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老是抱怨你的女朋友?

01

昨晚一朋友发了一个视频给我,让我看看分析分析。视频是《爱情保卫战》里一对情侣,从一开始这个男的就说,我女朋友特别幼稚,思想不成熟,每天都要翻我的手机,把和我聊天的女性都删掉拉黑,看我聊得多的还骂人家,我是做培训师的,微信里面聊得多的是学员和朋友,现在朋友都得罪光了。学员都和领导反映情况,已经影响我的工作了。

看到这我觉得好像是这个女生有问题,然后他又继续抱怨。她动不动就要和我分手,一个月分手四五次,每次都把我拉黑删掉,然后我就要打无数的电话去哄,她每次吵完架闹完分手就去喝酒,然后就和很多人暧昧,一个月进医院几次,不是撞车就是弄伤自己。然后还和我说有多少人追她。

这次是他们这个月第四次闹分手,在一起6个多月应该分手了几十次了吧。主持人忍不住问女生是不是真的,女生来了一句,我还不是因为爱你才这么没安全感。

看到这,我朋友问我。你怎么看。怎么看?我无语。

02

朋友说你是不是也觉得这个女的作,所以才无语。我说我觉得无语是对这两个人都无语。一个作一个渣。这一对简直天生一对,千万千万别分手,去祸害其他人!

一个月分手四五次,你们真是把分手当周末过得。这么随意随便的爱情,也真是没谁了。6个月分分合合几十次,你们要不是闲的蛋疼就是一对神经病。

这时候情感嘉宾说,我实在搞不懂这位男生,你一直在抱怨她,你觉得人家这么不好,那么为什么不敢分手的彻底?

男的说:因为每次分手我也挺难过的,每次我都觉得肯定分了,但是看到之后她就又去医院了,不是车祸就是摔倒,我于心不忍。可是再在一起之后又是一样。不到半个月准吵架闹分手。

这时候女主角发话了,是因为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给不了我安全感,所以我才闹,其他男生都那么关心我,你作为我的男朋友为什么不关心我。我为什么伤害自己的身体就是想报复你,想让你多关心我!

03

其实这个女生比这个男生大几岁,按理说一个将近30岁的女生是成熟理智的可是她手法如此幼稚心智如此不成熟也是让现场情感导师和关众傻了眼。

这一刻,我看到嘉宾眼中的不耐烦了,因为在现场的人都投票希望他们在一起,别分手,理由就是希望不要祸害其他人。女生的所作所为就是男生给惯的。活该你们这一对!

04

讲真的,我看的特别欢乐,因为我想到了我认识的一个人,这简直就是他们的故事呀,一样一样的。

男生是健身教练,女生是他的学员发展成的女朋友,他们在一起更短,几个月也一样分手成了过周末,每次都是一样的作,一样的神经病,因为认识所以加了微信,有时候就朋友一样聊聊天,然后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他把我微信删了。

我楞了一下,但是也算了,毕竟就是普通朋友,后来他又来加回我,说对不起,是他女朋友拉黑的我,因为我们聊过天。不过他们吵架了分手了。

我当时就觉得无语,后面看他挺可怜挺诚恳的就又加回去了,还安慰了他很多次,当他的垃圾桶。昨天正准备问他一个健身问题,发现他又把我拉黑了。

这下彻底惹恼了我,等到晚上他又私信我说对不起,他们又和好了,这个女的今天来健身房找他,他又把手机给她了。然后这个女生直接说,你怎么和我男朋友说话。看到讯息那刻我就彻底拉黑了这个人。设置了黑名单。

你们有病,我没药,不好意思不陪你们疯!

05

我想起他和我抱怨她,说她幼稚不成熟,说她不体谅他,说她balabala ,本着当安静的树洞,我没有怎么回答,现在我想说,活该!这都是你惯的,你这么爱抱怨,却什么实际的东西都做不到,你咋不上天!

在你们一次次把分手当儿戏的时候,你们就应该想到,你们这样儿戏的爱情态度,怎么可以得到幸福,一个女生有问题,那么最大的问题就是身边男人有问题。

好的爱情会教人成长,而不好的爱情,只会互相抱怨,彼此堕落。

这个年代不是牵了手就分不了手,像你们这种分手几十次的,手应该都没了吧。那么与其周周在闹,为什么不能好好改变自己,改变对方。

也许这些人就喜欢闹,就喜欢游戏人生,就喜欢分手当饭吃。他们把这当情趣,把这当恩爱秀,所以咱们都别围观了,咱们只能祝愿你们,白头偕老,早日结婚,早生贵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实现HttpSessionListener接口 监听HttpSession的操作,主要是实现HttpSess...
    小孩真笨阅读 879评论 0 0
  • 01 一如往日,早上六点半,老王就醒来了。 喝了一杯水,运动运动了筋骨,坐下来,老王掏出手机,开始记下今天要做的几...
    邓博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