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人因目标而成功人以目标和动力。因为目标所以更加有方向,因为目标动力更加地足。因为目标让我们离成功和结果更加的进。我们卢卡斯的几门打开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朱老师很开心,再次通过线上关系给大家带来经典的语音分享今天的课程整合人脉。整合人脉。

在我们的开课之前有给大家进行互动。在互动的板块里面呢,我们互动了第一个板块就是以看图作答的方式。各位在这个版块里面的话呢,有人快速的给出了答案。但是他的答案并非正确。那也有人a给出了标准正确的答案,各位。同样的一张图片,为什么有不同的答案和见解呢,同样的一张图片,为什么可以有些人可以拿到结果而有一些人却拿不到结果呢,最后我们很多的伙伴们来到一个总结说细节决定成败,各式的。这句话我们经常有听到。细节决定成败,因为我们疏忽了某一个细节板块,我们离结果非常非常的遥远,或者说我们忽略了某一个细节板块,我们根本就无法拿到成功的结果。所以各位我们作为。不少光辉也是如此,我们的每一个板块都非常非常的重要,我们每一个细节。

是的各位细节,非常非常的重要,在我们第一天人脉课程里面有跟大家问过一个问题,今天我们来到货扫光会现场,我们到底要什么。有人说老师。我要结果我要卖货,我要赚钱。也不能说,老师,我要招更多的代理,我要让自己的能力提升的更加的棒,对是的,今天我们明确自己的目标,那我们就一定要紧跟上老师的步伐。那今天的话呢,我们啊,给所有宝宝们点赞。因为大家在我们的人脉各种吸引人脉课程之后,我们的课作业大家完成的都非常非常的棒,那个为今天的我们来到我们的整合人脉边同样这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堂课,非常关键的一个会前铺垫,细节板块。这个味,今天我们在。或少光辉中,要想拿到不可思议和创造奇迹的结果,那我们会成的每一个版块,请大家认真执行。

因为只有将会前的每一个版块,认真执行之后,我们把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和极致。在我们惠州你才能可以拿到一个很棒的结果。就好比我们今天啊,这个互动一样。如果今天我们把加号看成乘号或者a我们没有用认真的去观察这件。把这张图片上的细节,那我们就会有所疏忽,那我们的结果也不是正确标准也不是成功的结果。所以各位让我们再次确认,要想拿到结果一定要做好每一个细节板块。就好比今天我们要盖一栋高楼大厦也是一样,今天你要盖一栋高楼大厦,一定要将他的地基做好,同时在我们的整个七这个砌墙过程当中。不能有出现一丝一毫的误差个对吗,因为如果你的地基不扎实,也意味着这栋楼盖出来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座危楼。

所以各位今天的我们再次将这句话送给大家细节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要想成功,要想拿结果一定要将每一个细节板块做好。那个味在我们的股东,第二个板块有问到各位成功是什么成功人的标志又是什么呢,有人说,老师,我觉得成功就是有钱有车有房啊,等等等等。那有人说,成功就是拥有一个美满的幸福家庭,事业有成,能够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所有东西都是国际一线品牌等等等等,有人说,我觉得成功啊,就是。能够把去全国各地,甚至全球去旅游,那也有人说我觉得成功就是能够帮助他人能够成就他人能够为这个社会。带来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卧室的每一个人站在立场不同,每一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也不同,那个味。今天的我想把我们董事长的一句话再次分享给大家。

大家有一次会议上我们的董事长说了这么一句话,他说,成功是什么,成功就是你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并且在自己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拿到了结果这就是成功,就像张刚才互动当中有一位宝宝也这么回复,他说。我觉得成功就是自己设定的目标怎么完成了,这就等于成功。那个味在刚才我们跟大家分享我们董事长说的这句话里面再加上了一个核心重要板块。就是在自我设定的时间节点内。拿到了结果达成自己的目标。这才叫成功,那各位如果我们的成功公司得目标加时间。那今天对于线上我们很多的宝宝们,各位,你们都是成功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昨天啊,在前天。朱老师有规定的时间节点内让大家来完成我们的个作业来执行我们的课作业。各位都有自信。

