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爱情005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章 争执


‘陆地咖啡厅’

迪木随手将手提包扔在了门边的沙发上,抿唇走近芙云,冰冷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芙云垂目冷笑一声:“行,我们开门见山吧!”说着,她踉跄站了起来“这话不应该我问你吗?什么开始的?”芙云三步并两步走到迪木跟前,狠狠地说道。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还派人跟踪我?”迪木有意错开芙云愤怒的双眸,轻飘飘道。

“三个月前!”芙云异常冷静。

“芙云,你不做演员真是可惜了!当初逼我公布我和你是联手闺蜜…呵呵,我早应该想到的!”

“闺蜜?你当我是闺蜜吗,我特么顶多算个垃圾桶。呸!狗屁闺蜜!”芙云故意激怒她。

“所以你就一怒之下把这些照片公之于众?你想过这样对我的影响吗?你想过会对我的公众形象、对我的工作造成多大的伤害吗?”迪木扯着嗓子瞪着芙云。

“啪”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在了迪木的脸上,她白皙的皮肤上立即显现出了五根鲜红的手指印。

“伤害?迪木!你是大明星了你就可以不要脸了对吧?是你毁了我和鹿轩的感情!是你亲手毁了你自己的事业!”芙云气得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地骂道。

迪木感到情绪波动得厉害,心里的那股委屈直往脑门窜。

“明明是我俩之间的事!我们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你又为什么要闹到如此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芙云愣了愣“因为我不想收拾了!”鼻子一酸,她带着哭腔说道。

“别在这里矫情!我迪木说什么也不会再相信你!”迪木将协议书一掌拍在桌子上“签字吧!”

“呵!迪木,你当我脑残啊!我若签了这个,就算爽约,那么大的责任我可担待不起!”

此话一出,她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身体的颤动…

是啊,她…怎么会签,迪木愤怒地拿起笔“算我毁约好了吧!遇见你算我输…下周三我的律师会来找你的…”

走出咖啡厅,迪木一口气跑到车站,三步并作两步地钻进了刚拦车里,她盘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待心跳稍微平和之后,才以指为梳向后拢了一把凌乱的头发“去墨水亭。”

“叮铃铃——”刚到家就听见令迪木烦躁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举到眼前一看,竟然是关彤!一气之下,她将手机狠狠摔向了门,可怜的手机撞向门之后又以9.8米每次方秒的自由落体加速度重重地落在了地上……她眯着眼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之中,手机铃声又单曲循环地响了起来,她顶着沉重的脑袋下床蹲在了手机边,这次是李芮。

“喂!”她顺带看了一下床头的表,已经凌晨十二点过了。

“师傅啊!张总让我提醒你,不要乱说话!不要发微博!不要发朋友圈!不要发空间!哪怕是心情、天气、名言警句都也不要发!省得媒体断章取义!”李芮强调道。

“行!我知道了!”

“张总还说了,这个时候沉默是金!我们公司自会处理!”李芮补充道。

“嗯!放心吧!我不会乱说话!”迪木无奈地许诺道。

“诶——师傅,”李芮怕她匆忙挂掉电话,急切地关心问道,“你——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放心吧!”迪木强颜欢笑地挂断了电话。

“喂——喂——师傅?”

“嘟——嘟——嘟——”#####在这里感谢一下“果宝贝儿”和“—d80d—”这个俩个可爱的宝宝,有你们的支持和互动,在状态不好的日子里,真的挺暖心的。今天两更希望你们和其它支持迟到这部小说的读者们,大家都每天开开心心!我也会加倍努力的,飞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