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脊心得

2018.05.07 

经过3天的整脊。收获是满满地。主要是意识有很大的提升。会去关注了平日里的生活细节,去好好地爱身体。

第1天.        抱着试试地心态去到张道长家,一进门有种道家的氛围,道长好年轻。因为着急要返回,所以没有跟道长多聊,直接进入主题。在张道长一番调理后。感觉舒服很多。事后我有一种很久以前就有这些动作的意识。不知我是臆想的,还是在潜意识里有这种画面。很期待地后面两天调理如何。

第2天.        是以加班的名义去到张道长那里,没有告诉家人是因为不想跟他们解说那么多,会说是我自己有问题。高铁上,我带着内在小孩的书,专注的看了第一章的内容。也反省了自己。当时有一个意识,我在坐姿有改进,有目的,有意识的注意自己的姿态。去到道长家,有很多的人在那里练功。又一番调理后,心存感激的离开。在等车时与卖小笼包的大姐聊天,听她一番生意经和个人的经历,感谢大姐的分享,让我认识到无论是什么阶层的人都是有高人的,但是无论是谁都要有一个向上的心,要明确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我又回到荔湖城让阿娟为我按摩,对比他们两个,各有各的专业,但是我想我这样的结合在一起应该是最好地养生之路。道长有内功,所以收取费用会高一些,只可作为一年一次的调理。

自己平日里还是注意与身体的连接。去好好受身体,多给关注。

第3天.        是昨晚突发奇想的要带女儿一起去。晚上跟她说过明天带她出去玩,要早起,。一早叫她起床,跟着我坐高铁。一路上有女儿的存在,我就要分开精力去管她,跟她互动。虽然她很早起,但是一起很配合没有吵闹。就是肚子饿也没有很大的情绪。在高铁上我看到陪伴的重要性,对面的妈妈带着一对双胞胎的女儿,那个年轻的妈妈不是在看手机,就是要求女儿摆造型拍照。对于女儿的要求不太理会。我看那个小姑娘眼神中的羡慕。她应该也是想她的妈妈陪着她玩吧。我家女儿带着一块小石头,三块小橡皮泥,就这样的玩了一路。女儿不断的要求我按她的意思与她的小玩具玩。我这次是真心地陪着她玩。内心里也没有感觉这个游戏多么的不好。只是全心全意地陪伴着。是因为那个小姑娘的眼神,也许在她的内心里想着妈妈一样的陪伴,这时我成了别人眼中的妈妈。其实少看一下手机,少拍照,只是陪着玩小孩认为好玩的游戏。这点我需要好好想想。我的日常的陪伴要否全心全意地。爱她应该是给她所需要的,而是我认为所需要的。

道长家的人还是很多,还有外国人。为了照顾我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道长先为我和女儿做整脊。我自己的感觉是轻松很多。但是肩的地方还是很僵硬。还需要调理。道长说是要平日里注意。小孩子的身体要柔软一些,调理很快。女儿还是很酝合。回到家里,她自己问我有没有感觉轻松点,她自己有感觉。我不知道她怎么感觉的,相信她。

在这三天里,我每次调理完成后,都会跟沛尔说一下,说说我的想法和感受。谢谢她分享这个整脊的事情,让自己有这么受益。道长用他的专业为我们调理。之前我有为钱而考虑,但是做完了,感觉是很值。因为身体是自己的。与东辰妈妈也分享了这件事情,她是很积极响应,也知道这个好处。在这件事情上,我感觉到了同一件事情与别人分享是否共鸣,是双方地价值观的问题。也看到了金钱在不同人身上是不一样的。在为钱而愁的我会感觉贵,但是在东辰妈妈那里是便宜。尤其是记东辰妈妈当时那个表情,很便啊,做啊,去做啊。拥有的金钱多少造成了我们对不同事情的看法。所以要努力去赚钱。经济基础决定思想意识。想想一个为钱而愁的人,怎么会有闲钱去做这个事情呢,要有努力赚钱意识。

这次调理身体只是一个契机而已,也是与内在小孩一起清理30多年来不关注身体的记忆。在前一段时间里,我在阿娟那里按摩其实就有一层意识,只是没有那么强烈而已。浑身地不通畅,这里疼那里痛,这么多年来我是多少不爱自己啊,才会造成我如今的身体。

人的身体是一个很大的秘密,当你爱她时,她也会反馈你同样的,甚至更多地爱意。再次谢谢沛尔小伙伴的分享。

我对于身体的话:

亲爱的您啊,这么多年您一直受苦了。经历我幼年时病痛,生育时的创伤,和日常小病小痛的所有所有,您一直在支持着我,爱着我。用您自己的方式。或许您告诉过我,但是那时我没有好好地爱您,一直让你承受那么地伤痛。现在我认识到了,我也接受到您的爱意语言。

虽然您一直在承受着我的不爱,但是您还是给我最好地外貌,让我皮肤很白,很红润,没有斑点。谢谢您的爱。谢谢您这么多年一直不变地爱。从现在起,我也会好好地爱您,如您爱我一样。谢谢我的身体,谢谢您的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些年早就把写作扔到了一边,而现在又渐渐的开始结缘。 朋友问我“你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我想了想,“如果小学生写...
    宛若清风R阅读 197评论 0 1
  • 在《天龙八部》中,有过被抱养或寄养经历的人物不少,比如虚竹,阿朱,阿紫等人。但萧峰的情况又与他们不同,萧峰一直不知...
    华夏上善若水阅读 195评论 0 0
  • 为了喜欢的人,改变自己的装扮,学习自己不熟悉的东西,仅仅希望对方能够开心。可是他忘了,做这些事都是有前提的,那就是...
    威廉_爱德华兹阅读 88评论 0 0
  • 真的是秋天来了,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呼呼而来的风,在重庆,这样的风得十二月才会有! 注意饮食,接着多锻炼,...
    慧娜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