各位再次将我们董事长的这句话以文字的方式分享给各位。那我们说成功等于目标加时间呐,各位在昨天我们的客户作业大家都有执行。那个为你们也是成功的个认同吗,那第二个的话呢,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个我身边的一个例子,就是我们身边的一位同事,我的这位同事呢,他来自一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农村。他的父母为了他能够上大学。花费了很多所有的积蓄甚至到处去借钱啊,包括捡破烂来供他的小孩上学。那也就是因为在这样的条件环境下长大,我的这位同事呢,他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他说只要我踏出了这个学校毕业之后走上社会,有工作。我们每一个月每一个月必须给我的父母去转一笔费用啊,一笔费用。

那在那个时候上学的时候我的这位同事他还是模糊的还不是非常清晰和明确的。那知道他上班的第一个月开始他就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他那个时候工资一个月才四千五百块钱。她就拿给三千五百块钱,转给他的父母自己只留一千块钱来零花,用。那个味,在这个过程当中的话,就这一个动作的养成。他让我的活动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一个动作,一坚持,就坚持了五年的时间。在这五年里面我的这位同事。他每一个月每一个月准时准点的给她的父母转三千五百块钱。那各位如果用我们董事长所说的那句话,成功等于目标加时间,我想问问各位,我的这位同事,他是不算一个成功人呢,他没有a大富大贵,但是他却每一天啊,每一个月都能够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

所以各位在今天呢,我们在互动里面有讲到成功是什么,以及成功的标志,那我相信通过刚才大家在前天和昨天执行我们的课作业再加上我的这位同事的一个案例。非常现实生活当中非常普通的两个案例,那用我们川哥的这个名言来讲,成功等于目标加时间,所以今天呢,我们这两个案例里面滴主人翁他都是属于成功人士。因为成功不分大小。这是你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然后呢,在规定合适自己设定的时间节点内拿到结果完成目标,那这就是成功。

那所以各位在今天从事我们洛卡滋的这些参加或少关的宝宝们。你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在第一天的时候楚楚老师已经明确。你们都要拿结果都要卖货,要赚钱呐,各位,我想问问你们这个目标是坚定的吗,如果是坚定的你能够像我们这两天完成作业一样,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达成吗,你能够像我的同事一样,给自己定下的目标,能够在自己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拿到结果吗,所以各位如果当下你还不是非常明确,给自己再次制定一个明确清晰的目标,通过这场或少光会你想拿到什么样的结果举例你要卖多少钱的货,你要招多少的代理,已经说通过这场会你要让自己的能力提升到哪一个板块。各位只有清晰明确的才是更加有动力的同样时间是多久,时间就是在本场或少光会议。

那时间就是在我们本厂或少光会议结束的那一刻,就是从我们的会前启动的第一天会前铺垫。再加上我们会中的两天两夜。那个味。当你给自己的目标明确下来清晰下来那我们就会更加的有动力,朝着这个方向去行动,各位对骂。那个今天我们要想在护手霜拿到结果在第一天我们已经解决了第一个板块。教会大家如何去打造一个新的朋友圈,教会大家如何去吸引更多的人脉。那个味。如果今天我们吸引近来的人脉。我们不懂得去整合,甚至说我们身边已经现有的一些人脉。你又不懂得去整合,那个为我想问问我们是不是在浪费资源呢,因为在上一堂课,结尾的时候左老师有跟大家讲到。今天我买一说过,今天在这个。共享经济的时代里面,如果你不懂得去整合你身边的资源,那你就是站在金矿上捡垃圾。

那我想各位每一位洛卡滋的荆门,在这么好的一个时代里面。我想你肯定不希望自己在这个金矿去捡垃圾,各位对吗,那为什么说是在经过上捡垃圾呢,各位,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那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一群人脉都有一个圈子,都有一个圈子,那这个圈子和人脉,各位如果被你挖掘出来,我想问问这是不是一座金矿呢,我们用非常落地和通俗的例子来解释来理解这句话。谁为今天的我们就再做一个重点核心板块。将我们新引进的人脉以及我们身边所拥有的这些人脉,我们来做一个整合和梳理。我们只有把我们的人脉整合清楚梳理清晰之后。你才能够更加清晰,在这些人群当中哪一些人,我们可以让他挖掘出来,作为我们的忠实忠实的消费者。哪些人可以做我们的代理。

