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当你打算放弃梦想时,告诉自己再多撑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你会发现,拒绝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绝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对于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最好办法就是接受它,所以,要学会对自己说:“算了”。积极乐观的态度是解决任何问题和战胜任何困难的第一步,不管发生什么事,哪怕天大的事情,也要对自已说:“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的”。因为,不管雨下得多大多久,总是会晴的,大自然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年轻的人,心怀都比天高,比海阔,立了志愿,定了目标,于是不顾一切的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当志向未能实现时,有的人淡淡一笑,今年不行就等明年吧,还是一如既往的怀揣着梦想往前走;还有一些人则开始了抱怨。往前走,是海阔天空,还是山穷水尽,决定在你。因上精进,问心无愧;果上随缘,心才开阔。

男人,要有男人的样,利利索索痛痛快快,不扭扭捏捏婆婆妈妈。男人,要保护、尊重女人,不强迫她做不愿意的事;不打女人,无论她伤过你还是骗过你。男人,要说话算话,吐出去的东西再咽回来,自己都觉得恶心。男人,可以不帅,但一定要有风度修养内涵底蕴。男人,可以丑,但决不能丑陋。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却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得不知所措。

多数成功,不在于你饱览多少书籍,身怀多少绝学,历经多少事情。一要会看,要站得高,看来龙去脉,看发展趋势,看关键环节,看机遇所在,要看得清、看得大、看得远;二要能忍,古今多少人,因忍成事,因不忍获败,忍得当下,谋得长久;三要善弃,要适时放手,燕雀眷恋檐下,鸿鹄展翅蓝天。

其实你明知道,不是对一个人拼命的好就回得到相应回报的,也不是没有谁就活不下去了。总有一天,这一切都会过去,那些痛苦,难过,让我们以为我那么深的爱着一个人。后来,我才知道,那不是爱,那是对自己说谎。

太过美好的东西从来都不适合经历,因为一旦经历便无法遗忘;太过年少的爱情从来都不适合追求,因为我们都还走在成长的旅途中。一场美丽的相遇... ...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有些人,只能离开;有些东西,只能放弃;有些记忆,只能埋于心底;有些过去,只能选择遗忘。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情感语录

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说再见,就已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走也会变长。总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那些说好不分开的人不在了。熟悉的,安静了,安静的,离开了,离开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的陌生。

要让爱情简单,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爱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我只是个女孩。我希望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包容,有人让我撒娇,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有人会说我很乖,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能在过马路时拉着我的手,有人能给我安全感,有人喜欢带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能有个人背。我只是个女孩,想要的真的不多。

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我以为的表示,或许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

当我为你流泪的时候,我深爱着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为你流泪了,那是我心伤了,也慢慢学会了放弃;后来,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没有放不下的东西,伤心了自然会放下,你若不惜,我亦不爱,等到某月某日,你我变成陌生人,那就什么都没了。那时我会对你说:祝你幸福!你带着这句话,离开吧!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此文章为 “火柴笔记” 原创,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