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欢上你,那么……

1.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变得小心翼翼。明明和所有人都可以谈笑风生,偏偏对他,一条信息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2.喜欢上一个人,走在他身边,觉得连风都是甜甜的。

3.喜欢上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4.喜欢上一个人,如果要和他晚上见面,从早上就开始准备,开始期待,想要最好的出现在他面前。

5.喜欢上一个人,想起他都会嘴角上扬,觉得整个世界变得十分美好。

6.喜欢上一个人,吃到好吃的美食,看到好看的风景,都会想:如果他在,那就好了呀。

7.喜欢上一个人,是在人潮汹涌中,一眼就能看到他的存在,身边其他人都成了陪衬。

8.喜欢上一个人,明明是拖延症晚期的自己,想着要见他,就会跑着去,飞奔着去,笑着去,嘴角上扬的去。

9.喜欢上一个人,看到他难过,自己也会心酸。他还没有哭,自己已经先忍不住落泪了。

10.喜欢上一个人,他发的每一条动态,自己都会当成阅读理解来读。

11.喜欢上一个人,他回复简单的一个“嗯”字,自己也会延伸出十几二十几种含义。

12.喜欢上一个人,他对自己笑一笑,自己可以开心好几天。

13.喜欢上一个人,和他并肩走在一起时,会忍不住偷偷的侧过头瞧他,然后心像小鹿乱撞似的砰砰跳。

14.喜欢上一个人,会想要带他去吃自己喜欢的所有好吃的东西。

15.喜欢上一个人,不敢和他对视,怕自己的每个眼神,都像是在表白。

16.喜欢上一个人,就是身边明明有更好的人,更适合自己的人,但是都不关自己的事,眼里、心里都只有一个他。

17.喜欢上一个人,就想和他一起去一次游乐园,想和他一起坐摩天轮,想和他一起坐旋转木马,想坐一切可怕的游乐设施,然后明目张胆的牵住他的手。

18.喜欢上一个人,他会出现在每一次发呆的缥缈中,出现在每一个沉睡的甜梦里。

19.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变得有些自卑,老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20.喜欢上一个人,以前心里所有男友的标准都不算数了,他才是唯一标准。

21.喜欢上一个人,害怕联系他,又抑制不住想去联系他。

22.喜欢上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偷偷看他的神情,然后心里一阵细腻的柔软。

23.喜欢上一个人,他说话,不说话,都是属于自己的美好时间。

24.喜欢上一个人,明明是女汉子的自己,讲话也忍不住露出小女生才有的姿态。

25.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明明知道自己肩膀不够宽厚,也会希望能够为沮丧的他撑起一片最澄净的天空。

26.喜欢上一个人,就希望在他对生活失望时,为他带去所有的光。

27.喜欢上一个人,他不回复自己信息时会想:他是不是没看到?他是不是讨厌我了?他是不是不愿意理我了?时间再长一点,会想:我再也不理他了,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但还是忍不住一遍一遍把手机翻出来看。最后,他轻描淡写的回复一句,自己又满血复活,噼里啪啦发一大段话过去。

28.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不自觉的认为,他说的都对,把他当做信仰。

29.喜欢上一个人,就像是自己平淡无奇的生命里,出现了一束最闪亮的光。只要这束光在,就永远觉得这个世界值得期待。

30.喜欢上一个人,是他朝自己走一步,自己会向他走99步,不,跑99步。

31.喜欢上一个人,看到关于他星座的信息,会不自觉点进去,默默研究。

32.喜欢上一个人,他的名字写满了自己的日记本,那些年里,似乎生活里只有他。

33.喜欢上一个人,会发现他的长相、身高、性格、脾气远不及自己之前要求的五分之一,但爱他的那种程度却超越了预想的百分之百。

34.喜欢上一个人,能言善辩的自己,在他面前就会变得非常笨拙,常常不知道说些什么。

35.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变成诗人,无师自通的会说好多好多的情话。

36.喜欢上一个人,会不自觉的幻想和他的未来,两个人手牵手逛街的场景,两个人去超市买生活用品的场景,甚至是自己切菜他做饭的场景……

37.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他愿意和自己聊天,那自己可以不洗漱,不洗澡,不睡觉,隔着遥远的屏幕一直陪伴他。

38.喜欢上一个人,就是不允许任何人说他一丁点的不好。

39.喜欢上一个人,会为他做所有自己之前想象不到的浪漫之事。哪怕他说想要一颗星星,我也能想方设法的送他一整片星空。

40.喜欢上一个人,会觉得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41.喜欢上一个人,就想让身边所有的朋友、家人都知道他的存在。

42.喜欢上一个人,会一遍一遍重温和他的聊天记录。

43.喜欢上一个人,会开始喜欢上他名字里的每一个字。

44.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我今天有空,明天有空,周末有空,愚人节有空,中秋节有空,教师节有空,圣诞有空,元旦有空。对他,永远有空。

45.喜欢上一个人,能在那么多的脚步声中,准备的知道哪一个脚步声是他的。

46.喜欢上一个人,就是自己心里知道很多很多的撩汉套路,却都不敢用在他的身上。

47.喜欢上一个人,他对自己说一句晚安,自己能甜蜜的笑一晚,在床上不停打滚儿。

48.喜欢上一个人,对其他的男生,突然都失去了了解的欲望。

49.喜欢上一个人,就是开心时想和他分享,难过的时候却从来都不告诉他,害怕影响他的心情。

50.喜欢上一个人,在他身边时从来都不担心手机电量,也不关心有谁找自己,眼里心里只有一个他。

51.喜欢上一个人,别人眼里他的缺点在自己这里也成了闪光点。

53.喜欢上一个人,就会觉得要见他的时候永远没有衣服穿。

54.喜欢上一个人,他轻描淡写的任何一句话,都被自己浓墨重彩的记在了心里。

55.喜欢上一个人,开始学会吃醋,嫉妒他身边每一个可以轻而易举待在他身边的人。

56.喜欢上一个人,总想着,自己再好一点,再优秀一点就好了。

57.喜欢上一个人,在没得到之前,不怎么敢本性暴露,哈哈。

58.喜欢上一个人,什么事都想和他分享,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

59.喜欢上一个人,一想到余生如果和他相关,就连做梦也会笑醒。

60.喜欢上一个人,智商就自动归零啦。

61.喜欢上一个人,就想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都给他,就算他不想要,也要巴巴的塞给他。

62.喜欢上一个人,会想和他一起看一场初雪,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白了头。

63.你不停的想他,以至于你都没有发现这里没有第五十二条。

64.你翻上去找第五十二条,然后默默地笑自己....

你好,我是胖喵。

世界这么大,很高兴与你相遇。

我想,为你讲世间所有好听的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纵跨整个京都的鸭川东岸,通往八坂神社的四条大街上前后走着两个身影,大的那个大步向前走着,小的需要一路加上跑的在后...
    fuji洛秦阅读 208评论 0 0
  • 每天一回家,孩子总是欢天喜地的冲向我,同时嘴里还说:妈妈,我想你了。感觉一天的疲惫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我习惯性的...
    小惠_f2b8阅读 212评论 0 2
  • ——少妇之于少年:谁轻薄了谁 她从监狱走出来的时候,未要求自由,径直走了出来。她索要的也并非只是拥抱,站立。面对质...
    ae7d9293765d阅读 6,602评论 0 0
  • <无需篇> 第一次触摸到阳光的时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像是与一场情人的约会,温暖如昔。我似乎每天都重复地做着一个梦...
    老熊sama阅读 34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