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秋冬女装色彩搭配

如无花果红,醇厚气息,为秋冬季色彩注入一丝异国情调。

如蔓越莓红,一种有活力的红色调,为整体色调增添了刺激的气息。

如野苹果,一种橙色调的玫瑰红,像是被太阳烘烤过的一般,在秋冬给你温暖与舒适。

如奶油甜桃,拥抱浅桃色,奶油甜桃述说是一种柔软与轻松的氛围。

如糖杏仁棕,促进食欲的中间色调,糖杏仁棕是一种甜蜜的棕色色调。

如深切达乳酪橘,极度大胆的深切表达乳酪是黄色与橙色的鲜明混合。

从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一路走来,一场场华美的时装秀,像我们述说着一个个流行趋势,塑造一个个潮流的风尚标。

秋天:唯美,深沉,泥土自带气息的季节,犹如晨曦中的少女在路口奔跑。

冬天:神秘,想要去隐藏;等待,破晓后的高光,犹如孩子,一点阳光,一点温暖就让你满足与感动。

2019/20秋冬色彩,从简约,精致,到鲜明的差异与众不同,这种多面向的色彩故事营造出一种权力与自信感觉,每个色彩都能代表各自的特质,但同时在互相搭配时能够塑造出温暖和谐的共存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赏析2019/20秋冬流行色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葡萄酒红】

带一点点泥土色调,仿佛有气息的颜色,又有味觉的感受。它浓郁但不强势,看起来成熟,内敛,醇厚,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它不像大红色那么张扬、有冲击力,却有着独特的复古感,不张扬的妩媚,特别适合秋冬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色搭配:

(一)葡萄酒红+焦糖色

有点紫色调的葡萄酒红色和焦糖色搭配也是温暖而有质感的一组配色,更有复古感。这两种看似“老气”的颜色,放在一起还挺搭,有点像旧画报的感觉。

焦糖色大衣很多人都有吧,担心穿它显脸黄的朋友,告诉你们一个“秘诀”。把内搭换上葡萄酒红色,不仅显肤白,还能提升气质。

(二)葡萄酒红色+白色点缀

想要清爽感觉,搭配浅色靴子,比如白色,整个造型都变得生动。

带有白色图案的款式都可以考虑。比如白色格子衬衫,除了焦糖色,还加入了同色系的褐色,复古感扑面而来。除了白色格子衬衫,其他颜色的格纹也都可以试试配酒红。因为两者同属于复古色系,所以配一起会很和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葡萄酒红色+灰色

衣橱里的葡糖酒红色外套用灰色叫醒,纯度低的颜色在一起搭配总显得满屏幕的高级感,想没有气场都很难。

小面积的葡萄酒红色搭配灰色单品更好看,灰色负责优雅气场,葡萄酒红色负责提亮点睛,冬天葡萄酒红色的帽子与包包都是很好的配饰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色搭配:

(一)干枯玫瑰粉+白色

带有灰色调的干枯玫瑰粉有种高级颓废感,和白色相融合就会显得比较精神。

【干枯玫瑰粉】

它的颜色就像干枯掉的玫瑰花,带有一点土色感,淡淡旧旧的看起来让人有一种迷离感,欲罢不能。像棕红色、裸粉色、豆沙色都属于干枯玫瑰粉色系的范畴。

自带枯萎的美感,低调却又能彰显独特的魅力。这种带有灰调低饱和度的颜色,对肤色的包容度很高,就算是黄黑皮的人也可以hold的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干枯玫瑰粉+黑色

黑色向来是百搭色,跟干枯玫瑰粉融合在一起有些复古的感觉,舒服耐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干枯玫瑰粉+灰色

干枯玫瑰粉的浪漫温柔感中和了灰色的冷清,秋冬天穿上这组配色温暖与气质兼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干枯玫瑰粉+酒红色

优雅的酒红色和干枯玫瑰粉色的温柔感碰撞在一起,有种天然的契合感,自然不做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同色系搭配

