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 最美的情话就是我娶你

1.

七月份他们公布婚讯的时候,整个朋友圈都被婚讯刷屏了,网友都直呼男才女貌,好登对的一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得曾经宋仲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跟记者说过,自己无法接受姐弟恋,将来的女朋友一定要比自己年龄小的。

结果他跟宋慧乔要么不公布,一公布就是婚讯。

是啊,在单身的时候你可能会无数次想象自己对另一半的所有要求,要求年龄,要求身高,要求颜值,但是真的遇见之后,所有的要求跟原则都可以摒弃,只要最后是你就够了,只要是因为爱情。

毕竟合适胜过所有的道理,原则抵不过我乐意。

今天一天,微博、微信都被他们的婚讯覆盖住了,又有一大批粉丝集体失恋了。

这对cp直接跳过了热恋,向大众宣布了婚讯,恭喜之余也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2.

宋慧乔一直很美,宋仲基也很优秀。

有人说对于他们的结婚宣布并不惊讶,因为宋仲基看宋慧乔的眼神中,满满的都是爱,一个人如果深爱着另一个人,眼神不会说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2016年KBS演技大赏最重要大奖由宋仲基和宋慧乔获得,记得领奖的时候宋慧乔说:能和喜欢的人一起颁奖真的很开心。

宋慧乔在颁奖时一直不停的夸奖宋仲基就像电视剧中的柳时镇一样幽默,风趣,聪明,温柔。宋仲基也夸宋慧乔,非常的美丽大方,他看宋慧乔的眼里满是宠溺。

走红毯时,宋慧乔的手挽在宋仲基的胳膊处,可能好几次都要挣脱掉了,好在几次都被宋仲基拉了回来放在原处,有观众们献花时,宋仲基更是一把拿过来递给宋慧乔,宛如一个霸道总裁。

在成都见面会的时候,宋仲基总是对宋慧乔勾肩抱,动作非常亲昵,看到宋慧乔穿着迷你裙害怕她走光,贴心的为她去拿了条毯子盖上。

宋慧乔在这个35岁,让所有女生都恐慌的年纪中,强势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社会刻板印象中一个如日中天年龄的男人。

我想这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可能连想都不会去想的一件事情。

好的爱情从来都不需要着急,两个足够优秀的人走到一起,只能是因为爱情。

3.

我向往的爱情是,颜值登对,性格合适。这样我跟他一起走在路上,我不用担心有人会说是因为钱,或者是因为家世我们才走在一起,周围的人都能够很肯定的说我们是因为爱情。

这样的婚姻才牛逼。

我有个朋友今年28岁了还没有结婚,她长的极美,身材也很好,但是却一直单身,按照她的话来说:自己现在没有空谈恋爱。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会很诧异,她这样一个外貌条件想要找个条件稍微好点的男人嫁了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但是她偏偏不肯,说自己现在还没到结婚的时候。经常会被父母逼着去相亲,每次基本上吃完饭就把对方微信拉黑了。

我有时候会问她,你难道一点都不会着急么?

她说:有时候也会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但是还是想要趁着年轻多为自己打拼下,要知道女人一旦结了婚就等于失去了自由,如果想要婚后的自由,那么婚前你就得足够强大。

她现在自己经营两家婚礼策划公司,标准的白富美,每个季度会跟三五好友组织一次旅行,充实自己,等待那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4.

其实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爱情。

婚姻不仅仅体现在身家、背景,更体现在两人的才学、性格、能干、兴趣和喜好上。

有些人仗着自己美貌认为自己就应该是人中龙凤,对于感情眼高手低,却从来没有想过就算你靠你的美貌赢得了一时的喜爱,但是这份喜爱你能够维持多久。

与徐志摩有关的三个女人,张幼仪其实更漂亮家世背景也是最好的,她对徐志摩的感情更深,她坚韧不拔,大着肚子被徐志摩抛弃后也依旧咬着牙活得漂亮潇洒,带大了孩子,念了美国的学校,成为了女强人。

但是在从小洋派的徐志摩的眼中,她依旧不过是个木讷不知风趣的乡下妇女,他更加喜欢的是林徽因的温婉聪明才华横溢和陆小曼的妖娆娇俏眼角眉梢都是风情。

其实很多时候,你以为是你的爱人辜负了自己,其实往往是你的成长跟不上他的脚步罢了。

就好像宋仲基在遇见宋慧乔之前,他说他无法接受姐弟恋,但是在遇到宋慧乔之后,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未来的妻子比自己大三岁。

因为爱情的婚姻,相对更加坚固些。

我希望我以后结婚了不是因为年纪大了,不是因为家里催促,也不是因为怀孕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