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永远是找富人麻烦的,穷人对富人的评价永远是负面的,穷人讨厌富人以及他的行为和思想,穷人怎么会富呢,穷富都是自己选择的。

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给我评论,问题越有深度越好,越刁钻越好,但是别发一些肤浅的问题,一个人满脑子都是肤浅的问题,这个人就是个肤浅的人,他就很难在这个社会上赚到米。

其实靠智力赚米,就是看谁有深度。靠体力赚米,就是看谁力量大,靠技术赚米就是看谁技术过硬,实际上,体力和技术都不能赚很多米。

唯独靠思维能赚到很多米。你不愿意去思索那就赚不到米。这是毫无疑问的。

比如很多人在利用互联网,做推,广,赚米,研究了两月,研究了3个月,跑过来跟我抱怨,他连帖子都不会发,那么请问这样的人还适不适合在网路上混饭吃,发财和他基本无缘。

所以从这个层面讲我要说一些绝望的话,有些人的穷是命中注定的,到死也没有出路,各位来看我的文章,还是有些人能看懂,有些人就是看不懂,看不懂就一直赚不到米,这是命。

古话有云,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既然智力达不到发财基本水平,那么终其一生,也没有机会成为一个富人。

但其实本质上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富人的,但是这个世界真的是百分之六十的财富被百分之一的人挣去了,一千个人里一个人成为巨富之人。

我定义的富人就是几千万,亿万身家的富人

老板的格局高度很重要,比如李嘉诚,89岁了,他依然在关系人工智能,这就是有高度。

而老板的远见更重要,所以大商人能够投资比特币,也能投资Facebook ,即使是老人他也能利用最先进的科技为他牟利,而现在的年轻人还不会用互联网,捣鼓几下就在那抱怨,实在是耻辱。

李嘉诚还在专研进化论的算法,这是一些数学上的东西,琢磨这些他想观察琢磨人工智能对人类的影响,实际上李嘉诚老爷子也没多少上过多久的学校,他能够研究这些微积分,物理方面的学问,机械呀,计算机技术,而且研究的非常深刻,这些东西他持续研究了几十年。

这个就是对未来的投资,对外来的提前布局。而现在的人居然连一些app,互联网赚米的渠道都不舍得下功夫研究,而且时长感觉非常累,一天到晚问我这种没有深度的问题,问我怎么发帖。

最基本的走路问题都在求助别人的人,这辈子不会有什么出路。这一点智力都没有,连发帖都搞不定,老板只要做事,心里有这个念想,没有什么是搞不定的。做事靠的是信念。不是逻辑和知识。

马云是英语老师,做的的电商,做的是计算机技术,做的是云计算,玩的是金融,他懂吗?

他不懂,但他从来不说他搞不定,他一定能搞定。他靠谁搞定的?技术人员,专业人才?

不,还是靠他自己搞定的,本质上还是他自己搞定的,他搞定人就搞定了事。

李嘉诚同志七十年每天都工作12个小时以上,那是他在公司的时间,12个小时以外呢?他在干什么?他依然在学习思考。他的床头是有书的,犹太人也是这个样子的,他们一直在学习。

很多朋友喜欢讲格局远见,实际上普通人还远远没有到这个层次,努力完全不够,努力这个层次还没过呢!!

马云他嘴里永远谈的是未来,很少谈现在,几乎不谈过去

李嘉诚永远在谈十年之后,所以他们能发大财。

想成大老板一定是研究十年之后的东西。

这就是核心,要成一个牛人就学习牛人的思维模式。

莫嫌海角天涯远,但肯摇鞭有到时。大气!!!!

你选择打工,每个月都会有点小钱。

但是你创业,要在互联网上混,就可能3个月都不得要领。分文不进。

但是你立下这个志向,就在这个方向走,终究是会干成的。

这个就是我对创业的看法

企业家是野生动物,企业家是靠自己修炼出来的,大家在看我的文章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

我的文章只是起点化的作用,并不能真正的帮助你,那么我的这些免费文章只能帮助真正会成功的人,但是对本来就是挫货和笨蛋一点帮助也没有,除非是缘分到了,意外得横财才会发财。

一切学问只是帮助终究会成就的人,一切学问根本帮不了那些不会成功的人

这就是易经说的,人能弘道,非道弘人。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听了佛经,也学了很多道家的思想,参加了很多培训,依然是个穷鬼

而且这些穷鬼还会骂那些老师是骗子是傻子是不正常的人

那是因为他自己是个废物,所以蠢货就应该一直蠢下去,不应该看我的文章,有这个时间多看剧,多玩游戏,多吃烧烤

企业家老板和普通人本来就存在巨大认知鸿沟,前者付出的这么多就是要在这个世界上有地位,有钱,能穿好的,能吃好的,能住好的,能玩好的,有美女相伴左右,能驾驭很多人,这就是企业家和老板

野生动物就是应该凶猛和嗜血的,搞不定就得死,所以互联网上的推广搞不定,没有客户没有单子就得死,没有什么借口,哪像某些人一遇到困难,就在那叽叽歪歪的,这种人别再创业了,直接打工去坑别人去,被坑自己。早点洗洗睡睡

有人说要等待机会,什么是真正的机会?有能力的人自然会制造机会,没能力的人看见机会,也不是他的机会,当自己能力强大的时候,你有自己的团队,公司现金池充盈,你管理能力强大,眼观独到了,你会发现到处是机会。这时候,不是等待机会,而是机会等待你选择。就和女人一样,不是你舔女人,而是女人等待你去选择。

