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美的觉醒(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奈美埋头吃饭,一言不发,吴铎坐的笔直,双臂环胸。

就在吴铎死命盯着奈美研究的时候,厨房的汤烧干了,发出焦枯的味道。

他起身飞奔过去关火,奈美抓住桌子上的一把叉子迅速丢入脚下的垃圾桶。

厨房咣当的响,还有吴铎闷声的哼声,他似乎被烫到了。奈美想了想,还是站起来走进了厨房。

看了一眼,忽视掉吴铎捂着胳膊,龇着牙的尴尬样子,奈美去打湿了一条毛巾,包上冰,走进来轻轻敷在他胳膊上。

没有任何预兆,吴铎忽的一抖,握住奈美的手,毛巾都差点掉了,奈美惊恐的瞪大眼睛盯着他,身子不由自主的打个寒颤。

“阿美,你对我真好……”吴铎眼里居然有泪水。

“没什么。”奈美别过头去。

“我答应给你安秋千,你答应我听话,不许想着逃走!快点!答应我!现在就说!”

“我答应你……啊!放开,你弄疼我了!”奈美的手腕被捏的生红。

吴铎听话的放开了奈美,把奈美抱在怀里,下巴厮磨着她的发:“阿美,你必需听我的话……”

奈美在吴铎怀里,大气都不敢出。

“吃饭吧。”奈美不动声色的挣脱吴铎的怀抱,甚至还牵着他的手坐到饭桌前。

吴铎觉得自己真幸福啊!他笑的眼角都快炸开了,嘴巴都咧到了耳根。

把吴铎安顿到位置上,奈美刚坐下,忽然听到一个声音,夹杂着诡异的笑声:“奈美,你的第四把叉子呢?”

奈美回头,看到一张笑到五官炸裂的脸……

“我不知道……”奈美心虚的看着他。

吴铎忽然疯了般的掀翻桌子,趴到地上像一条狗一样到处翻。

奈美坐着不敢动,本想那么多餐具,自己偷藏一把也不会被注意到……

半晌,吴铎起身,向奈美走过来,轻轻牵起奈美的手拽起她来。

他的鼻子凑上去,呲呲的嗅着奈美,从头发到脖颈到腰身……

“你到底想怎样啊……”吴铎俯下身来,一只手紧抓奈美的肩,直视她的眼睛,像是审讯。

头抵在奈美头上,吴铎沉重的呼吸着:“我要拿你怎么办呢?让你乖乖待在我身边,就这么难吗?”

“说话啊!!”吴铎把她推到在地。

一脚踢翻了脚边的垃圾桶,叉子掉出来,吴铎仿佛吸血鬼看见了血一样,猛的扑上去,一把抓起叉子冲到奈美身前,缓缓扶起奈美。

吴铎跪在地上,把叉子横在奈美眼前。

奈美看着他被叉子划破,滴血不止的手,还有脸上诡异的笑容,抬起脖子,闭上眼说:“你不如杀了我……”

吴铎像从梦中惊醒一样,眼神里的戾气一下消失了,扔掉叉子,吴铎抖着手抚摸奈美的脸,豆大的眼泪一颗颗掉下来:“我错了阿美……不要这样说,永远不要寻死,不要这么说……”

手上的血沾到两个人的衣服上,他抖抖索索求原谅的样子,看起来像一个失手杀人而后忏悔的杀人犯。

呵,原来他最怕自己寻死。

“好了,起来,我给你包手。”

说不清,奈美只要看到他示弱哭泣的样子,就会心软。

但心软不代表放弃逃走。

现在知道了他的命门,奈美盘算着计划。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宽敞的卫生间,昏黄的灯光,奈美躺在浴缸里,双手环胸,向后仰头,在满屋的水蒸气中大口吸着气。 湿哒哒的长发垂在浴缸边...
    中二少女王软软阅读 226评论 3 2
  • 奈美经常想,也许自己的婚姻从开始时就是个错误。 她的丈夫吴铎是个富商,旁人口中的好先生,只有奈美自己知道他有多麽变...
    中二少女王软软阅读 1,589评论 38 35
  • 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数据传输 当然需要中间语言啦JSON 登场 ! JSON基本语法 JS中 一切都用 对象来表示 ...
    endless7阅读 241评论 0 0
  • 怎样成为一个高手?—刻意练习! 随着工具的便捷性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只是纯依赖于工具,而不再进行深度学习,如何...
    大欢哈哈哈阅读 633评论 0 1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该是一颗多么结净而素简的心 却因为你的突然离去 而成为留在尘世里的绝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艾弥儿阅读 266评论 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