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小白如何成功逆袭成为大咖

题记:一个毫无人脉的微商小白如何才能华丽转变为呼风唤雨的微商大咖呢?


吸粉引流扩大自己的人脉是每个微商首先要完成的作业,一个不喜欢抛头露面的微商不可能把微商事业做好。所以从小白开始,微商就要做自明星。

自明星分为三个阶段:小白阶段,大咖阶段和超咖阶段。

那么这些阶段我们需要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小白阶段我们该干什么?

作为小白,没有逆袭的经历可分享,也没有业绩可炫耀,如何做自明星呢?很简单,是小白就要勇于放低身段,学会讨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白自明星更多地是混群。各种各样的群都可以混。但是混群不要到后台加粉,加来的粉如果只想发广告,只做僵尸,那就是白费功夫。既然是自明星,混群就应该以表现为主,以此引起注意。表现的方法很多,这里介绍三种常见的方法:发红包法、协助管理法和分享内容法。

所谓红包法就是以红包吸引注意力。发红包有大学问,我以后专门发文介绍。混群时,我们可以每天定时发红包,定时发是让群友养成习惯,到时就回到群里来抢红包。时间长了,你就是群里的名人。很多人会主动来加我们。

其次呢是协助管理法。和群主搞好关系是个不错的混群方法。让群主喜欢,就要帮他解决困难。管理一个群是很辛苦的,所以如果我们能够主动帮群主分担责任,让群主减轻负担,群主就会喜欢我们。这样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在群里发一些可以宣传自己的东西。不过不要太过分,含蓄的宣传更受欢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享内容法是获得微友的一个好方法。我们可以看一下群的主题是什么,比如这是一个宝妈群,那么可以找些婴幼儿辅食的材料,打成一个包。先发一篇文章在群里,引起兴趣。然后可以告诉大家还有很多材料,想要的人可以私聊我。这种内容宝妈是一定会感兴趣的,那么自然而然我们就能获得很多粉丝。哪怕这是一个聊天群,我们也能找到大家都感兴趣的内容,比如如何预防空气污染造成的危害;如何减压;如何远离亚健康;如何帮助父母远离心血管疾病等等。关键就是内容可以吸引到群里的人主动加我们。

很多小白因为小白,经济能力不强,所以喜欢混免费群。其实免费群里的人鱼龙混杂,有支付能力的人不多。想加到高质量的粉丝,最好加入付费群。因为付过一次费的人,更愿意再次付费。加到这类粉丝,更容易把他们转化为我们的客户。

混群可以让我们的粉丝数量飞速上涨,如果混群得当,一个月内把一个微信加满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初期引流,混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混群加来的粉精准度不高,所以我们要采取更高级的方法来引流......

一个很会混群的小白很快就会成为小黑,可以到其他小白那里唬人了。但是一个小黑飞跃成大咖到底需要多少时间呢?3个月,半年,一年还是两年?

这很难说,跟每个人的悟性和胆量十分有关。有胆量,有悟性的人,做小白一个月后就能变大咖,比如我就是这么一个例子。是我自夸吗?你往下看就明白了......

小白和大咖间最大的区别叫做”胆量“--公众演说的胆量。90%的人看到舞台就两腿发软,看到观众就头脑真空,所以到台上去讲的都是牛人,没两把刷子谁敢上台啊。我去听过很多公开课,台上讲的老师真的low的可以,有的是抄袭的某些商学院老师的课程,有的内容漏洞百出,引用的论据牛头不对马嘴,可是讲完了,台下掌声和鲜花一片。这说明什么?很简单,舞台上的人永远被人高看,永远被人崇拜,不管水平如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从小到大,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单位里,在台上讲的不是领导就是有能耐的人。一个普通人哪里上得了台?所以我们形成了一种思维定式,只要那个人在台上,他就一定比我强!我把这种效应称之为“舞台效应”。

舞台效应让一个普通人戴上了光环,所以他很容易被定义为大咖。所以要成为大咖并不难,只要敢于分享,有内容分享,就会有人来听,有人来追捧,有人来崇拜。在这种情况下,被人加的几率非常的高。比如我每次公开课以后微信里的微友就爆发式增长,很多时候根本来不及通过,这些人都是听了我的公开课慕名而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想要让微友主动加你,想要找到精准的粉丝,公众演说是最快的捷径,越早开始演说,越早成为大咖。一个大咖去成交,成功的几率比小白高多了。因为在公众演说过程中,你已经在那些微友心里种下了信任的种子,那些来加你的微友,是信任驱使。

当然到了这个境界,获得很多精准粉丝是很容易的事(如果你不会公众演说,娜姐建议你从录制电台开始,可以添加我的微信:390817211我来帮助你)。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够一次性获得上万的精准粉丝呢?我们如何能让我们的粉丝群做到10万+或者百万+呢?

请关注我的简书,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