一直都是时髦精们非常热衷的一个搭配法则,而干枯玫瑰粉在不同材质上呈现的色调也让造型变得更加有层次感。

不同色调的干枯玫瑰粉单品混搭,不仅能丰富造型层次感,更能让你看起来就有自带美颜的温柔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珊瑚橘】

珊瑚橘用温暖与养分拥抱我们,在不断变动的环境中,让我们觉得舒适愉快。

珊瑚橘迷人的本性欢迎且鼓励轻松愉快的活动。它象征我们内在对乐观与欢乐的需求与追求,体现我们想要表达的俏皮玩趣。

珊瑚橘代表着现代生活的多方融合,是在周遭自然环境中出现的滋养颜色,同时也是社交媒体里生动呈现的颜色。

珊瑚橘散发出大自然色彩中迷人、亲切与活力的层面。这个隐身在海底,焕发着光芒但却不可捉摸,生机蓬勃又热力十足的色彩,让我们的眼睛与心神为之着迷。

在大自然多彩多姿的生态系统里,珊瑚橘位居中心位置,让人联想起珊瑚礁为变化多端的万花筒彩色世界提供庇护之地。

这个颜色无论2019还是2020 未来都将会在家居,彩妆与穿搭方面流行下去,从年头火到年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色搭配:

(一)珊瑚橘+橙色=行走的海报

喜欢玩色的人对于珊瑚橘搭热情似火的橙色会很感冒,两者都自带明媚活力系统,但橙色又更加浓郁,配合淡然的珊瑚橘,一深一浅,温柔且高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珊瑚橘+干枯玫瑰粉

一件温柔毛茸茸的干枯玫瑰粉开衫内搭淑女的连衣裙,点亮look的正是一个珊瑚橘色包包,值得每一个走温婉路线的看官借鉴。大多数人担心压不住珊瑚橘,所以就让橘色出现在下半身尽情发挥它的活力属性就好了,提亮又不会太显风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嘉年华红】

嘉年华红,听起来就非常喜庆。嘉年华紅放射出活力、热情及兴奋。这样充满能量与热情的流行色,在中国的年末最合适不过。这种令人无法忽视的色彩,凭着它的活力,早就游走于各大秀场。它是本年度最显白的流行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珊瑚橘+白色

穿上大面积的珊瑚橘后也可以用白色解腻,让整体look看上去更加日常且精致一些,关键是色调不会单一且足够美丽。色调温柔且高级,这组配色不仅在镜头下明媚动人,运用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低调迷人,如同法式风情的油画,让人意犹未尽。

用色搭配:

(一)嘉年华红+黑

搭配嘉年华红,又怎么可能少得了万能黑。红+黑是十分经典轻熟的配色,简单搭配黑色的裤子,也会非常时髦又有气质。

搭配小黑裤+切尔西短靴,整个look随性起来更显瘦高,嘉年华红大衣更酷美干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嘉年华红+蓝

这两个色调单拿出来都是经典百搭的常用颜色,蓝色的沉静、高雅、干净搭配红色的热情、鲜艳、火热,特别有衬托肤色质感的功力,而且不管怎么搭配,绝对都是惊艳众人的回头色。接受不了它的艳丽夺目,我们可以包包或者鞋子,小面积去搭配撞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嘉年华红+驼/灰/金色

灰色 驼色是包容性最强的无彩色,秋冬内搭连衣裙,可优雅可干练,时刻展现最大魅力。

一身红色格子上衣外套,五分袖,漏出了白皙的手臂,里面搭一个白色的衬衫,腰间束上一条黑红间隔的腰带,显得非常的搭,腰带上双G金色logo让整体look更为质感,另外微卷而自然的短发,非常自然的颜色,戴着一对红色的长耳环,这一身尽显时尚和霸气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小面积点缀,加强层次感

不喜欢的太张扬的伙伴,在冬天的日常穿衣时,嘉年华红是最适合用来点缀的色彩。搭配深色的服装,利用亮度和明度的对比,能够很好的衬托出造型的层次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