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卖E.O.S的三大理由!

序:昨晚的E.O.S价格从12RMB一路彪升到16RMB多,微信群里呈现一片有趣景象,有重仓高兴的,有遗憾没早点加仓的,有炒波段抛掉后悔的,简直不能太有趣了,芝妈可是重仓者,95%的资产都是E.O.S,甚至在24号B.T.C分叉后立马将其兑换成了E.O.S,为什么芝妈这么看重E.O.S,连王者都狠心舍弃了呢?(我可是之前重仓B.T.C的人啊!)

三大理由且听芝妈细细道来:

一.成长率

1.高性能带来成长率

成长率是投资领域里最关键的知识点,没有之一!

投资一个标的,如果不去深入了解成长率,就如同拿着火把穿过火药库一般危险!

E.O.S的成长率到底在哪里呢?


要有成长率必须先得有个强大的性能做为基础,才支撑得起后续持续的增长!

a.支持庞大的用户量

一个平台的用户量越多,也就是流量越多,能够打造的商业模式也就越多,从而可以构建生态化的商业系统!

例子:阿里巴巴和腾讯

阿里巴巴刚开始是一个电商平台,后面用户基数多了,再切入到金融领域/大数据/阿里音乐和电影等诸多领域,一步步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打法!

腾讯刚开始也是从一即时通讯软件QQ开始,做游戏开发,再到超级APP微信,都是建立在庞大的用户量的基础之上!

b.免费使用

B.T.C和E.T.H或其它区块链平台上面如果想做点什么,通通都得收费,这无形中限制了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因为成本太高了嘛!

所以节省成本,甚至免费是发展的前提之一。

c.简单升级和BUG修复

构建一个稳健型的系统,需要不断的升级优化和漏洞修复,以支持庞大的用户量而不致于系统崩溃,从而为提供可持续发展打下了殷实的基础!

d.低延时

用户体验是留住用户的唯一法宝,如果在一个APP上发送一条消息要很久才能得到回复,我相信这个APP在手机上就不会再次存在,所有,提高或者说缩短反馈的时间,是赢取用户的重要方法!

e.高时序性能

一些应用因为顺序依赖关系,在执行时不能使用并发算法,比如交易所需要足够的时序性能来处理很高的交易量,因此高时序性能处理的平台是必须的。

f.并发性能

大型可扩展应用需要将工作量分配到多CPU和计算机之上,这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处理速度,从而让部署在系统之上的APP的用户体验更快更好!

2.高性能带来的高效率,高效率带来高价值!

任何一个领域只要通过科技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时间,也就等同于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例子1:芝妈的小宝很爱吃肯德基,每次去的时候我都细心观察了一下,站在那里排队用现金付款的队伍很长,每个人平均得十分钟左右才能点得上餐,而旁边用微信支付基本不用排队,点餐扫完码就完事,连两分钟都不用,这每个人省下大概八分钟的点餐时间,也就是说支付效率的提高,每天能给餐厅带来的客流量将成倍增加,可想而知将给餐厅带来多大的价值!

例子2:根据BBC和《南华早报》的消息,富士康前年在人工智能方面投入了40亿人民币的资金,而仅在江苏省昆山地区的富士康工厂中,因为机器人的引入,他们的员工数量从11万减少到了5万,节省了巨大的人工成本,给富士康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而调查显示,在昆山,有这种想法的企业达到了600家之多,为什么会这么多企业有这种想法呢,因为机器人生产,效率远远大于人,不是大于一个人,而是大于一批人!

也就是说:高效率=高价值!

3.可扩展性能

基于E.O.S的高性能,可以横向和纵向扩展,提供:

a.帐户

b.身份验证

c.数据库

d.异步通信

e.跨越数百个CPU内核或集群的应用程序调度

f.可以快速轻松的部署去中心化的应用(DAPP)

脑补一下:在E.O.S上可以建立无数的DAPP,只要其中有几十个超级DAPP,比如中心化的微信和FACEBOOK等此类巨无霸APP,那E.O.S的价值将会水涨船高,写到这里我又想加仓E.O.S,哈哈!

二.E.O.S的团队

下图是E.O.S的强大团队阵容,在谷歌上或推特可以关注他们的新闻和动态,持有E.O.S的童鞋,要特别关注哦!!

芝妈就特别关注了Brock的推特,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昨天Brock发了一条推特,E.O.S立马就飞了,好神啊!哈哈!!

三.信任

1.对人的信任

投资领域里面有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投人,因为人跟对了,后面的事也就简单了。

芝妈看重E.O.S的另一大理由是:这个项目笑来老师投了,这个很重要,为什么信任笑来老师,看过他的书和订阅号《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童鞋,应该特别清楚,他说过的每一个概念,都是自己亲自实践得来的亲身体验,我不仅坚信他里面的每一个概念,并且将他的概念践行到实际生活中,不仅看一次,而是看很多次,重复得看,重复得听,直到神经元内化为止,芝妈始终相信:磨刀不误砍柴工,只要领悟了关键的投资知识点----成长率,再投入足够的注意力去验证成长率,就已经跨越了一大步!(因为听笑来老师讲因为没有敬畏成长率,导致亏了好多钱,所有芝妈对这个知识点领悟得特别深刻,因为我不止听一次哈,我是笨鸟,是听了无数次的结果)

因为笑来老师帮我筛选了一次,然后深入了解,从白皮书开始,一次不懂,再继续看,直到看明白为止,反正芝妈是看了九次了,虽然还没有完全看透彻,但是随着阅读次数的增加,了解的越多,信心也就越来越多,于是就重仓了!哈哈!!

