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岁的优雅  爱丽丝的美丽人生》卡罗琳 斯托辛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中的任何事都有正面意义 努力去发现它 不要否定存在 不要让生活决定了你的快乐

弹琴时间越久 我就越明白 自己仍然只是个初学者 因为 当你练习一首曲子越多 就越会发现自己无论你多么熟悉它 你都可以有更深的理解 每次多一点的理解……身为艺术家的最大福祉 是你可以只练一首曲子 练上一百年 可是总会有新的发现 永远不会厌倦 与学者研究《圣经》一样 我亦热情满满 只不过 我研究的是音乐语言 艺术家的工作永远没有终点 生命亦然 我们只能努力奋斗 争取公义 至于音乐 我追求的是意义 我练习的是人生

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会成为勇气的来源

每一天都是礼物 美好的礼物

崇尚理想 跟随内心的召唤 坚持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全心投入

世界虽难以理解 但可以拥抱 拥抱其中的一个存在的就可以拥抱全世界

不管生活好坏 都往好的方面看 往好的方面看 珍惜它 并传递给所爱的人

生命中的任何事都有正面意义 努力去发现它

不论断人 乐意了解每个人身上最好的部分

尊敬产生爱 在婚姻中人相互尊敬比浪漫的爱情重要得多

答案并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存在过的 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的印记

享受性 享受快乐 享受爱情 但别被婚姻束缚 管好你的事业 过好你自己的生活

不要让生活决定你的快乐

多花时间审视自己的人生 思考究竟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衡量一个人的价值 不是看金钱 功名成就 或其他肤浅的标准 而是要抓紧每一天都努力活出人生的意义

爱并不是相互凝视 而是朝着同一个方向遥望

音乐让我们记住内心的自我 提醒我们自身的价值

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警惕头脑中的偏见与仇恨 防止这类言语脱口而出

每个人都能选择善恶 选择权在我们自己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上

没有人是完全的好人 也没有人是完全的恶人和一切问题在于人怎么应对本性中的善恶两面

做自己 平等的对待每个人

不要生活在悲惨之中 也不要向别人传递这种信号

我们不能干等着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必须有所行动

生活的好坏都由我自己来决定 我来决定 而不是生活本身

热爱学习的过程 学会享受工作 因为工作本身就很美好 工作本身也很有益处 而不是因为我们想成功

身体可死 灵魂不灭 这是人生的意义 也是存在的意义

当人活得够老 会发现生命没什么会丢失 所有的印记 都留在自己的脑海中

不必刻意抓住什么 存在过的都不会消失

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都是一个礼物 一种馈赠 也许它看上去很悲惨 可是谁能说完全不可以创造快乐呢

你存于过去 也存于现在 其实是一体的

想要了解自己 就看看他人的行为 想要了解他人 就看看自己的内心

与其在不愉快的关系里僵持着 不如学会放手

快乐地活着 感恩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未提笔, 没留下过热烈的痕迹, 可是, 你在我的身后, 竭尽一生站成了一幅, 水墨丹青……
    天山木兰阅读 163评论 3 1
  • 和苹果姑娘坐车一起回去考试,车上,她侃侃而谈,谈工作爱情生活。她一边数着要工作多久,要还贷款,要交学费,要吃喝住行...
    我家的鱼儿不见了阅读 1,308评论 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