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简书钻

在一个学生宿舍里,有一个普普通通的水壶。

某一天,一个学生买了一把简书钻,用这个水壶装了起来,这简书钻要泡在水里会更漂亮,还能净化水质。简书钻是一种漂亮又实用的宝石,而且还不是很贵,人人都喜欢。

他看着简书钻,越看越喜欢,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他起床觉得很口渴,起床去喝水,却惊奇的发现。

水壶里的简书钻一个也没有了。

遭贼了?他觉得很奇怪,昨晚整个宿舍只有他一个人在,而且门也锁的好好的,按理说没有人进来过才对啊。

而且屋子里比简书钻值钱的多的物品都还在。

那水壶里的简书钻究竟去哪里了呢?

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他决定展开细致的调查研究。

这天晚上,他再次买了一把简书钻,放进水壶里。

第二天一早,他迫不及待的打开水壶。天啊,水壶里的简书钻又不见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的好奇心被激发起来了,他迫切需要亲眼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天晚上,他再次买了简书钻,假装睡着,然后偷偷的留意着那个水壶。

他等了很久很久,等到几乎都快要睡着了。

终于,在凌晨三点左右,他听到了一丝异响。

他偷偷的探出头向着声源望去,他看到了一副不可思议的景象。

他书架上的一本画册自己飞了出来,他记得那本画册是他在某个展览上面买的,不过买了那么久一直没时间看,一直在书架上落着尘。

那本画册自己翻开了,它在某一页停了下来。那一页画着一个如同童话王国一般的世界,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人物:有工人、有商人、有小偷、有警卫、还有一位威武的国王。

一张小小的画,把大千世界的所有内容都画进去了。他无法想象,那么一张小小的画,是如何把这么多的内容画进去的。

正在他感叹的时候,画上的人物突然动了起来,然后一个个从书里走了出来。

首先走出来的是一群工人,他们在属于他的书桌上迅速的建立起了房子和城堡。不一会儿,一个王国建成了。

工人们围着他的那个水壶建立了一个水库,而水壶里的简书钻,则被拉上马车准备运走了。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水壶里的简书钻会消失了,原来是被这些小人们搬走了。

他继续好奇的看着小人们的工作。

这个时候,其中一个小人不小心抬起了头。小人发现了他,小人恐慌的大叫着:“不好啦,不好啦,巨人苏醒啦!”

“快抓住巨人!”小人的国王下令道。

小人士兵们听令,迅速的组成队伍把他包围了。

他见情况不妙,也只有和小人们硬拼了。

这是一场一群小人对一个巨人的战斗。

他很有优势,巨大而灵活的身躯,随手一挥就可以消灭一群小人。

但是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小人们仿佛无穷无尽一般,源源不断的小人士兵从书里走出来,无论他怎么消灭,小人们增援还是源源不断。

“发射麻醉药!”小人将军发布了指令。

“咻咻咻咻咻”他拼命的闪躲飞过来的麻醉小箭,但是还是被击中了不少。

在麻醉药的药力下,他的手越来越无力,最终被小人们活抓了。

“禀告国王殿下,已经把居然活抓了,请下达处置指令。”小人将军单膝下跪,用着尊敬的语气对国王说道。

国王想了一下,然后说道:“恩,杀掉好了。他知道的太多了。”

“遵命!”小人将军收到指令,指挥工人们搭建了处刑台。

他被搬上了断头台,大大的,明晃晃的刀子对准着他的脖子。

“行刑!”随着命令,刀子向着他的脖子落下。

锋利的刀口离他的脖子越来越近。

突然!!

“BONG”的一声巨响。

他从床上猛的跳起,醒来了,这一切原来是一场梦。

刚才那“BONG”的一声巨响是他的笔记本电脑从床上掉下去发出的巨响,这声巨响把他从睡梦中叫醒了。

他心疼的翻身下床查看他可怜的笔记本电脑,整个电脑的屏幕都摔碎了。

他那个心疼啊,宁愿梦中的那把刀砍中他的脖子,让他真正的死去算了。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多想无益,他起身去喝水。

水壶里的简书钻居然又消失了,明明昨晚装满了啊。

简书钻究竟去哪里了呢?

这是一个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