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熠煊妈妈亲子日记第257天

2018/01/12 星期五


    1、儿子好啦健康快乐奥!

  儿子发烧好了,今天也没让儿子去上学,在家休息一天,巩固一天吧,这两天实在是太冷了。上午我去上班了。老公是半夜回来的,所以老公在睡觉儿子在写作业。一上午他给我发微信,写完了语文试卷,想看会电视,我说就看半小时吧,他说他用定时器计时。还是很自觉的。

    中午回家我给他又艾灸一次。这次我就很熟练了,儿子也是非常的享受啊!

      个人感悟:任何事情勇于去尝试,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行还是不行,只要有信心,相信就会看到!重要的是你行动了,也就离成功更进一步啦

    2、搞笑的一家,兴奋的儿子

    周一计划好这周五晚上去大姐家看爸妈的,昨天儿子突然发烧,大姐也感冒了,所以我就把买好的票退了。改成下周再去吧。儿子挺不高兴的,他说大姨感冒,姥姥和妹妹她们没感冒啊!我说大姨感冒也很不舒服,没法陪你玩儿,如果你和大姨都好了就可以开心的玩儿了。因为他想去大姨家兴奋的啊,连小餐桌阿姨都知道他兴奋的休息不好了!晚上还失眠呢!这对他来说得是多大的事儿啊他姥爷姥姥也时刻挂念他,昨天打电话我说了我们下周去,老爸也说这周太冷了。今天老爸给我打电话问儿子好了吗?我说好了,我顺便问了一句大姐姐好了吗?爸爸一句:“好了”。

这时候儿子立马一句:“好啦!我可以去啦!!!”那个兴奋劲儿啊

我说:“票退了啊,没票啊”'儿子很扫兴的说:“我真的好想去大姨家啊……”

我说:“姥爷说大姨好了,也还要巩固几天啊。我们就下周去吧。明天我们回家看爷爷奶奶吧!”

儿子写着日记唉声叹气的说:“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大姨家和成成玩儿啊……”

我就给老公说:“你看儿子那个心动啊,他都不淡定了,还唉声叹气的”

老公说:“想去就去呗!还有半月就期末考试了,这次去不了是不是这星期他都不踏实啊?现在还有票吗?买票送你们去坐高铁!”(儿子听到了)

我俩就拿手机买票,那就买7点22的。到了9点半也行。可是抢票显示“无票”。

猜这时候的儿子在干嘛??

他在换衣服!收拾带着的作业、铅笔盒和日记本!!哈哈哈

我说:“儿子,今晚真去不了,没有票”他不信,我让他看手机上的无票。

我说:要不明天早上去?明天有个三点走,7点42 到的,好不好?

他问我:晚上还睡觉吗?

我说:“睡啊,睡到点我喊你”

他说:“那我今晚上不脱衣服了,穿着衣服睡觉,醒了咱就走!”(儿子的心急和兴奋,我懂的。)

老公说:“你看看你俩啊,真是想起一出就是一出啊……表示很无语”

我说:“这也是你说的啊。你不说我俩也不会动弹啊”

儿子这时候还是相当积极的,本来三张试卷。让他分两天做完的,他给爸爸说:“爸爸我赶紧写作业,争取今晚上把作业写完!”还不停的问我各种问题:“今晚睡几个小时?多少分钟啊?……”

      我看他今晚又要兴奋的睡不着觉啊

个人感悟: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天真,又容易满足。当他需要的时候一句话一件事就是他最大的快乐和幸福!!!宝贝,愿你永远开心!愿你每次都能实现你的小愿望。

  3、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越幸福!

    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也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昨天让我激动的事儿还没来得及记录,今天又让我很激动啊

  幸福一:昨天是我的大师兄~夏俊智爸爸发给我一个图片,是武校亲爱签名的《校长陪你做父母》!虽然还没有拿到。但是我看到了武校的亲笔签名还有赠予张熠煊妈妈几个字,太激动太感动啦!!我想等我拿到手的时候再拍照给大家分享这个开心幸福的一刻。今天还是提前透漏了。

幸福二:今天晚上家奕妈妈拉我近了一个群。她说武校说邀请全国亲子日记群里的山东省特别优秀的家长进群学习!!我又中奖啦!我真的太幸福啦!你说我是不是赚大了?我是不是掉进了蜜罐了呀!无比激动的我比中了五百万还开心呢!!!非常感谢家奕妈妈对我的认可,感恩武校,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加油!!!

    个人感悟:当你在努力的时候,幸福悄悄的来敲门……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