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习惯打卡群每日一记(1.01)

手帐

打卡群的建立与初衷如上图手帐……

2016.08.29这是打卡群成长的第一天,作为发起者的群主我,感觉异常的激动和兴奋。好似一个婴儿的出生,只想用心的去呵护它、关爱它……看着它慢慢成长的过程、虽然只是21天,但我还是非常的开心拥有见证这一群自律的来自不同地区的小伙伴们的成长轨迹。

在这里,我愿意:尽量多的去分享我所熟知的知识体系,比如:早餐,时间管理,好文,最新的微课信息,每日一思等等……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今天打卡群的日常:

图片来自小汤圆

他—这21天的目标是:每日一读

用晨读➕思考,开始迎接美好的一天。

图片来自Melody

图片来自Melody

她—这21天的目标是:和大家一起分享工作便当

坚持了三十多天的工作便当制作,绝对的营养丰富还具有超高颜值,看看就流口水有木有?


图片来自吴建杰

图片来自吴建杰

他—这21天的目标是:考一建学习

用总结与日程安排开始了类似学霸生活的一天。看着他的详细记录,就明显感受得到:他拥有着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定期的思考与感悟,有爱的帮助和感恩,良好作息和学习规划,相信自律定给他自由。

图片来自彩虹

她—这21天的目标是:做早餐

用一份亲手制作的中式早餐开始了一整天的美好时光

图片来自andy

她—这21天的目标是:分享美食

虽然身体不适,但还是坚持做早餐,用一份适合自己胃口清淡又不失营养的早餐开始了让自己振作精神打败病魔的一天。

图片来自群内分享

图片来自群内自由分享

她们—虽然不是自己21天内要挑战的内容,但却拥有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分享着自己的早餐美图……

图片来自黄晓燕

她—这21天的目标是:早餐.晨读

用心生活的姑娘,不仅吃自己做的早餐,还读自己喜欢的羊皮卷,开始了元气满满的一天。

群内自由分享
群内自由分享

他们—越分享越快乐,感恩!

图片来自两位运动的小伙伴

她(他)们,这21天的目标是每日运动

用跑步释放身体的压力,结束这忙碌周一的一天。

图片来自Vivid

她—这21天的目标是身体训练

用着自律给我自由的Keep软件开始下班后的生活,从而进行思考。

图片来自杨敏


图片来自杨敏
她—这21天的目标是坚持画眉练习

反复多次的练习同一个动作,只为把眉画的精致,相信这些重复的行为习惯,会成就她笔下精致的眉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来自莫莫
图片来自莫莫

她—这21天的目标是和大家分享每日一花

坚持每日一花一百多天,加入打卡群只为与大家分享这一份美好,好期待她教大家的简易插花。

图片来自群主我的日常

这21天,我的目标是:每日一思.瑜伽练习

用思考和运动开始迎接新的一天!

图片来自蛋挞

她—这21天的目标是:不抱怨➕每日运动.读书

虽然昨晚凌晨三点才睡下,为的是赶出今天一早的工作会议内容,回顾自己的目标不抱怨,有做到哦,很棒的开始呢!

图片来自陈俊龙

图片来自陈俊龙

他—这21天的目标是:练字

用写文章的形式,精益求精的练习,正如他总结所说:静,精进。

图片来自Elaine_yu

她—这21天的目标是不争吵反驳

用关注自己的情绪,提醒自己不去争吵,沉默的态度应对将可能发生的争吵危机,做的很棒!正如柏拉图所说:“决定一个人心情的不是当下的环境、而是你的心境。”

情绪管理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包括我自己今天也一再的留意和观察自己的情绪变化,因为一件事情的发展并非如我所愿,我对此有了质疑和想退出的冲动,当我准备私信对方聊一聊,庆幸自己是通过打字的方式,而不是语音,因为通过打字叙事自己也是再一次思考的过程,打完以后我并没有点击发送,而是复制到备忘录,在进行一遍思考,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忽然间就想通了。过了一会儿,传来的是关于这个事情的好消息,这一刻心情指数再一次上升啦。感恩自己没有冲动,感恩能够用心去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感恩所有。

图片来自小志芬

她—这21天的目标是:每日回顾

因为工作的原因请假啦,不能打卡

图片来自Joyce

她—这21天的目标是:读书分享

用阅读的方式让自己一天之中有一点儿属于自己的小时光,希望通过书中不同的生活经历和感触增加自己的幽默感。

看完群内大家能量满满的一天,他(她)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让每一天过得精彩且独特,你是否想结识这一群靠谱,自律,且乐于分享的小伙伴呢?那就请联系我,我很想认识你,和你聊聊天……

扫码加我请备注

结束语:来点儿抒情的还是激励人心的话好呢?

哈哈哈,还是和正在阅读此文的小伙伴说一句:今天结束啦,拜拜,明天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