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8.20)

早晨睁开眼,想到今天该晨享了,于是坐在床上开始写晨享日记。想到别的姐妹发布的晨享都很有意义,而自己加入亲子学习群学习才一个多月,好像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每天经历的也都是一些平常小事,但从每天经历的点滴中,我发现了老公和儿子的变化!于是就把这一个月来,老公和儿子的变化写了出来,没想到却得到了锦明老师和桂军姐的认可,并把它收录到群里。而且还得到群内姐妹的支持和赞赏!我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信心也大增!心中也涌起满满的感动和喜悦之情!

感赏群内姐妹的支持和帮助!为自己能在暑假能加入这个友爱的集体,幸福而温暖!

早晨叫起儿子去练习篮球,感赏儿子很利落地起床洗漱穿衣推车去上篮球课!

中午电视机坏了,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家后,很细心地检查线路。感赏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

下午我正在午休,儿子敲门进来,提醒我该起床练车了!昨天下午,老公催我练车,并询问我练车心得!感赏老公和儿子对我练车的督促和支持!

三点多钟,电视的售后人员来我家,继续帮我们查找问题,这是一个很爱说话的男人,一边工作,一边聊他的工作,聊他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并热心的把系统软件存入电脑,提醒我们再有问题就不用打售后,用软件可直接重组系统!还留下他的电话,有问题可打电话直接何他咨询!感赏李师傅热诚真挚的服务!

电视机修好了,儿子找了一个叫“零零后”纪录片,讲述了一个零零年出生的男孩的成长故事,我一看赶紧提醒儿子你也是零零后,于是和儿子看了一会儿,感觉挺不错的,就想着看完了再去练车!可儿子却站起来,先是说屋子太热,去他卧室。后来又来到客厅,关了电视!!!并主动去给我准备水。看到儿子在提醒我去练车,我也爽快地站起来,感谢儿子。感赏儿子的自律和体贴!

吃完晚饭,和儿子一起到体育馆散步,我们绕着广场走了两圈。儿子一边走,一边和我聊他玩的游戏,他提到了李白,说他玩到了“大红”,我虽然不懂,但儿子告诉我“大红”是很厉害的,我赶紧祝贺儿子,也祝他在游戏中能玩到“武则天”的级别!一路上儿子也是越说越兴奋,回到家,打开游戏,又给我解释。一路上我耐心地听着,并不时提出问题,儿子也耐心地一遍遍给我讲解。所以回到家洗完澡,他提出玩一局王者,再听英语我欣然同意!我相信儿子一定能摆正游戏和学习的关系。感赏自己能平静地面对儿子玩游戏!感赏儿子在玩中学会总结,学会表达!并能明白刻苦练习,不怕失败才能赢得胜利的道理!

昨天检查儿子的数学预习作业:有理数乘法。发现儿子只错了一道题。感赏儿子数学自学能力的提高!

今天预习“有理数除法”,儿子也说没什么难度,但他的作业错题比昨天多了两道,大多是细节的问题:如抄错数字,计算失误,但方法他已掌握。在我指出今天错题较多,可再复查,儿子在自学了明天的内容后,又复查了一遍,结果我再查“全对”!感赏儿子能摆平心态,拥有一个正确的学习态度!

投射儿子明天做作业时,别“轻敌”,认真对待每个对手!

投射儿子明天认真完成语文的背诵课下注释的作业,并养成主动复习的好习惯。

投射儿子明天完成英语背诵课文的任务,并能按要求完成听力作业。

投射儿子热爱阅读,热爱思考!养成自律,自立的习惯!

投射老公喝酒有节制,工作顺利,心情愉快!更关爱我和儿子。

投射自己努力学习亲子课程!

投射科二考试顺利通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赏老公有一颗宽弘而博大的心。 近日妈妈家搞城中村改造,分了三套房子,另补偿五十多万!按照法律男女平等,我和姐姐也...
    五月石榴红胜火阅读 138评论 2 4
  • 今天早上,和儿子一起去电影院看《战狼2》,感赏导演兼主演吴京奉献给我们如此精彩的电影。投射儿子能成为一个顶天立地、...
    五月石榴红胜火阅读 278评论 1 4
  • 一头,刚刚走出洞穴的狮子,在寂静的草原上漫步,等待着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出现猎物。冬日的草原很是寂静,漫天飞舞的大雪,...
    再拾朝花阅读 187评论 0 0
  • “无论是谁,只要是能够将自己的一生燃烧殆尽,都会令我的心迷醉。不管这个人生命的长短,在社会上的名声如何,只要他们忠...
    小绵羊阅读阅读 375评论 0 0
  • 肖聿 2017年4月27日 近四十年来,一直没见到代表“先进文化”的像样的文艺作品。这不是危言。今天我又听见了《青...
    译者肖聿阅读 7,914评论 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