当你亲戚之后,那我们就会更加的有方向更加的有动力各对吗,那咱明天的我们的沟通能卖当中,我们的邓老师会教会大家实实在在落地的干货。如何开口去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如何把你整个出来的人脉。不同人群,根据他们来一个不同的沟通话术和技巧,举个例子,针对陌生的人,我们的老师会教会你怎样去沟通,并且拿到结果。针对那些沉睡的一些代理或者沉睡的一些客户。没有复购返单的人,我们又有谁要的话术以及什么样的技巧去沟通。那包括你身边有一些非常亲的一些亲戚呀,闺蜜啊,同学啊,这些人一直不好意思开口跟他们去分享我们的产品。那我们老师也会教会你如何去开口沟通,并且拿到结果。可以把我们每曾经遇到的每一个拒绝点变成成焦点。

然后针对这些人群,我们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去沟通,教会你一套,永远不会把天聊死的秘诀,教会你一套,永远把顾客的什么。就决定变成你的成焦点,各位,我相信这些干货以及这些落地的板块,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需要。那这次访问各位。如果今天我们不把整合人脉做清楚,如果今天我们不把身边的人脉。给他整个鸡西罗列清晰,那我想问问。当民间这些干货和各省来临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觉得非常的迷茫呢,你会觉得瞬间像一个无头苍蝇找不到人去沟通呢,给我对吗,所以今天我们做了一个逆向思维。如果只怪你要想明天的干货落地,并且拿到结果,如果你想要在会中创造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那在当下请你做好当下的每一个工作。那就是将我们的人们进行合理的去整理以及把它做一个梳理。

那刺客,有人会想。老师,我一定要做整合人脉吗,我觉得我身边的人脉蛮多的。我觉得通讯录里面也有蛮多人的,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明天老师教我的干货,我也可以找到人去沟通。在各位如果只跟你抱有这样的想法的话,各位,我想用一个案例我想要一个案例,再次跟大家讲解一下。首先第一个的话我们如果今天没有清晰明确我的客户群体。也许我们老师给到你的话术方式方法,你用错了人,各位能理解吗,就像我们经常讲到的,我们的医生看病还对症下药呢,如果你今天连这个人他拒绝你的原因症状是什么,你都搞不清楚今天这个人不跟你成交不复购不反高。不反单的原因是什么你都没有理清楚,我想问问此刻的你又忍怎么样用下一种方式,或者是。对他有效有结果的方式跟他沟通呢,所以各位一定要什么,一定要去做一个罗列和分析。

那具体的案例的话呢,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就像在,有一次我们或少光会议现场,有一位宝宝跟我们讲她说老师。你知道吗,听完你的整个人那边之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我2014年那时候干微商做的那么好。但是2015年我瞬间就跌到了深渊跌到了谷底,我的微商事业一落千丈,我说为什么她说因为我不懂得整合人脉呀,我总觉得我微信里的人非常非常多,我觉得我不缺客户呀,但是不知为什么2015年的时候瞬间就没有人找我买了瞬间也没有人找我什么做代理,跟我做代理了。我说为什么呢,我是他说。他们走着走着都什么都用别人家的产品了,我以为是看到我一个零售客户跟我用了半年多了。但是有一点污染之间,他在朋友圈晒起了另外一个牌子,说字用的很好,然后有需要的可以推荐你这样的方式。我在朋友圈里面分享。

那他说还有一个对我刺激最大的就是之前有个在我这里拿十盒的这个面膜的小代理。我刚刚是根本不重视他。那是a,后面,我发现他没有在我这里拿货了。然后我才反应起来去他朋友圈逛一逛,才发现他做了另外一个品牌的品牌的代理。而且有一次在朋友圈里发就是到货五万和五万和什么概念,老师你知道吗,当时都把我给打蒙了,a这样的一个人,曾经在我这里拿个十盒面膜还唧唧歪歪,今天怎么有魄力去做一个五万盒面膜其他品牌的代理呢,她说我真的受刺激了,后面他俩学会了焦点,向内问自己来寻找自己自身的问题。他说我才明白,因为我根本不懂得去整合我的人脉我也不懂得去沟通,人脉。才导致今天我自己为我的客户很多,其实不是客户很多,而是我的这个呃,人脉圈这个人脉在这里。他们只是一个电话号码,只是一个微信号。

