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Flight Beta Testing (翻译)

https://developer.apple.com/library/ios/documentation/LanguagesUtilities/Conceptual/iTunesConnect_Guide/Chapters/BetaTestingTheApp.html#//apple_ref/doc/uid/TP40011225-CH35

你可使用TestFlight beate testing向测试者发放你的预发布版本来收集反馈,为最终在App store上发布正式版做准备。beta测试是可选的;你可以直接提交你的应用接收审核。然而,它很简单,又不要钱,并且是你在发布前提升你的应用的不错的途径。你可以同时测试100个你的开发者账号中的应用。详情请转到TestFlight Beta Testing.

注意:testFlightbeta testing不支持OS X 应用。

按照一下步骤设置你将在App store中测试的预发布应用。

1,如果是一个新的应用,那就先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纪录吧。

2,建一个包含bete能力的新的AppStore Distribution profile(发放配置文件)来通过TestFlight发放测试版本。

3,上传新的应用版本。

4,添加应用的介绍、该版本测试内容。如果是内测这一步是可选,对于公测(注:也是要添加账号)你在提交公测版本是必须天禧的。

5,向内侧人员发放你的应用。

6,提交Beta版应用审核,然后向公测人员发放你的应用。

7,从人员那儿收集反馈。

8,上传你们开发的新版本。

9,当完成了你的应用的预发布应用的测试,你就可以提交审核应用或者关闭测试了。

Creatan iTunes Connect Record for TestFlight Beta Testing

为了让相关用户能够测试你预发布版应用,你需要在iTurns Connect上创建一个你应用的Record。由于发放内测应用不被要求提供相关信息(metadata)这仅仅在公测时才被要求的,你可以快速开始测试。

Creating

an iTunes Connect Record for an App描述了在最终提交应用审核前的所有相关信息。

内测(interaltestres):你不必为了邀请内测人员来测试你应用的预发布版而提供所有的相关信息。

公测(Externaltesters):为了然公测人员能测试你的应用的预发布版,你必须提供一下的信息。

1,测试什么。

2,应用的介绍。

3,反馈邮箱地址。

4,销售网站链接。

5,支持网站链接。

6,隐私条款链接(可选)

7,beta测试审核联系信息。

8,beta测试注意事项(可选)

上传(UploadBuild)

在iTurnsConnect你的应用中,通过Xcode或Application

Loader上传你的应用,详细方法Uploading a Build for an App.

重要注意:为了能够使用iTurnsConnect做beta测试,你必须使用最新且包含beta测试能力的发布配置文件来提交你的应用。登录你的开发者账号,创建你的App store

发布配置文件。

当你成功上传了你的应用,就可以在TestFlight页面里选择它来测试了。应用只有在TestFlight里添加到测试中才能够在TestFlight应用版本中查看到。

编辑你的预发布应用的相关信息(Add or Edit

Metadata for your Prerelease App)

在任何时候后,在活动窗口下, 你都可以添加或修改你的测试信息,如:测试内容、表述;

步骤如下:

1,按Creating an iTunes Connect Record for an App中介绍的步骤,到开应用详情页面。

2,点击活动;

3,选择所有构建版本

4,选择你想测试的构建版本的编号

5,在测试信息下,提供了你的测试信息,例如:测试内容、Beta

版 App 描述、反馈电子邮件和所有的链接。你也可提供Beta 版 App

审核信息,包含:联系信息、审核备注、演示账户、许可协议。请注意,这些信息时针对Beta版审核的,这与你在提交正式版审核时留的联系信息不一样。

设置和邀请测试者(Set Up and Invite Testers)

邀请你想要的用户来测试你的应用的预发布版本。每个应用,你可以选择最多25个iTurns Connect小组成员作为内测,而外部测试你可以选着最多2000个用户。

注意:外部测试者不需要是你们机构的成员;你可以通过邮箱地址来邀请谈们称为你的外部测试人员。

邀请内部测试者

首先,检测一下iTurns Connect 用户是否有资格成为内部测试者。

想有有资格成为内部测试者,必须为你的iTurns Connect团队具备管理、App

管理、开发人员、营销或法务职能的一员。Setting Up an iTunes Connect User中讲解了添加用户设置权限的方法。你可以查看用户的角色在用户与职责一栏。

添加内部测试人员步骤

1,点击TestFlight,选着左边的内部测试

2,点击加号(+)出现内部测试人员名单。

3,点击人有具备资格的内部测试者前的选取框。那些已经成为内部测试人员前的选择框为已选取状态。如果你选着了那些还不是内部测试者的人,他们将自动成为内部测试者。

4,点击添加

5,点击保存

接着,从TestFlight选出应用构建版本。

选择bete测试的构建版本

1,从TestFlight下内部测试栏目中,点击选着版本进行测试,在接下来的弹出视图中选择你想要测试的构建版本。

2,选着你想要测试的版本。

3,如果需要,回答Export Compliance问题

4,点击选择然后保持

5,点击开始测试

被你选择的用户将会自动接收到一封邀请他们参与测试的邮件。去测试最新的可用构建版本,他们将被引导去接受在他们的iOS设备上使用TestFlight应用或redemption码的邀请。

添加和邀请外部测试者(Adding

and Inviting External Testers)

每个应用你最对可以邀请2000名用户成为你的外部测试者。首先,你要添加外部测试者,他们将会被邀请来特使你的应用。你需要每位测试者的邮箱地址,姓名时可选的。在你邀请外部测试者测试你的应用前,它需要通过beta应用审核。在邀请发出后,有效测试时间为60天。

