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不带女生的男生,都是王八蛋。


1.

今天,我要来控诉一件事。

我有一个好朋友,真的是特别好的朋友,我晚上跟他说,好久没跟你一起打游戏了,恰好今天有时间,咱们来一起打打游戏吧。他特别干脆的拒绝我了说,今天晚上不行,今晚是我上黄金的关键时刻,明晚找你玩去。说着就跟他的小分队一起打游戏去了。

我就气得不行啊,上黄金咋啦,我就不能助你一臂之力吗,想当初我的大乔因为助杀三十几次,专业辅助五十年,多亏了我乔乔团队才能取得胜利呢,想我后羿曾经当我室友面前四杀过,然后她再也不敢嫌弃我打游戏菜,想我诸葛亮还超神过好几次,也是玩得一手好法师啊。

像我这样玩游戏总给人判若两人的姑娘,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刻是助你走向人生巅峰,还是刷新你惨败的底线,可能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但是游戏这样玩起来才有新鲜感啊,一尘不变的稳定发挥多无趣,玩游戏的路上,你们男生就需要我这样聪明可爱懂游戏会玩游戏更会游戏人生的小可爱啊,既能给你足够的空间在女生面前展现,又恰好是一个贤内助。

而我最最气的就是,他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还真的撇下我,跑去跟队友打游戏了,简直不能忍。我截图发给我们俩的一个共同朋友看,结果她看了也超级生气地说了句:我靠,这得绝交了,打游戏不带女生的男生,都是王八蛋。

你们这些光想着上分不带女生打游戏的男生,真的不知道错过了多少机会啊。

2.

王者荣耀是沟通男女感情(撩妹)最直接最有效的纽带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男生,我跟他一起读了四年书,总共加起来没说到十句话,而这四年总共的说话次数还没有我们一起打游戏时一天说的多。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某段时间,我玩游戏一直输,最极致的时候是六连败,那几天输得让我对人生失去了信心,恰好有一天他在线,我一看他的等级尊贵铂金,然后悄默默的点开看了一下他的战绩,简直太厉害了,虽然我跟他不太熟,但是打游戏输红了眼,依旧很厚脸皮的开房邀请他和我一起打游戏。

特别开心的是,我一邀请他就来了,然后我们就愉快的打起了游戏,由于我六连败的阴影还在,衰的体质还没完全走掉,但他硬生生的一人带动全队,然后我就赢了,但由于我是个比较恋战的姑娘,既然你带我赢了一把,我看到了你的实力,你就得跟我玩第二把,第三把......,反正那天晚上我拉着他跟我打了一晚上游戏。

在我终于看到他的大神潜质之后,我就天天巴拉着他,每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都跑QQ上一口一个谄媚的叫着“大神,来打游戏吗?”、“大神,你好厉害”、“大神,我们要一起上分吗”、“大神,除了你没人能带我起来了,来打游戏吧”,简直每天不重样的找理由找他打游戏,而且每次打完游戏我们还要深情的讨论一波游戏中的失误什么的,因为我每天都是晚上睡觉前玩一下,所以讨论晚了再互道一声晚安睡觉。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两个同学四年总共没说过十句话的陌生人,竟然每天都在QQ聊天,都有了小火花呢,然后因为游戏我们既是密切战友,又成了好朋友。试想一下,如果将此处的我和他换成两个有暧昧关系的男女,男生每天带着女生打游戏,“打游戏”多么正大光明的联系方式,又能手把手教她,又能在她面前展现你玩游戏特有的雄性优秀,让她崇拜你,增进感情不就是顺其自然的事吗,多么好的撩妹方法,男生朋友们此处划重点啊,得把握啊。

3.

王者荣耀简直是情侣感情的润滑剂、保鲜剂、久处而不厌剂

情侣感情到后期最容易面临的困境是什么:没话说!没新鲜感!没趣!

我身边很多情侣的相处模式是,男生爱玩游戏,女生爱看韩剧淘宝,女生恨铁不成钢的想着“真不懂他脑袋是不是被门挤了,天天往这铁旮旯里砸钱,装备皮肤有什么好买的,又不能穿自己身上”,男生天天也是特不理解的想着“真不懂电视里的男女感情有什么好看的,一眼就看出假的要命,还总爱逛淘宝,无聊死了”。

如今刚好有一个契机,女朋友刚好喜欢上你玩的游戏,要跟你一起玩,这不应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吗,接下来你带她去看皮肤,什么伊势巫女、凤凰于飞、海洋之心、战争女神,一个比一个漂亮,你就看她能不能忍住不嚷嚷着说要买皮肤,也让她能感同身受一下给游戏里的小人买皮肤简直是比自己买衣服还开心的事,多么好双方互相理解的机会啊。