但我没有把这些微信号这些电话号码怎么起来的时候啊,没有把他们这些资源整合起来说。这一切都是在消耗我的体能都是在藏我手机的空间。我说你怎么忽然之间有这么大的感想呢,他说是的老师,这是我真心的感受,发自内心的感受,我觉得如果今天我不能把这些人脉。去把它做一个整合它就是浪费资源就是浪费我手机的空间。那听完他讲之后他后面才醒过来,在后面看着微商换了一种思路去操作并不是打这个就像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并不是顾客爱买就买,不买拉倒,这种心态。而是争取服务好每一个顾客认真去做好每一个顾客的分析。咱们分析好之后,它可以很清晰的做一个判断。这个人适合做什么,我们的忠实粉丝,那我就把它作为我的忠实客户去培养。

那还有一些你会发现他的朋友圈里面会发现他的人脉是蛮好的,他的圈子也蛮好的,而且这个人的话呢,在他的圈子里面还有一定的威望和权威度。那我觉得这种人他就一定可以怎么做代理啊,因为他可以带动和影响人呐,这些人是我重点要培养。一定要把它挖掘成我的代理哇就成我的核心伙伴,未来我们有可能就是最佳的搭档。那个为我相信他所讲的这些话应该也是啊,也是你们的体会。而且是你们的感受,如果今天我们不懂得去做整合人脉。因为是我们的。客户群体,我们的顾客零售顾客。就有可能被你的竞争对手所整合贵是吗,为什么这么说,今天他们需要用洗发水他们需要用我们的面膜用我们的乳。那我想问问今天,如果我们没有把我们的路卡子分享给他难道他在家里就不用洗发水了吗,肯定不是我对吗。

今天不管我们啊,是否把若凯姿产品分享给她。他在家里都需要用沐浴露都需要用我们的钱都需要用洗发水。这是他今天还没有用我们的诺卡子而已,各位既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洛卡滋的受益者,每一个人都非常认同我们的产品。觉得用了非趁并且来代理来分享。那既然这么好,我想问问各位,我们就没有理由不去分享给他们个对吗,这是当下,也许你没有进行,把你的人脉进行整合。没有去做数据分析没有去做客户跟踪导致今天的你很迷茫,导致你未来也许还会更加的迷茫。所以各位今天又想撬动这个金矿,从此刻开始,我们每位伙伴必须做一件事情,就是将与现有的资源,不管是QQ通讯录还是微信通讯录。以及我们的电话通讯录以及你现实生活当中的这些人脉氢气和我们的朋友。一定要做一个整合。

把这些人做以下几个板块的整合就是把它做分类。因为只有分类你才会更加的清晰,明天老师的课程,你才会。更好地去对号入座,那如何去做分析呢,各位,我们可以把它分为强关系中关系和弱关系。举个例子,那些亲朋好友对你非常了解认可,那这些人是不是我们的强关系呢,对不对,以及那些曾经有信任过,我们有购买过或者说有做过小代理的那这些人之所以他们。会选择。第一次相信我们肯定是因为对于我们的信任。那之所以他没有复购,没有反单a没有升级,那我们要去调研他的原因是什么,各位的明白吗,那第一个板块给我记记住把我们的强关系进行罗列出来强关系进行罗列出来。

那第二个版块的话就是我们的中关系举个例子,很久不见的同学,但是他对你什么有所了解,包括是多年前的一些同事啊,或者是说你在你微信里面,平时会有点赞啊,互动这些微信好友。那这些人的话可以把它罗列成我们的中关系中关系。第三个就是咯关系。举个例子,有一些通过扫码呀,或者是呃玩这个业联盟啊,少买加入的一些微信好友。可能也没聊过,或者说只是一个表情的打招呼,我根本不认识彼此,这种人可以称之为是我们的弱关系。还有一种就是a你的就是通过平时坐地推呀啊,或者说有一些。天天咨询你,但是呢,就一直没有购买的这些人呢啊,这些的话是属于弱关系,那我们把它进行做一个梳理和罗列。那你就会很清晰,在我的朋友圈里五千人,其中有一些人是什么,是属于强关系,a2千人是属于我们的关系。

