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妹妹,一定要幸福啊!

亲爱的妹妹:

新婚快乐呀!今天你大喜的日子,没能参加成你的婚礼,但姐姐的祝福和礼物都送到了,你妥善收好。

在我心中,你很重要,没能参加成你的婚礼是我的遗憾!很想亲历你的全部。

但你干嘛嫁这么远,呜呜……。

没想到兜兜转转你还是身嫁异乡,或许冥冥中注定了你与家乡今生缘尽!

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也如愿披上了婚纱。

今天之后,你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再过不久就是三个人了。幸福圆满。

真的很替开心,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后归宿,找到了真心爱护你的人。

只愿他能够一直包容你的小脾气,用心的守护着你,希望他能够珍惜你所付出的所有。

为了一个人远嫁异乡,语言不通,饮食习惯也不同,真的需要勇气。

姐姐既心疼你,又佩服你。换做是我,我可能更依赖家人一些,可能更希望离父母近一些。

以后他就是你全部的依靠了,父母亲朋都离你很远,可能在你受委屈时无法第一时间给你安慰和依靠。

所以你也要学会收敛起自己的小脾气,互相包容体谅。但也不可一味的忍让,如果受委屈了,一定要和家人说,家人永远是你的最坚实的后盾。

妹妹,你今天真的很美,看着视频里,你们拥抱,亲吻,交换誓言和钻戒,脸上溢满笑容。你幸福,这就足够了!

从今天起,你为人妇,他为人夫。彼此都要尽到各自的义务与责任,相互扶持着走完人生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旅途。

其实,一生中许多人都只能陪你走一程,如父母,子女,而伴侣是你生命中陪伴你最久的人。

所以一辈子幸福与否,伴侣的选择真的决定了你以后的幸福。

我相信你做出的决定,更相信你看上的人绝对错不了的。一定要幸福啊!

一直把自己当成个孩子,直到你宣布结婚到今天真正步入婚姻的殿堂,我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美好谎言终于彻底破灭了。

从你结婚那一刻,我就再也做不了把自己当成孩子的梦了,你都要开始俗世生活的柴米油盐了,我再无理由做个长不大的孩子。

世事浮躁,大多数的爱情最终都会归于平淡。但希望你们可以永远保留对彼此最初的悸动,在激情褪去后,依然享受平淡的幸福,守望相助。

之前听张宇的歌《给你们》很感动,我也想在今天把这首歌送给你们:

他将是你的新郎 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 福和祸都要同当

她将是你的新娘 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幸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幸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他将是你的新郎

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

福和祸都要同当 她将是你的新娘 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幸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幸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一定要幸福哦!

爱你的姐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