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天使32群第一周周检视会

主持人:刘柳芳  记录大臣:王巧茹  时间大臣: 参会人员:32人

一、天使32群群规及班规公布,执行!其他细节要求 (详见ppt细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公布第一周各组排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提问及分享情况:

1.    5组组长曾卫军:需要组长检视组员是否全部进入会议室?

刘教练:嘉许5组,昨天(7/15)早上G带领全组组员进YY语音测试,测试人数达9人以上!请其他组长也在组内组织引导同学进YY语音测试。

2.    5组组长曾卫军:中断打卡会扣分!

刘教练:若打卡中断请参考班规执行。

3.  3组组长史宁:有组员中断打卡好几天,私下联系也没有回应,怎么处理?

刘教练:可以请班长先协助处理,请班长协助好吗?(班长回应:可以协助)请组长和班长把最终结果汇报给班主任。

4.  4组组长邱玉泉:给教练点个赞,教练的前期准备很多, 专门做了ppt分享给大家!也感谢叶老师为大家提供的平台。

分享:我是教练的闺蜜,也是受益人。一个好习惯的养成不容易!要带领家人、朋友做好更不容易!

分享小故事:很早以前欧洲维也纳的婴儿死亡率很高!有人提出:通过洗手,用消毒液的方法改善,却遭到大部分人的质疑,甚至最后被打死。后来证明:的确是因为没有洗手导致母婴死亡。后来人们发明了一张表格,表格上标注了所有的工作事项,完成一项后在后面打钩,此后婴儿死亡率大大降低!——从小习惯开始,总会有收获!

5.  1组组长吴小霞:

以前就听过时间管理100讲但是没有坚持做下来,现在坚持下来,并影响同事,和同事一同学习讨论!

6.  班长陈光:(跑步中分享)好习惯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之所以没时间发朋友圈,是没有良好的时间管理,坚持100天与教练一起走下去!

刘教练:咱们班长跑过6次马拉松了,我也报名参加杭州舟山的半程马拉松了。有时间请班长为我们分享跑步经验!

班长:我马拉松最好的成绩是4小时以内,够报名资格了,请刘教练帮忙报名吧!

7.  5组雯琪:很多事刻意去克服,会很有成就感!分享让更多人知道,影响更多人!

8.  李香(第3、4组核查官):

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易效能天使班了,上次在19班,这次在咱们32班,我第一次报名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希望有正能量的引导!开始以为自己坚持不了100天的!因为觉得我是种“三分钟热度”的人。但我最终坚持下来了,像叶老师说的:没有行动的愿景就是噩梦!所以这次我又跟教练一起来了!我知道有人已经是第三次参加100讲分享了。

9.  8组王巧茹(替代8组发言):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听100讲开始,已经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基本5点左右就会醒!但是之前的日记没有持续写,不过也没有放弃!因为每次不想写的时候会想到叶老师说的:中间有断不要紧,重要的是你愿意继续!

从参加天使班后每天都有写日记,上周写了周计划,今天在用a4纸工作法写第二个周计划。接下来准备加入月计划、年计划、终生梦想!参加天使班同伴的分享让我更自律!我也会加油的!

10.  1组吴小霞:

原来听100讲,参加天使班后一起学习,自律性有提升。每个人都是各自的自己!

(邱玉全留言:值得学习和分享)

(雯琪留言:一群人一起走可以坚持到底)

11.  何晓帆(7、8组核查官):

每天只打卡和分享,但后面不知怎么处理,没有步骤!

作为核查官,参加会议却不熟悉流程,觉得自己很笨!

刘教练:不笨的,大家都是从不会开始的,我们都需要学习的,群里每个人都愿意分享给你!问——是最好的老师。

12.  5组游妹妹:

我报名的出发点是想给7岁的孩子做榜样,现在我每天坚持1到3小时陪孩子看书,想让他养成阅读习惯!

刘教练: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孩子是来引导我们如何做父母的。

我家儿子今年五年级,四大名著除红楼梦外已经都读完了,而且是原文—文言文版的!其中三国读了好几遍!

游妹妹:孩子的进步让你吃惊

刘教练:家长进步1%,孩子就进步99%!加起来就是100%

13.  大头哥万晖(易效能认证教练;班主任刘教练的教练):

任何事物都有学习过程,开始进入一个团队,微信群体,

有的人就想:我能在这个团体拿到些什么?

如果改变想法:我能为团队贡献什么?

是你想解决问题?还是你想让别人帮你解决问题?

易效能是扇门,你想要的,会想方法拿到!而不是觉得别人应该怎样…

我从2013年开始浸泡在易效能里,自己有很大变化!只要愿意敞开心扉,可以从小的习惯,从一件小事开始,比如:我列不了10个清单,那我可以列1个清单啊!

14.  5组组长曾卫军:打卡漏掉发红包在大群还是小组内?刘教练:在小组内

15.  何晓帆(7、8组核查官):请问如何核查?刘教练:督促打卡,以及接龙情况,具体看ppt。

何晓帆:运动情况无法核查怎么办?

刘教练:这个要看内心!你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如果没有运动写了运动,那受益者是别人!

如果早上八点前运动就打卡记录下来。

如果运动是早上八点之后的,那就记录到第二天的运动中。不用纠结,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今天没做好,明天做好就ok啦!

四、刘教练分享总结:

1.  真正的学习是在行动之后。

你听课分享不是为了班委、组长或者别人,你为你自己学习而来,养成好习惯而来!

2.  我朋友说她忙,没时间来学习,我告诉她:就是因为忙,所以才来上时间管理课!你会收益很大的。

3.  不是做不到,只是愿不愿意去做。

4.  只有行动,用生命影响生命。在我跑步六个月后,我老公也来跑步了,孩子现在也把运动当做青蛙。

5.  当最亲近的人与你同步,那你还有什么做不到的?我们工作、生活,最终都会回归家庭!

6.  今天每个组都有人来,每个人都@死党,拉他一把!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我们都有变好的想法,只是有时不能持续下去,这时请你拉死党一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