2.技术产生的信任

E.O.S的委托股权证明是一种很人性化的算法,先来看看它的流程:

a.持有E.O.S的股东投票——选出21个被授权的区块生产者(一轮)——通过电脑随机调配出场生产的顺序——一个时段只有一生产者生产区块——3秒产生一个区块——生产者错过一个区块且24小时内不生产——系统将它从候选中移除(取消生产资格)——直到生产者表示再生产的意图——投票者才会委任其再生产区块——以此约束生产者,从而确保网络操作的稳定性!

b.E.O.S不分叉,因为区块生产者是合作关系而非竞争关系,即使分叉,共识会切换到最长链,也就是更多生产者生产的那条链,如果有生产者在两条链上双重生产,系统会对应密码学凭证来自动的删除这些滥用者!

E.O.S的DPOS算法我是最看重的,因为他绑定了人的利益这一点,就像是一把尚方宝剑!

为什么这么说呢?

人性,永远都是自私的,永远是趋利避害的!

如果投票人是持有E.O.S的股东,那么在投票时他就会遵循自己的人性,去做有利于自己的事情,不可能一个持币的股东在投票时做违背自己利益的事情,除非他大脑短路了!

3.由信任产生的巨大价值

区块链的技术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简单,因为基于技术的信任,就像B.T.C,可以无国界流通,因为它的不可双重支付的特性,在货币流通领域直接革新发行和结算的方式,提高了效率和公平性,是由区块链技术产生了信任,从而达成了共识,从2009年到2017年的B.T.C的一路飙升的价格,它的一路成长,无不代表着人类对财产自由掌控的渴望,人性是渴望公平和自由的,无论是对人身的自由还是财产的自由,不分国家,不分民族,不分性别,因为,那可是人类的刚需啊!

举个现实生活中的例子:

支付宝:以前马爸爸在淘宝创立之初,在国内融资时很多人误认为他就是一个超级大骗子,他们想,在网上买卖东西怎么可能呢,因为看不到,摸不着,万一被骗了怎么办?这些问题的背后其实都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問题,后面支付宝出现,解决了这个难题(不过这个难题也困扰了马爸爸好久好久),通过支付宝平台,买家先付款给平台,收到货后平台再将钱支付给卖家,如果卖家东西不行可以退货,因为有支付宝做为担保平台,让天下从此再也没有难做的生意!马爸爸多伟大,就单单解决一个信任的问题,给多少家庭带来了幸福!感谢马爸爸!(他也是芝妈的偶像之一哦,哈哈!)

生活中的信任:今年6月份,在笑来老师的引导下,一脚跨进了区块链的大门,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值得信任的好战友:

投资区块链中最靠谱的家门:王云鹏

在E.O.S还在3.7元左右的时候,就在他的小密圈“个人崛起投资实操书”里公布了信息,给圈友们提供了特别有价值的信息,相信有好多圈友因为E.O.S一路飙升的价格,财产增幅不少,特别是昨晚上E.O.S涨到17RMB,估计兴奋得昨晚一夜失眠,包括芝妈我哈哈!

投资区块链里最诚信朴实的大男孩:李金马

当初进入区块链加入的第一个小密圈,就是“金马带你定投区块链“,做为小白,这个小密圈是学习入门最好的地方,圈主是个会编程的大男孩,有料,靠谱,有耐心,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老师,没有之一!

投资区块链中头脑最灵活的帅哥:坚石

现在他在币圈被封为坚神了,为什么了,因为真得好神,特别是搬砖,已经是出神入化的级别,好多砖友都大抱他的大腿,他在一块听听开的:”我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已经帮好多砖友们赚回了不少的银子,难怪要抱坚神的大腿呢,我不抱他的大腿,我只在他那里去买E.O.S,从9.4号后一直到现在,一路买,一路笑,这家伙,到底是屯了多少E.O.S呢,怎么老是有E.O.S卖,如果有需要场外买E.O.S的战友,可以找他,好靠谱一小伙,会搬砖,会写文章,还有小密圈,真是芝妈除了服还是服,词穷了,这会儿哈哈!!

其实他们三人身上都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靠谱,也就是别人都特别信任他们,因为有这个做基础,理解和合作起来就是一件特别愉快的事情,谁试谁知道哈哈!!

当然,自从跨进区块链大门,认识好多相同价值观的好战友,太多太多,数不胜数,笑来老师说得对,价值观趋同的人,沟通起来效率很高,聊起天来也特别愉快,生活中多了好多美好和幸福!珍惜ING...!

投资区块链的小白芝妈,从6月份到11月份,学习使用钱包,学习ICO,学习网站交易买卖,一点一点,虽然慢一拍,但只要赛道是对的,慢慢积累也是好的,所以,只要开始了,就大胆朝前走呗,芝妈并不孤单,因为一路有可爱的你们一路相伴,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