而且,开着情侣游戏名,或者玩着情侣英雄,带着女朋友打游戏多拉风啊,你玩肉,她玩法师或者射手,你在前面替她挡掉所有的伤害,哪怕牺牲自己也要护你周全,她默默当你背后的女人,给你源源不断的力量支撑,多么的增进感情啊。

男女一起配合打一把游戏,多么能培养彼此的默契,若是赢了这把游戏,这种愉悦感酣畅淋漓感简直是有些东西都比不了的啊,若是输了这把游戏也没关系,真正好的男朋友,不会责怪女生打游戏打得菜,因为女生没怪你打的菜就好了,你牛逼就一人带飞全场啊,往往大多数女生也真的是很菜的,基本也看不出是男生菜还是队友菜,所以也不会怪你。

我有一个视段位如生命的朋友,自从谈恋爱中之后也带着他菜菜哒女朋友一起打游戏,虽然当着我们的面一口一个“妲己(他女朋友玩的英雄)个小辣鸡”,却依旧是幸福的跟她一起掉星。

聪明的男生都懂得自己带着女朋友打游戏,哪怕坑的掉掉掉也是开心的,段位至上的男生就真的很抱歉了,既然你们没空带女朋友,那就自然有别的男生带你的女朋友,要游戏,还是要女朋友,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3.

打王者不带女生的男生,真的都是王八蛋。

你们知道吗,一个对游戏不感兴趣的女生突然喜欢上一款游戏多么难得吗,你们怎么忍心拒绝她的组团请求?尤其是像我这样,玩游戏纯属好玩,在游戏里卖得萌,撒泼打得了滚,打得好一把好游戏的姑娘,玩游戏纯属情怀啊,你以为我是跟你在玩游戏啊,我只是想在打发时间的空闲,找个借口跟你玩玩游戏,我玩游戏是假,想跟你玩游戏才是真啊。

讲真,没有身边认识的朋友一起玩,我私底下再无聊也绝对不会一个人开游戏,不是因为我怕一个人玩得太菜被人虐,仅仅只是因为我玩游戏玩的真的是情谊

如果我主动找一个男生玩游戏,要么是我真觉得他的技术过硬,让他带我上分,要么只是因为我想找他玩游戏,这个目标不在游戏,而在他,当然还有一种比较小的可能,可能我真的无聊了,恰好你有空。所以大多时候,我们女生这么难得的跟你开口说要打游戏,你说你要上分是什么屁话,还不如说你要睡觉不玩呢。

我跟我读二年级的八岁小侄和读五年级的十一岁小侄,没有任何代沟的秘诀就是因为游戏,我的两个小侄玩游戏都比我好(别笑,玩游戏真的讲天赋,我坦然承认),每次星期五下午六点左右,他们准时的给我发消息:幺幺,打游戏吗,我们带你上分。请看,这才是男孩子应该有的正确姿态啊,划重点。

虽然有时候因为我要写稿子,或者正在外面玩,直接的拒绝了他们,但下一次我找他们玩游戏,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就答应,而且基本都能带我赢。一个十来岁的小男生都懂得,打游戏要带着女孩子,哪怕再坑也要不能有任何怨言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广大玩游戏的男性同胞不知道啊。

知道你们为什么单身吗?知道你们的女朋友为什么跟你们的感情不好,对你们玩游戏不够理解吗?知道你们为什么打游戏只能打游戏,别人打着打着就有女朋友了吗?一切的源头就是,你们没处理好游戏和女生的关系,游戏可以输,女生一定得带啊,要不然你玩游戏的目的在哪里,一切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的打游戏都是耍流氓啊。

反正,那些打游戏不带女生的男生,都是王八蛋。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不带我打游戏的王八蛋们,知道我是一个不好惹的姑娘了吧,下次打游戏一定要带上我啊!

简书签约作者:文长长,欢迎分享到朋友圈/微博。走心之作《我哪懂什么坚持,全靠死撑》热卖中,当当/京东搜索“我哪懂什么坚持,全靠死撑”即可购买。(多说一句,目前长长只出过这本书哦,请认准死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姑娘你要努力 为了自己 更是为了在家期盼你回归和为你操碎心的父母。 2017年8月21日,半年了终于迎来了...
    风铃姑娘阅读 460评论 1 1
  • 想到王翦带领六十万秦军攻打楚国的故事,王翦出发前多向秦王讨要奖赏,以此表明自己胸无大志,让秦王放心把军队交给他指挥...
    Hushering阅读 358评论 0 0
  • 这个时代是鼓励消费的,每天都是买买买的节奏。” 如果一样东西你觉得除了贵啥都好,而你犹豫着,那你应该买下它;如果一...
    壬捷阅读 301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