕谁啊,有钱送上门没有不收的道理啊"仙子这时开口说话了:"跟你说要隐藏实力,你反而这么高调"

"没事,我刚好试试我的力气"两三分钟后来了一个身材瘦小的人,那小贩感觉喊到:"师傅,这小子说要挑战你"

那人对着他说"就这小子,看着也不像啥有力的人啊,还得我出马吗,没用的东西"

"我有没有力,你可以试试"我不服气的说到

开始后感觉他的手心都是热的,我的手有种被针刺的感觉。第一局我败了阵。心里的仙子又说话了:"不好,这个人也是练气期,好像还比你强哦。"

我一下有些紧张了,不是怕别的,只是怕我刚到手的五百等下就不是我的了。

"帮帮忙吧,师傅,你也不想徒弟给你丢脸吧,这么多人看着呢"

此时看热闹人越来越多,把这个小摊子团团围住了。

"行吧,就这一次,我会占用你的身体"

三分钟后第二次比赛开始了,在仙子的帮助下我秒赢,那人呆呆的站在原地,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他师傅开口到

"师傅,这咋回事啊,你不用让他啊。"

他师傅对他小声的说"这是高手 是我大意啦"

转过来对我说"来,再来,这次可不会让你了"

"师傅,别走啊,还有一把呢"

"还有一把,靠你自己啦,他只不过是个自我修行的人罢了,这种最高也就能练到练气期,这关都过不了,你也别当我徒弟了,就当我浪费了一颗洗髓丹。"

我吸了一口气,突然又"噗"的一声音放了一个屁,周围围观人群哈哈大笑。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来吧,开始"

心里想着"师傅,指点一下啊"

"你把体内真气往手臂上面运,自己琢磨吧"仙子说完就没了声音

"啥啊,师傅说明白点啊,"

"师傅?""师傅…"

行吧,只能靠自己了

"3  2    1  开始"小贩一声令下,我俩同时发力,旗鼓相当,一分钟过去了,手上青筋都爆了出来,硬是没有什么变化。我想了想仙子说的话,闭上了眼睛,开始试着把体内的气往手臂上运。他突然大喊了一声,我感觉手臂力量确实大了很多

围观人群鼓起了掌声,我又赢了。他师傅故做镇定的甩了甩,把手背在背后,跑出了人群。小贩,也赶紧跟着他师傅跑了出去。

我赶紧叫到"不对啊,好像还没有给钱的啊 ,我奖金呢"

人群也散开了,那两人早跑的没影了

"不是,合着我在这掰着玩是吧,钱都没有"我朝着她俩去的方向喊到

"不好,附近有强大的灵气,快走,可能是感受到我了"仙子发出的声音

   

         


                                                未完待续……

            《修仙传》  第二章(我快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