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完成ICF会员更新 & ICF网站新特点

原创作者:“大喵教练百问”(简书号/企鹅号) (本文由这两位ICF认证PCC教练原创。“大”-大伟教练;“喵”-珊珊教练,笔名“喵姐”。本文授权“鸡蛋咨询”转发,如需转载,请先获得原创作者的授权。

说明:网速流畅,网速流畅,网速流畅的情况下,在本文指引下分分钟就能完成ICF会员更新和续费哈。若网速不流畅,解决方式至少有2个,1. 换个时间再试试登录ICF网站和续费;2.找到擅长IT专业人士,咨询一下如何更快捷浏览ICF官网。好了,网速流畅。。。


好消息,ICF网站更新了,新网站从功能分区上布局更加合理,搜索功能更强大,凸显了教练跨区域的连接和学术研究,喵姐闻到了越来越专业的味道;新网站就连色调上感觉更加轻快和专业,少了原来黑白主色调的“高冷”感,越来越亲切。可以对比下面网站截图哈,两张旧网站和两张新网站的(暴露了喵姐的视觉偏好,喵~~)总之喵姐整体上超极喜欢新网站,相信这么多更新的功能会对ICF会员和ICF认证教练更加有帮助。


ICF旧网站1
ICF旧网站2

ICF新网站:


新网站首页
新网站页面

ICF网站更新以后很多不一样的。那三月底更新会员、交会费要不要更高效一些?!这篇小导引给有需要的ICF教练们一些省时的参考哈。(当然ICF网站更新之后应该会用很多年吧,已经更新过的教练们,怕忘了步骤的,请明年继续参考哈。)



首先:

先登录进自己的ICF注册信息里(这样后面的交会费会默认是“renew”的续费流程,而不是初次申请会员的流程);登录进去之后,还是点最上面一行选项当中的“Why ICF”,点进去后是这样的画面。


在截屏的图片中那个举着双手、笑面如花的美女的头顶正上方,有个选项是灰色字的“Renew Membership”,就是它,“续会费”的选项。别问我,为啥不能在自己登录进去的个人资料页里找到这个选项,我也不知道设计网站时为啥没有把这种每年都用到的“刚需”功能的快捷选项放进会员信息近处一眼看到,不过,反正有这篇攻略啦,给还没更新ICF会员资格的中国ICF教练们一些快捷信息参考。


接下来,持续下拉到这个页面:


这截屏中有一句说明,值得看一眼:

                                                        Membership fees

                                            Annual membership is $245 USD.

ICF Membership isbilled annually and all memberships expire on March 31 of the following year.New ICF memberships will be prorated based on the month you join.

中文译文:

ICF会员费用:245美金(注:折合人民币约1546元,按照18325日的人民币与美元汇率6.31折算)。

ICF会员是按年度收费的并在每年的331日过期。新加入会员从加入之月起按比例计算。

这种算法听起来还算合理哈。而且,根据申请认证的经验,ICF在申请认证的时间上给的还是非常大方的。虽然ACC或PCC给的有效期都是三年,三年的算法是从认证之后的下一年开始算起的三整年。比如:

例一:大伟教练在2017年12月把ACC证书升级、拿到PCC认证证书,证书的有效期是到2020年12月31日。这样看说ICF大方还不明显吧,再看:

例二:喵姐在2018年2月把ACC证书升级、拿到PCC认证,有效期是倒2021年12月31日,几乎给了4年啦,够大气的吧~~喵姐看着大伟教练,得意的笑,大伟教练微笑地说:晚来也有晚来的福气。真正能量!


言归正传,还是说说ICF会员如何快捷地续会费哈。

上面说到要点进灰色字的“Renew Membership”,然后进入页面如下:


点击蓝色按钮“Renew Now”进入页面:


会进入到回顾ICF职业道德准则的内容里,多严谨和专业范,我喜欢!继续下拉:


到最底下看到一句话“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adhere to the Code of Ethics and the

Ethical Conduct Review Process”,在前面小格子中打钩即可,然后按蓝色按钮“Continue”进入下一个页面:


这是让选“Chapter”分会的页面。在本地没有分会的,可以选择其他分会。


当然,还可以选择左边浅蓝色按钮选项“Continue With No Chapter”(无分会,继续)

选了之后会蹦出一个确认的对话框:


按下“确定”,进入下一页面:


这是捐赠页面,可以选择捐赠ICF这个非盈利组织一些资金,金额自选。(当然,也有不捐的选项。)之后进入“Order Summary”页面继续选择“Continue”按钮。然后根据自己的外币信用卡(比如美金万事达卡、Visa卡等)来做支付就好啦。信用卡信息都支付完,选择“Complete Renewal”选项。然后几秒钟之后就会收到信用卡刷卡成功的手机提示短信啦。之后ICF还会给预留邮箱发邮件,书面确认续费成功并再次确认本人的注册会员信息,顺便提醒一下ICF会员都有什么作用和福利等。搞定!