添加外部测试者:

1,在TestFlight栏目下,选择左边外部测试。

2,点击加号(+)在点击添加新的外部测试员 出现 添加新的外部测试人员界面。

3,为每位外部测试者添加邮箱、姓氏、名字

4,点击加号(+)在点击从svg文件导入 ,导入邮件地址列表。

svg文件格式如:姓氏,名字,邮箱

下载testing import template查看更多信息。

5,可选,在添加到分组下,选择或添加你想要添加到的小组中。

6,点击添加。

或者,添加一个现有的测试者,点击加号(+)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添加现有测试者,从列表中选择测试者。

邀请外部测试人员

要想邀请外部测试人员,构建版本必须通过Beta版应用审核。

1,在TestFlight下外部测试栏目中,点击向测试添加构建版本。

2,从弹出的列表中选择你先要测试的构建版本。

3,点击添加。

4,如果你还没添加你的测试信息,你将会提示你去添加,然后点击下一步。

5,回答Export Compliance问题,然后点击提交。

你的构建版本将等待审核。在它还未通过之前,这个版本将是不可测试状态。

一旦你的版本审核通过,你将可以在外部测试面板选择它,然后点击开始测试向你的测试者们发送邀请。

构建版本状态将变为测试中,并展示可用的剩余天数。外部测试者们将会收到引导他们在他们iOS设备上使用TestFlight应用或redemption码的邮件。TestFlight可以通过邀请邮件下载,也可以通过AppStore。

上传其他的构建版本,在为期60天的期限到期后继续测试。在有新的可用版本时,内部测试者将会自动收到更新通知。你需要重新提交Beta应用审核,才能发放新的构建版本给外部测试者。只要审核通过,你就可以选择新的构建版本,然后点击开始测试,你的内部测试者就可以得到新的构建版本。

阅读Managing External TestersOrganizing External Testers Into Groups.获得跟多的外部测试员管理信息。

当你向beta应用审核提价了构建版本后,苹果将审核你的构建版本,和对应的相关信息。注意一下,但预发布版的第一个构建版本提交给beta应用审核时时完整的审核。后面相同版本的构建版本可能不会完整审核。

1,当苹果同意让你的构建版本beta测试,iTurnsConnect账户上的拥有管理员角色的用户将会受到通过审核的邮件通知。你就可以向外部测试人员发出邀请了。

2,如果苹果拒绝了你的构建版和相关数据,这个构建版本将会从外部测试界面移除,你可以到TestFlights构建版本页查看。这个外部测试状态变为拒绝,点击它可以查看拒绝详情。

3,如果已经通过过beta应用审核的预发布应用版本再提交新的构建版本,你将会被询问至你上一次提交是否做了重大的改变。重大的改变意味你移除或者添加了重大的特性或功能。

提交到beta应用审核的构建版本,不能够同时提交到最终在Appstore上销售的审核。

查看测试者和构建版本的状态(See the Testing Status for Testers

and Builds)

当邀请发送给了测试者,随着邀请信息的发送,他们的状态将被标记为已通知。一旦你的测试者接受邀请,他们的状态变为已接受。测试者下载应用,随着他们的状态跟者变为测试中,最新构建版本那一列显示他们已安装最新。每一个窗口展示测试的构建版本剩余的测试天数,安装量,会话,崩溃。

获取用户反馈(Get Feedback from Users)

测试期间的任何时候,用户都可以使用TesrFlight应用发送测试中的构建版本的反馈信息。他们的信息将会发送到你在TestFlight界面为对应构建版本测试信息填写的邮箱中。

上传新的构建版本(Upload New Builds)

只要你还在继续开发你的应用,获取你测试者的反馈信息,你就可以为他们上传新的构建版本。Uploading a Build for an App中介绍了构建版本上传。当你上传了新的构架版本,更新测试信息是个不错的想法。

每个平台在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预发布版本能做TestFlitht beta测试。内部和外部测试者可以在同一时间测试不通预发布版本。

你为一个预发布版本上传了新的构建版本,内部测试者总会获取到你上传的最新的构建版本。你必须为外部测试者选择特定的构建版本。每一个你想发送给你邀请的测试者的构建版本都必须通过Beta应用审核。

邀请测试者到一个新的构建版本,将自动失去旧的构建版的新的安装能力。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手动控制预发布版本或构建版本的测试能力。

完成测试(Finish Testing an App)

停止一个在TestFlight里应用的构建版本或状态为测试中的平台,选择平台下的不可测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个人声明,本文内容主要来自苹果官方中文文档和个人翻译整理的英文文档,不能保证翻译的绝对准确,不能保证细节详尽...
    Doris_Lee阅读 9,976评论 1 13
  • Spring Clou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构建分布式系统中一些常见模式的工具(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
    卡卡罗2017阅读 134,099评论 18 139
  • 注:本文假设读者熟悉iOSAPP开发上架流程 日常开发过程中,总有那么几个时候,需要给特定的人员安装中间测试版本,...
    好_快阅读 1,162评论 0 0
  • 目录 TestFlight是什么 在 iTunes Connect 设置预发布版本应用测试的步骤 下面说说以上这些...
    平安科技猿阅读 2,843评论 0 12
  • 使用 TestFlight,你可以向测试人员发布你 App 的 prerelease 版本来收集反馈信息,为将来发...
    loohcs阅读 2,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