比如我想做的事很多,只是迫于没那么多的经历,没有那么多人才,我只能干一两个项目就不得了了,普通人看到的机会实际毫无意义,只有能力提升了,机会自己会来找你。

没有能力看到的机会也是白看,就比如你去追美女,你是个穷屌丝,那个美女你是追不上的,

有句话是男不上娶,女不下嫁,就是这样的。

当你有钱了,你有能力的,到处是机会,满地的妹子都会来找你。

和人相处就是直来直去,诚恳的待他就可以了,那些弱鸡诚恳的待人,别人就嫌弃他是弱鸡,所以才会虚伪,不诚恳,期望骗别人留下来,但是看清你之后,该离开你的一时半刻都不会留下来,这个世界就是小的围绕大的转,所以不爱人,自己强了,反而有人爱。不仁义,精力时间都花在自己身上去成长,这个世界反而都仁义了

老板都是强人,没什么好怕的,遇河搭桥,遇山开路。没那么多情绪,去打扰到自己

老板从来不怕别人说他是骗子,他从来不怕。

从来不怕别人打击他,从来不怕被忽悠

强人之所以能成为领袖,就是他们从来不怕,怕的人就当跟班。

凡是比你有钱的都是伟大于你的,凡是比你厉害的都是伟大于你的

一个人比你有钱,你就得服,他是因为有能力才有钱的,笨蛋嘴里的话总是会让富人和强人讨厌的,所以富人和强人从来不和穷人笨蛋交流,所以大家没有发财的朋友,一定要把自己的心,自己的观念转变过来才能成为富人,才能发财

富人是先富心再富身,然后他自然就富了,就比如说,我在月入1500时,我见到材料员,就给人家包了500元红包,那个材料员就对我刮目相看,以后就很好配合。

后来我做建材生意,我发烟,就发中华,一包一包的发,很快业务就打开了。

穷人是心穷,然后身体穷,然后事业穷。你要成为富人,必须心富,然后行为富,事业自然富

任何事情都是由里到外。我发烟都是一包一包的发,所以我穷的时候,大家都把业务给我做。其他小老板也比不过我。

我很穷的时候,请人吃饭,别人一看我衣服就知道我是个穷人,就是没有钱,但是我依然请他们吃最好的饭,400,500 花就是了,你们会发现所有的老板都是这种模式。

穷人买什么都早最便宜的买,而且他会为自己的机智沾沾自喜,你们想想,只要是一个有钱人,一个有前途的人,跟他待一秒钟就觉得他是傻逼。又有人那强人不就不合群吗?强人是狼,普通人是羊,两种生物怎么会合在一起?古语有云,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而且普通人表面上和和气气,实际是一盘散沙。强人表面孤僻,实际团结一致。

穷人永远是找富人麻烦的,穷人对富人的评价永远是负面的,穷人讨厌富人以及他的行为和思想,穷人怎么会富呢,穷富都是自己选择的。

大家玩互联网久了,你就会感觉到。凡是在互联网上用自己的头像,用真名,他都不怕别人评价,干什么都是正面的积极的。凡是用别人的头像,用在说别人坏话,喷别人,凡是匿名的人都在骂街,这个社会层次就很清楚了。你想成为什么人,你就用他的行为模式,心智模式去对待这个社会。

有些人终其一生只能吃屎,而狼天生就是吃肉的,我们只和吃肉的人玩。人不在多而在精。

孙子云,兵不在多而在精。淝水之战,苻坚100万军队打不过谢安两万人。所以和废物一秒都不能待,连充数都不行。一个没本事的废物即使在办公司喝你一口水,都会让你的前途变得渺茫。

跟废物说一句话,就会造成你的生命浪费了一秒。你的运气会下降。

能不能赚米,完全是大家的内功达到什么层度,而不是你拥有什么项目,那么我经常和大家讲,想挣一千万就去做金融股票培训,天涯,百度,上的软文到处都是,找个100篇,抄一抄改一改,基本就会了。然后发出去,一万一单,一年收1000个人就1000万了。

十年之后中国社会一定是金融和互联网的天下,大家提前做这个一定会有好结果,当然人工智能也是不错的方向

很多时候,推广才重要,你做的好不好并不重要,你不是专业的,但是你让别人看到了,让不如你的人到了,就能影响他。重要是你的广告有多好,发的有多猛,举例:脑白金

我们只看能力吃饭的,钱没有屁用,穷人才认为钱很重要,富人认为钱只是个数字,但是富人把花钱的渠道看的很重。穷人总认为要钱才能创业,他们常说给他10万他就辞职干个什么事业,实际上拿到钱他就把钱花在错误的地方,血本无归。

能赚钱的人就不需要钱,用钱赚钱的人是非常高明的人,这种人比创业家企业家还高明,这种人是投资者,是资本家。

穷鬼他以为自己能直接成为资本家,玩资本是蠢货

我们做任何项目都要先拿钱才干活,现在这个社会,鬼才跟你垫资什么的。

我们做任何事情要有主动权的,这个社会就是有些人习惯性当孙子,有些人就是习惯性当爷。

那么这个项目不能做到主动权在手里,我就不玩,孙子兵法里提到之所以能打胜仗是因为要立于不败之地,永远不给别人把柄,永远不在自己不擅长的地方作战,一定要把敌人拖到自己的埋伏圈,一定要把敌人拖到自己熟悉的阵地 。这叫做主场作战。大家理解这种思想,以后就往这个方向干。笨蛋就是老想把死棋救活的人。笨蛋就是喜欢下残局,笨蛋就总以为自己聪明。

善泳者常溺于水,不游泳的人都不下水,都不会淹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