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发现,很多情侣走着走着就散了?这是为什么

                                                       文:太阳

                                                  只说真话的自媒体人

01

我想没有谁想要一个没有结果的感情,至少大多数人找另一半的愿望都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只不过我们每个人都想做最真实的自己,没有办法对不起自己的内心,所以当矛盾与冲突不断发生的时候,表面上看是事件本身,究其原因往往都是两人的目标发生了偏离。

02

好友林和好友花谈恋爱有一年有余,小情侣甜甜蜜蜜,当谈的越久矛盾反而越多了,他们之间发生的问题主要是由于房子引起的,林想要创业给自己打下一片超越普通人的未来,所以一直没有购置房产,而花想要的是一个温暖的家,想要尽快结婚,每次花和林提起房子的事时,林不是顾左右而言它,就是会抱怨房价贵等问题,说的多了之后还会引发一系列的争吵。


后来花就再也不在林面前提房子的事情了,可是内心逐渐也对这段感情下了一个没有未来的定义。

都说感情是没有办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当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时钱真的可以解决很多矛盾,这就像婚姻就如社会化的一种经济适用产物一样,两个家庭的结合是为了双方都过的更好。

所以每个人找对象时,都希望对方是白富美与高富帅。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在这个前提下尽量去找可以匹配自己的人,如太高估自己就容易遇到自己喜欢,别人却不喜欢自己,如太低估自己,又会容易遇到,自己并不算喜欢,需要将就凑合的感情。


03

说到这里,我想到了《何以笙箫默》当中的何以琛所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世界上曾经有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所以我相信越是对感情挑剔的人,一定是有着自己不愿意去妥协的理由。何以琛是幸运的到底等到了赵默生,可现实并不会像小说的美好故事那样可以自由编撰,每个人的人生都的由痛苦与成长去抒写。

 04

我特别喜欢郑嘉颖,可以50多岁找到20多岁的陈凯琳,而修成正果。

我也特别喜欢周杰伦,既然选择了昆凌,就会包容她,宠爱她,虽然每个女生都会觉得她可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天王嫂。


最后我想讲的是王菲,虽然她的婚姻有争议,第一段婚姻选择了窦唯,第二段婚姻选择了李亚鹏,之后又能和自己曾经的爱人谢霆锋在一起,到底她是真正的女王,活出自己,既选择就无愧于心,任他人评论与指点又有何干。


还有43岁的才女徐静蕾,和黄立行同居8年,却没有迈进婚姻的大门,坚持不婚主义。


陈冠希说过:“有爱情就好,婚姻只是张纸”,可是当遇到秦舒培的时候,就放下了自己所有的花心,当起了好爸爸也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


其实,很多情侣走着走着就散了,都有其各自的原因。

或好或坏,或纠缠与狗血,更多的都是一方和另一方目标不同了,当一方心累与心结开始郁结时,就是一个地雷的潜伏,只等引爆的时刻。

喜欢此文就点个赞,让我知道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