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过的最具挑战性的事8.8

我做过的最具挑战性的事(比较近的):

接受天下第二美的挑战,二十四小时内写五篇千字文。

因此这篇文章的副标题也叫玉儿的二十四小时吧。

因为想在一个月内写出一篇优秀的跨专业的论文,想把一些学习心得和工作总结写的圆满,想在工作之余写一一些诗情画意的对人有所帮助的心灵鸡汤,想把梦中的美好写一篇仙剑奇侠……莫名的就遇到了好报写作,毫不犹豫的加入才发现真的是一种折磨……折磨中也有收获和快乐……

激发潜能,战胜自己。

被五篇千字文的最终目的彻底打动啦……

说真的玉儿心里也没底,但玉儿曾有一篇作业四个小时写了两千字。所以玉儿就试试了……

结果……

呵呵……

超了九分钟,七月三十号十二点零九分写完五篇千字文。

尽管挑战失败,可玉儿收获好多呢……

玉儿仔细的梳理了那二十四小时:

找出失败的原因,加以改进,为以后的合理安排时间做更好的打算。

七月二十九号下午四点,两篇千字文已写完。再那期间,还穿插着进行了锻炼……四点以前的时间没有白费。

四点以后的五点到八点半,玉儿没再写作,去学了古筝,去娘家给娘亲按摩……

这段时间玉儿也觉得充实……

回家以后的一个多小时里,玉儿一个字也没写出来,只是坐在那里发愣……十点多,玉儿就睡觉了……

现在想来,玉儿那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真的是白白浪费啦,为什么一个字也写不下去呢?去写那么一点点也不会超九分钟呀。玉儿为什么会写不下去呢?

因为从娘家出来,悲伤,无能为力的感觉深深的笼罩着玉儿……只是玉儿当时意识不到……这是玉儿在反思时突然觉察到的。

这就是那负面的情绪呀,只是玉儿已经深陷其中而不自觉,被它浪费了许多大好时光而不易查……

玉儿没有去找人倾诉……因为有些无法改变的事情你倾诉一遍就是撕开一遍血淋淋的伤口,会痛而且毫无作用……

无意识的玉儿选择了呼呼大睡……(卧则血归肝经),让心神自己去调理吧……

因为反思,因为意识到了自己没意识到的负面情绪的如影随形(毁灭性的伤在一点点笼罩着)……灵性的自我保护让玉儿在最近的某一天恍然大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都来不及呢,为什么要去苦恼呢……(玉儿紧皱的眉头开了)

心境一转:

看山不是山    看水不是水 ……

看山还是山    看水还是水……!!


玉儿有象婴儿一般的甜睡……睡美人睡美人啦……

有婴儿般的睡眠,自然就富有了婴儿般的心境……空灵,清澈,透明,对凡事(美好的)都充满了好奇心,但不会太长久,能在好报坚持到现在,真的是一个奇迹,不得不说是二美的魅力太长久,还有各位亲们的陪伴,让玉儿舍不得离开……

睡了七个多小时自然醒,五点多去河边晨练到七点。

七点多到十二点零九分,在吃了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后写出三篇千字文。

总结二十四小时里

睡眠七个多小时,古筝,护理娘亲近四个小时,吃饭锻炼近一个小时,在负面情绪中彷徨近一个半小时!(感恩!玉儿无意之中已找出渊源)!

睡好,吃好,锻炼好,学好古筝,照顾好娘亲,默默忧伤(无意识的)的前提下,玉儿还写出了五篇千字文。

我的天,这是我吗?

是的,这就是玉儿的二十四小时……

挑战自我,激发潜能!

让玉儿收获颇丰!

看似玉儿失败了,可跳出三界(言重了,仅指思维),站在N维角度看:

失败即是成功呀……!

挑战二十四小时五篇千字文,最直接的感慨就是:

近期内一篇四五千字的论文,心里有底了……

至于学习心得,年终工作总结的如何

……

心路历程的感慨……

梦中古装美人的仙剑奇侠……

一切随心吧……

逝去不可追……

明天虽美好……

当下最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