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两天 - 草稿

9日~尝试工作

上午我老铁的同学不想呆在北京了,我们也打算去送一送他们,所以坐地铁去北京南站,可以因为转站太多,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最终也没有送成,他们也离开北京了,,只剩我们三个人了。之后去我初中同学那里坐坐。和他们聊天感觉有时候会有点放不开去聊,这让我很烦恼,毕竟还是初中朋友吧。带我们去酒店喝咖啡,他是咖啡师,喝了觉得还不错,喝了一个最苦的和一个最甜的咖啡,感觉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给我们讲诉了一些咖啡品种类型,和技巧,发现每个行业都好深。思考自己的特长,想想就笑了笑,自己也要去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行业,这样才能有专攻

下午去体验工作,也就是在外面去发传单,这里感觉好不同,北京人如果想要了解的话就会去拿那个传单,不想要了解的话就不拿传单,不像湖南每个人都拿,之后就扔垃圾里面(感觉这样很浪费资源。)本来自己接到了一个大单的,可以被自己气到了一个1500的提成单被自己弄掉了,自己还是经验不足啊。这也让自己长点记性,要抓住机会,及时改正,多向有经验的人咨询一些问题,完善自己。

晚上去学习找旅馆或者招待所,(用地图服务)。学习这个也可以让自己以后一个人在外漂泊时可以找到便宜的地方住下来。充分节省钱的花费。

10号~天坛公园~王府井

今天是最轻松的一天,因为可以不要背着行李到处跑了,过去都是旅游还要背着一个小行李,让人烦恼。我们三人乘坐公交到天坛公园,中途与一位待在北京许久的人,询问关于北京的一些话题。也谈的比较开。自己还需多与一些陌生人聊天,让自己与他们变得不再陌生。

到了天坛,朋友是个行走的导游。(功课做的足),向我们两个介绍一些建筑物。说真的那里又大又美,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仔细的去理解他们的具体内容,因为我个人也觉得自然风景与建筑是用来看的,虽说了解是必须的不过自己内心还是有点比较抗拒的。所以没有怎么深入了解。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不过自己还是知道一点点的,像回音壁内部是由真空三角形砖块相互组装而成连接部位是由糯米拼接蛮蛮神奇的。不过我在里面尝试了一下大叫,没有回音,有可能是因为里面人太多了。

还有在天坛碰到了一些外国游客,自己也主动要求一起照相。他们也比较热情,找了两位外国人一张是他们一家人的加上我和我朋友的照片,一张是和一个外国美女来张自拍。非常热情,开始自己用英文表达也有点紧张。还有我听到外国人的发音都是用喉咙大声,中国人用舌头,所以听到他们的说话声音还真是一级棒。搞的自己也有点欲望想把英语学好。不过自己也总是坚持不下来。也想到了今年就要四级了自己还是要学好英语。

晚上就是就去王府井溜达溜达,到了王府井小吃街进去之后口水也流出来了,可惜啊,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命令,只能吃一样(出来打工要节省一点,抵住诱惑。)里面各种食物都有,还有吃虫子的食物,看着就有点恶心,像蝎子,蛹之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了小吃,自己对朋友说,等有钱了,一定都要尝一遍。

在里面自己也看到了小吃街里面虽然人非常多,但是我也主要到了一些现象,地上没走一点垃圾,这让我发觉北京人素质好好,不像南方,随手乱扔严重

之后就是看建筑物了,王府井的建筑也蛮6的,,非常好看,欧式风格的与中式风格的相结合创造了不一样的风采。

然后晚上还做了一些锻炼,就是去尝试面试一些工作,学习与人事主管交流,询问一些问题。之后与老铁聊天还谈到了二次面试的一些具体细节,自己也打算找个时间去二次面试一下,,而且老铁还跟我讨论了一些关于面试的安全问题,就是一些工作会把你安放在这个密闭的屋子里面试,这样是极度不安全的,这也让我提高了警惕,还是尝试是尝试,安全是安全,一定要在安全中尝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