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xiaole0313/article/details/47727741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xiaole0313/article/details/47727741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献给所有的程序员女友 —— 由 吧主
程序员向来是善于幽默自嘲的群体,但从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咱程序员在广大女同胞心中的印象啊~~于是写下此篇(有从别处看到的3句加进来的), 就算是为咱程序员做个广告~~要是觉得有点过的程序员们,就把此文当作一个美好的目标吧~~~:)----------------------------------------------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再害怕电脑中病毒QQ被盗,因为他至少尝试过10款以上杀毒软件,他知道用那款占资源最少防毒效果最好的保护你的电脑。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会外遇,因为他工作内容深奥无边,每天沉醉于业务研究之中的他,没有应酬,更没有酒吧KTV,在他眼里那唯一诱惑,便是你。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酗酒,因为程序员大部分都是喝一瓶啤酒就脸红的,不用担心他深夜酗酒醉倒马路、回家打骂妻儿的。相反,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这个平时看上去没心没肺的程序员男人,会第一时间在你身后支持你,温暖你。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赌博,因为程序员聪明理智,连彩票都懒得买的他,宁愿把钱省下来给你买好看的衣服。(当然,程序员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女友/老婆买的,他们自己才懒得为自己买东西呢---除了太酷的数码设备。)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不浪漫,学编程时打着学英语的旗号看遍美国大片,听遍了优美轻松的音乐,最重要的是他优厚的薪水足够支持浪漫的情思,浪漫在他来说就像呼吸一般简单。但,他也可能,早以达到了浪漫的最高境界:早晨起床随着阳光的一个轻吻,送你上班时的一个深情的眼神,每天在家洋溢在屋里暖烘烘的舞曲,在你坐下时为你抬起座椅的细心......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不老实,在家里你说的每句话,只有他才全部认真放在心里,然后鞍前马后为你做好。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毛躁不细心,能在公司面于千万行代码中挑出错误的男人,绝对是耐心的好男友好老公好爸爸~~!看到你脸色不对,立马就变得奴颜媚骨,对你唯命是从。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忘记你的生日和恋爱纪念日,说不定他早就写好了小程序装在你电脑中,到了日期便有大大的惊喜哦~~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冷落你的家人,善良护家的他,肯定会爱屋及乌的将你的家人作为家庭的一部分。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耍坏心眼,因为程序员都很单纯,工作沉浸在技术的世界里,没有勾心斗角,对人真情实意,并且总是习惯性的付出。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受不了宠物,生活简单的他,对小猫小狗喜爱犹加,想想每天饭后和他一起牵着小狗散步的情景~那叫一个温馨啊~~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就不用担心他会干涉你的个人生活,因为他可能每周要加加班,这期间你可以去公司陪他,也可以自己和朋友小聚咯,shopping咯(他没时间花钱,你帮他花)~~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会发现做程序员的男人真是很可爱,他会没事儿拿着猪猪枕头挡在脸前哄你起床,他会没事儿给你按摩捶肩,他会在你做饭时在边上搬把椅子坐着看书,他还会把好吃的放在柜子顶上让你找不着~~~哈哈哈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你不用担心将来的生活,尽管他的收入不如银行家,富二代,官二代什么的,可是比同龄其他的行业人员来说,已经高出2-5倍了;程序员失业率低,而且不用飞来飞去出差,不爱慕虚荣买名牌抹古龙水什么的,挣来的钱基本上都教给家里,简直是实际上最实惠的老公了。[图片上传中。。。(17)]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你可以想象家里摆着本百科全书吗?他能干,素质高,上知天文,下懂修水管,而且思维严密,考虑周全,很有执行力。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你不用担心生活单调乏味,程序员都是从聪明有趣的人,有创意,带到生活中就是情趣,有人以为程序员死板,那真是太不懂他们了,其实他们最开朗活跃!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也不用担心他会劈腿,因为他善良专一,能拥有一位像你一样温柔可人的女友,他只会更珍惜你温柔的脸庞。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更不用担心他OX时单调乏味,因为他的电脑里,自大学起就开始搜藏那些数之不尽的隐藏文件(你懂的)....... [图片上传中。。。(21)]当然,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请为多多照顾他的生活,有时候他加班回来累了,要是能看到一桌美味的饭菜,而你正坐在桌前等他,那种温馨,于他来说,才是真正的浪漫。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为他多搜集点轻松的音乐或歌曲,在早晨或睡前的时候,让这股美妙在屋里萦绕,让他觉得,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记得给你们的爸妈打电话,他可能不善表达对父辈的爱,如果你能替他说出,那得有多感激你呢?因为,在他眼里,一个心里牵挂着长辈的女孩,要多美,有多美!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要多督促他锻炼身体,每天坐着工作,其实在悄悄的消耗着中年的健康;作为女友/妻子的你,要多鼓励他锻炼,俯卧撑/仰卧起坐/哑铃等。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带着他读英语,英语是大多数男人的缺点,女人的优点,为将来可能的国际生活提供保障,也为将来的宝宝能有英语环境而安心。最后,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程序员小伙,不要问他有多爱你,你只管爱他,放心吧,做程序员的男人就像爱的土壤,你播撒多少,他就滋润后加倍的返回给你。

这不是一个BUG

补充一下 不知道大家赞同不? 有些人会说,为啥大家都爱技术男?我想得到的答复应该是:老实、会赚钱,不会花钱,关键是还愿意把工资交给老婆~体贴~ 程序猿都是痞子般的调调,金子般的心。这句话,大家同意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