那中间还有两千人是我们的中关系。当你这样子清晰之后,明天晚上的课程,你就可以还了你就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这种人群我们应该这样沟通,原来这种人群我没有把他拿下肯定是疏忽,在这个版块。所以各位要想的结果,从当下此刻开始,每一个人,认真执行我们的。客户数据罗列把你身边的人脉进行去整合,甚至去挖掘你身边的这些人脉资源。那哪一个人啊,每一个人去罗列三百个客户数据名单罗列三百个客户数据名单,萝莉好之后再明天晚上的九点半我们的邓老师就会给大家带来我们的课程分享。那这个课程分享,是我们的沟通人脉变。教会大家直接收线直接变成直接成交的所有所有的干货。谁给我每一个人,今天此刻开始啊,我们每个人罗列三百个客户数据。

那个为我将这个表格推送上来大家参考这个表格里面来罗列来填写。那这个是我们的顾客分析表。各位请记住,只有将我们的每一个顾客分析的非常清晰和透彻,那接下来我们才可以找到一个。更好地共同话题以及吻合他需求的话题去跟她聊。那每一个人贵跟你成交之前肯定是对你或者是对产品。要有非常高的信任度,大家他才会选择你跟我认同吗,谁知道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将我们的客户数据做一个罗列和分析。那分析惊喜罗列精心明天直接用钢获。针对这些人群给到他们话术跟他们用。我罪过地最直接最能够拿结果的话术去跟他们去交流。好的大哥为每一个人再次重复罗列三百个客户数据名单罗列三百个客户询单。

各位每一个人罗列三百个够数据名单,那在明天晚上我们的。九点半,邓老师会开课将会大家落地拿结果的干货,那。我们交作业的时间是截止在八点钟之前,明天晚上八点钟之前。哪位伙伴将罗列好的客户数据以小视频的方式晒到我们的群内晒到我们的群内各位。要想在未来活的更好,要想在或少光会中拿到跟班的结果。在当下我们得拼一把,努力一把。我们在奇迹公司有这么一句话叫做。拼在当下,活在未来,就将当下拼搏好了,拿到结果未来你才可以过得更加的好,活的更加的精彩。所以各位。每一个人罗列三百个够数据名单,明天晚上。八点钟之前一小视频的方式晒到我们的群内塞到我的群里。明天八点晚上八点半准时活动九点半,邓老师准时开课。

你们的成交宝宝有问需要提交吗,各位听清楚了,刚才与里面有讲到。大家罗列好之后一小视频的方式晒到群里就可以了,那个位置的,有人说,老师,我每天的时间都非常紧张,这两天我在语音分享也是挪时间我都是用什么。这个中午休息的时间或者是说我要上班,我要带小孩做家务等等等等给我。我想问问的是今天我们每一个人其实事情都非常非常的多。但是如果今天我们所做的这件事情对我们的结果有帮助,那我想问各位,你们要不要做。其实每个人每天都要洗衣做饭,但是呢,有一些事情我们是可以合理的安排的各位是否认同。如果今天我们。把烧饭的时间拿来做我们的客户就罗列,可不可以。当然可以我们吃饭是很重要,但是今天我们可以通过外卖的方式来实现我们怎么来做饭来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张图片叫四象限法则。这个里面呢,就是教会大家如何将你每天的事情进行做分化。就分化清晰之后,你才可以知道哪一些事情是非常重要,哪些事情呢,a是比较紧急a哪些事情是不重要,不紧急等等啊,按这四大板块来分类。我时间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是非常公平的,有人在一天可以创造一年的价值,甚至十年或一辈子的价值。但是有人一天的就在那里虚度光阴,连一天的结果都没有拿到。所以各位在这一个非常公平的时间里面你想要拿到什么样的结果取决于你付出什么样的行动。那同样还有一句话这么说啊,不要假装你很努力,结果不会说话。对这句话也就告诉我们,今天我们罗列客户数据以及我们群内分享我们的鱼。并不是为了交作业而做。

并不是为了交作业而做的这些动作,而是为了拿结果做,所以各位。今天我们要想结果那我们就认真执行我们会见的每一步骤,每一步骤。将我们的时间做一个很好的规划将我们每一天的事情,做一个很好的分配。那在我们明天晚上八点钟之前。将我们的数据罗列出来,每一个人罗列三百个名单已小饰品的方式塞到我的群那。好的各位。那今天的我的课程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各位洛卡滋的家人们的陪伴和聆听各位让我们快速行动让我们一起在我们的。没少光,贵州创造一个奇迹,创造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好的各位那今天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配合和互动,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