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纠缠你,不是放不下你,而是这5个原因

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最好的结局就是分开,谁也不打扰谁,成为陌生人。有一些男人,总是拖泥带水,明明已经不爱了,没有一点感情了,却纠缠女人。

分手是他提出来的,分手后当做没事儿一样,继续联系你。这个时候,女人的心里是纠结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知道怎样面对眼见这个又熟悉又陌生的人!

女人你要明白这样一个道理,男人要是爱你,男人的心里要是有你,怎么可能提出分手呢?怎么会狠狠的把你推开呢?怎么会和你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呢?

男人纠缠你,是对你的一种伤害,是对你的一种折磨,你不要傻傻的以为那是对你的一种爱。男人“这样”纠缠你,不是放不下你,而是这5个原因!

1、他想在你的心里

一旦分开了,就没有亲密的关系了,就会各过各的生活了。你的心里还有他,但你会慢慢的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慢慢的把他忘记。

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每天都是自由的,没有人管着,更不会有着操不完的心。一开始的时候,他没有联系你,突然有一天,他就开始和你说话了,比在一起的时候还要热情。

他这样对待你,你会产生错觉,你会觉得他是深爱你的,他始终都没有放下你。实际上,他的心里并没有你,他只是想让你的心里装着他,一直忘不掉他!

2、他想继续伤害你

和爱你的男人在一起,你是幸福的,你是快乐的,和不爱你的男人在一起,你是不幸的,每一天都被折磨。

你知道他不爱你了,所以,你主动提出了分手,你很想离开他的生活。当你说“分手”的时候,他是答应的,他对你说“不要让我看见你,走得越远越好”!

可真正分手的时候,他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一直对你说“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能不能回到从前”?女人,一定不要心软,继续和他在一起只是受到更多的伤害!

3、他想把你当备胎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喜欢上了别人,他就对你产生厌倦感了,执意要和你分手!分开以后,他喜欢的那个人没有选择和他在一起,觉得他是一个“渣男”!

一个人的生活,是孤独的,是乏味无趣的,他不想一个人生活,他不想每一天都没有女人的陪伴。

他知道你是单身,他就开始纠缠你,约你见面,和你说很多很多话。他不是放不下你,而是想把你当备胎,等啥时候有朋友了,就会狠狠的把你推开!

4、他不想让你恋爱

和你分开以后,你一直都是一个人,一直都没有谈恋爱。你想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后,再谈恋爱,你不想伤害别人,不想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不正经的女人。

随着时间的改变,他慢慢走出了你的生活,你把他当成了一个外人,你对他没有任何的感情了。这个时候,你想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了,你想谈情说爱了。

当你刚和别人走到一起的时候,他出现了,他对你说“我根本忘不掉你,我们和好吧”。听到他的这句话,你应该狠狠的把他推开,告诉他不要打扰你的生活!

5、他想要你的青春

女人的青春是很宝贵的,只有短短几年。所以说,在这么好的年纪,一定要爱对人,一定要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不要让自己后悔。

他离开了你,所以他爱的不是你,分开以后又纠缠你,说明他想拥有你的青春。在一起的时候,你会管着他,他只能拥有你,分开以后,他和谁暧昧,你也管不着了。

这样的男人,根本靠不住,不管他对你说什么,你都不要相信,你都不要和他重归于好。正确的人还在前方等着你,不要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你要大步往前走!

总结: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主动提出分手的,是不会狠狠把你推开的。所以说,分开以后又纠缠你,是真的不爱你,不要傻傻看不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挫折是了解真相的机会 借口导致失败,失败接受借口 学习正确的真理,排除辩护的心理 诚信是每一项事情的本质 现实是导...
    Judy阳羊阅读 135评论 0 0
  • 曾国藩一生说过无数经典的道理,唯独这一句最让我欣赏: 天下之才人,皆以一傲字致败; 天下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败; ...
    读出新菜阅读 464评论 0 5
  • 第一种情况在不忙的时候看书,头脑中会设置很多种经营管理模式,似乎这些模式用上了,就可以把企业管理好。 第二种情况但...
    莜麦花开阅读 199评论 0 0
  • 因为现在的我,还没有结婚,还没有生子。我是不敢回家的。大部分我认识的,过了25岁还没有结婚的姑娘,对父母,对家里,...
    姐是纺织姑娘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