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系统和安卓机器人的PK,我全压安卓机器人!

Hello!
小伙伴们!大家好!

今天还是讲苹果手机,Õ_Õ没错!关于苹果的槽点我还没有吐完,所以苹果手机还是一个我扔垃圾的泄压桶!全文只是一个发牢骚的文章,我也不会管文章的逻辑,句子的语法对不对?纯粹只是想到哪,写到哪,想说什么就写什么?顺便练一下文笔((≖_≖ )虽然全文我不管文章逻辑和语法,不过应该也是有帮助的吧!),还有练一下打字速度!

苹果手机我是觉得真心不好用,可能是是用惯了安卓手机,对于苹果手机那封闭的系统用着真心觉得难受,尤其是初期IOS系统连个桌面整理都要连电脑才能整理,真是反人类的设计。还有很多功能上的缺失,可能外国人的操作习惯都这样吧!但是不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而且我觉得安卓系统是比较有活力,而且有创新性的系统平台。正是因为他的免费开放,才会有那么多、各式各样、人性化的深度定制UI的安卓系统。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互相竞争,互相提高自己服务,更多地考虑用户的体验,所以你可以体验到各种定制的安卓系统,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就可以选择哪一款安卓系统,可以说选择范围很广,体验和趣味性都是很不错的!

其实,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功能上的缺失,还有一些反人类的设计。就比如说,我需要把实时网速显示在通知栏里!这样我就可以看到现在网速是多少,网速慢了!刷不出网页!我就知道是网络问题,而不是软件的问题!网速突然飚高,那我就知道是在下载什么东西,或者开了什么视频!这样我就可以把后台全清,就可以把网速降下来,毕竟穷人一个,流量费我耗不起啊!所以显示实时网速可以让用户清楚地知道网络的使用情况,让用户根据使用场景和实时网速,来决定手机使用网络的情况!主导权在用户手上。而IOS系统,后台搞什么小九九你都不知道!主导权在苹果公司上,霸权主义!

另外,苹果手机有一个功能特别恶心,就是它的GPS定位功能。无时无刻在锁定你位置,还特别精准,最主要的是,你若是关了定位,你其他软件都用不了,强制你开启GPS定位功能!不仅耗电(哦!对了!苹果手机的耗电比安卓还严重,就算你放在那待机,一天就关机了!安卓手机起码还可以撑个两天!可能是苹果手机电池容量小吧!),还在收集大量地个人信息,还是家美国公司,居心叵测!有人说,收集这些信息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提升服务的!可是我也没觉得用户体验有提高啊!我需要的!一样都没有!而且我允许你苹果公司收集我的个人信息,根本就侵犯用户隐私权,根本就没有考虑到用户的体验。所以说,封闭垄断的系统就会出现这种霸权主义!没有竞争者,就会在自己的地盘作威作福!

综上所述,安卓系统可以说是最人性化,最自由,最具创新性,趣味性和多样性的一个系统平台。各个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都有各自很多人性化,方便的功能和设计。充分考虑用户的体验,以用户为主导。而且现在很多深度定制UI都有了限制后台app自启和唤醒的功能,app的流氓行为也限制了!至于流畅,我想说,安卓系统更新迭代到7.0已经很流畅了!反而IOS系统bug越来越多,卡顿现象越来越明显!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毕竟每个人的喜好和感觉都是不一样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也不是要劝说各位假的小伙伴们赶紧扔了苹果,拥抱安卓机器人,我只是抒发自己的观点态度,最主要的是泄压(≖_≖ ),感觉打这些辣鸡文字能让我轻松不少!发出去感觉把压力和烦恼的垃圾都扔出去了!(¬_¬)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_≖ )就这样吧!88!

(上述图片源自网络,侵删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