祝教练伙伴都在三月底续ICF会员顺利,尤其是新续会员的教练同行者们~对了,ICF网站上有会员权益的介绍,在PDF文件《2018NewMemberGuide》中,可以在网速流畅时下载了解,是2018的最新版本哦。(在搜索功能中检索这个名字可立等查到)


对了,也许有人好奇会问:万一我忘了续卡、错过了3月31日会怎么样?

嗯,这个情况ICF会这么做。比如,他们会在3月31日注意到你的会员过期了,那作为ICF认证教练、却还不是ICF会员从逻辑上太说不过去,大约在4月份就会有ICF工作人员发书面邮件来关心你:亲爱的,你咋会员过期还没续会员呐?。。。然后email邮件中会留一个网络连接让你点进去续费。其实这样做是很贴心的,因为按照ICF规定,如果超过了3月31日没有续费那么之后就不能续费了,而是需要再走一次更麻烦的初次注册的流程,那多耗时啊!所以,小提醒一下教练们,尤其是新认证的教练们,留意每年3月31日之前续ICF会员资格哈。对啦,有的伙伴可能会说,ICF会员有啥好处啊?经常收到一堆邮件,网站也看不太懂。。。其实,作为ICF会员还是很有好处哒,比如2018年2月ICF发了邮件提醒会员们关于申请ICF 认证教练的一些重要的新规定,当然在更新会员资格时在ICF网站也有机会看到,但是这么贴心的邮件提示下,就避免因上网不流畅而对重要咨询看得不及时啦。后面,我们会专门写一篇关于ICF会员权益的文章哈,敬请期待。。。


另外,我们还发现,ICF网站上,还没有中文版本的网站哎。根据2018年3月ICF最新发布数据,在全球有31,878人的ICF注册会员中,认证ICF教练有20,867人。其中,中国注册会员只有433人,中国认证教练只有377人(ACC有224人,PCC有151人,MCC有2人),所以中国市场部分所占的比例相对很小的,所以ICF这样的非盈利组织还没那么大的决心投资翻译个中文网站吧。下次查查ICF是否有其他语言的网站哈,查到了告诉大家。对了,有一个好消息,自打ICF网站升级后,ICF把以前每季度公布一次统计数据升级为了每个月发布一次,惊喜不惊喜?!看起来ICF的工作人员蛮努力哒,给他们打Call!!(本文数据出处:ICF官网文件《Membership Fact Sheet-March 2018》)


期待中国的ICF认证教练和会员们,更加努力地在2018年用ICF国际教练能力和专业性为客户和企事业服务、推广国际教练文化和帮助中国社会更加认知ICF国际教练的价值,也争取让ICF国际教练联盟组织更多看到中国市场的实力。我们知道有很多ICF国际教练同行者们正在十二分努力着,喵姐敬佩并信任大家的努力,相信未来会看到中文版本的ICF网站。

(本文图片全部来自ICF官网)


原创作者:“大喵教练百问”(简书号/企鹅号) (本文由这两位ICF认证PCC教练原创。“大”-大伟教练;“喵”-珊珊教练,笔名“喵姐”。本文授权“鸡蛋咨询”转发,如需转载,请先获得原创作者的授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侯明 深夜的美 只能用心去体会 眼睛看不穿的夜空 掰着手指也数不清的繁星 清冷的月光洒在僵硬的大地 摇摇曳曳的...
    缘起天意阅读 791评论 0 3
  • 安装numpy模块 因为网上说opencv的python版需要numpy模块。安装方式很简单,像安装xlwt模块一...
    刑素素阅读 431评论 0 1
  • 现在我有些好奇,没有在线的解谱播放工具呢。是因为谱的格式各异吗? 使用者上传的Sheet Music 五线谱 我...
    jieroarchl阅读 1,974评论 0 1
  • 文/夏筱白 01【女人间接征服世界的杀手锏武器】 都说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那你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征服男人的杀...
    夏筱白阅读 1,550评论 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