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拒绝婚外情,但经历了这三步,想不出轨都难文章

或许是生活乏味了,或许是思想开放了,出轨的门框在这个年代变得越来越廉价了。以前会听说哪个男人养小三了,现在似乎女人们也迎头赶上,按耐不住了。

女人的出轨,多数是因为得不到丈夫的关爱,感受不到家庭的幸福,一旦有这种想法她就会生活的很不开心甚至很痛苦,常常责怪老公对她不好,对她不够重视。越来越多的责备,换来的只能是丈夫越来越多的反感和冷落,这时候很多女人就会去外面寻找存在感,去找乐子。但是,这时候的她其实心里非常纯粹,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陪他聊一会心事,根本没想过出轨,也坚定自己不会去做出对不起家庭的事。

就拿微信聊天来说吧,一个伤透了心的女人在微信和一些男人聊天,一般男人聊天有两种,第一种只是聊天听你诉说和你做聊友,这种人没有问题;第二种就是借着聊天却打你主意的人。此时如果遇到第二种男人那是很可怕的,虽然说女人没有出轨的想法,但是男人会用尽方法让女人上勾,一般他们开始都会和女人聊些开心的事,逗你笑,让你忘却烦恼,觉得男人挺有趣。慢慢聊熟了之后女人就会对男人诉说心里的苦,诉说在家生活的不开心,诉说老公对她不关心不疼爱,这时候男人就会对女人开始关心,开始对女人嘘寒问暖,女人也会觉得这个男人靠得住,是个好男人。

男人一看机会来了就会对女人用尽方法来讨好,每天关心她,问她上班累不累,多多休息注意身体开不开心等等,不开心了不如出来一起吃个饭吧,如果她不去吃饭,男人还可以发红包,说:你不出来吃饭我就发红包给你,你自己用红包去吃自己喜欢吃的,就算是我请你吃了饭。久而久之,只要是个女人都会对这样的男人产生好感,我想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样的,都无法拒绝一个对她关心对她呵护对她嘘寒问暖的男人。

到这时候他再次请你出去吃饭见个面你还能拒绝吗?一旦你答应出去吃饭他就会买些礼物送你,你如果不接受他就会说是见面礼之类的话让你接受,其实又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别人送她礼物呢,女人收了礼物又吃饭,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她会想自己的老公都没对她这么好,这对一个在家受了伤害,受了委屈和得不到老公关爱的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这个女人一定会喜欢眼前的这个男人,慢慢的会爱上这个男人,然后他们就会像淡恋爱一样天天聊天,天天约会,慢慢的……言语的尺度越来越大,彼此的动作越来越亲密,某个动情的瞬间,男人会告诉你他喜欢你,或者吻了你,推倒了你,就算你定力好拒绝了他,但他会伤心会难过,然后第2次第3次类似的发生,你就无法拒绝了,因为你对你老公失望了,你己经不爱你老公了,你爱的是这个关心你,在乎你的男人,你不想看到这个关心你的男人,因为你不给他而伤心,所以你在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下,你会答应他和他发生关系,这时候你们会过的很开心很快乐,这就是一个女人出轨的原因和过程。

但是,故事才刚刚开始。出轨前请思考后果,纸是包不住火的,他们在一起早晚会被发现,一但发现两个家庭就会破裂,他们也会走到一起生活,在一起生活有几种情况,女人简单些,不管生没生小孩可能都是一个人离家和那个男人一起生活,男人就不同,如果和前妻有小孩那一定是要自已带,女人去了也只能做后妈,做后妈的兹味可不好受,我也不多说,如果那个男人和前妻没有小孩,好吧你去了还要在和他生小孩,生了小孩之后又会出现家庭的锁事一大堆,家庭的烦心事小孩的吵闹和公婆之间的不和也随之而来,两夫妻也会因为这些事吵架,慢慢的你会觉得又得不到温暖得不到关爱,你会觉得走了一圈又回到了过去的生活,只是换了个老公而已。

你有可能会想起原来的家,想起原来的老公对你的好,你会后悔离开了你原来的家,离开了你的结发丈夫, 一个女人出轨的原因是因为得不到家的温暖和丈夫的疼爱,一个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也是同样的道理在家得不到温暖和老婆的关心。

在此我奉劝大家奉劝正在出轨或想要出轨的男人和女人,你们好好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还在好好珍惜现在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丘山风容纵万千 桐丝独寄峻峦间 率履遍游列国后 真心一寸纳百川 禅舞•丘桐
    姜冠阅读 153评论 0 1
  • (暮色)寂寂长寂寂,(寒虫)茕茕复茕茕。(分明)未成相思句,(奈何)已在相思中。(一夜)天气转凉去,(谁人)问我可添衣?
    梅心梅飞阅读 985评论 8 6
  • 用了近半个月的时间,终于看完了许苏民先生所著的《李贽评传》。看这本书之前我所了解的李贽不过只是历史书上的只言片语,...
    EtInArcadiaEgoL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