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青春与感恩当下!

        在这个充满压力和竞争的时代里,有些人老是在埋怨,"我没有幸福,幸福对我来水太奢侈了"其实他们完全错了。只要细心点,只要他们好好想想他们的父母,每一个人都会发现,他们都会知足,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去体会,每一个人都可以是满载而归的胜利者。有些事,我们早已经习惯而忽略,也会因为忽略而漠视,就所谓的理所当然。其实,在漠视和理所当然背后有着无尽的人情世故,细辨慎思之,理所当然的事情,其实也多来必然!

;长大后怀着对亲人的感激我独自踏上了人生的征程,我渐渐远离了家乡,。辛酸苦楚我都在时间的流海中学会了独自面对。很是怀念某个地方,说详细一点是想念着那些人,时间如同流水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

,夜晚微风细雨淅淅沥沥下着,仿佛要浇灭这个世界的浮躁。晚饭过后,已经天黑了,唯有此时走在城市路上,才是忙碌的一天中得以稍稍喘息的机会吧。四周的沉静如智者的双眸窥视着你,直渗透到你的良心,你无法回避这无声的提问,

穿行在生活的琐碎中我时常怀念那些温暖我的人生旅途的那些人,似乎她門就只是我心里千丝中的一缕,只有在自己无助的时候才会将我的心与她相连。,社会磨练是教会了我的这份独立。母亲说男人都应该撑起一片天空,即使帮不到别人至少也应该对得起自己。这些我都记得,有这些好人在的地方我的天空永远都是蓝色的。

我思念一个地方其实是思念一个人。怀念着和他们一起生活的日子,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鼓励的回忆,落花谁怅惘,风冽安无恙?别离人断肠,对斜阳。燕去楼空雪霁,怎思量,怎思量?把酒凭栏,讯消心更徨

我怀念那些酒店阿姨門,在他们哪里我获得好多赞美。我怀念某位长辈,他教育我工作要严谨,告诉我要知道自己出来做事情的初衷,我怀念那些小伙伴们,在哪里有着最真挚的情感和友谊。他们带动了我乏味的生活和枯燥的灵魂。好像我向来都是比较沉默寡言。

我怀念做客房服务员的日子,做餐厅的生活,去酒店宴会加班的日子,珍惜而贵重,那是的我有这自己独特的思想,有这喜欢的目标对象,。我喜欢那些普普通通的日子,充满着阳光和友谊。充满着能量和真挚。我喜欢陪伴在亲人的眼光下。我对那时候充满了希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再也回不去了,我爱的人再也见不到了。我的那些小伙伴也各奔东西。有的早已为人父母。


可是那些日子真真实实的存在于我的脑海里我的记忆里面。我想念他们。我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感恩怀念我的某位领导,他总是严厉要求我,经常找我聊天,指出我的工作中的问题得存在,做的好的时候,也是很随和的鼓励和支持,每次都是叫我去学习,有时候我很端正态度有时候又会自我放松,。他总是及时的提醒我。虽然后面我们没有在一起从事了。可他对我的帮助,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这是让我很怀念一个地方,和想念那些人,人生聚聚合合。充满悬念和期待,有了他们,在与不在思念在那里,我会端正我的一生,勇往直前。打磨自我,锻造自我。

我感恩和敬重我的领导主管。他总是鼓励和引号我去学习,经常辅导我。我经常做些让人头痛不可思议的一些举止。他也是一如既往的培训和教育这我。我辜负了大家和自己。虽然我很难过,但是终究抵不过现实很残酷。我想要改变自己,但是常常被一些细节和生活给打败。我做了很多辜负大家的:我不想离开我的团队,可是。其实那些困难和挫折简直不叫做困难。有时候是我太犹豫和懦弱了。我想要证明给大家看。可是我害怕面对那些微不足道的困难。我感觉我没有时间去表达我的忠诚和热爱。因为我扔掉了太多的可贵的时间。

生命中我因为有你们才丰富和精彩了我的世界的,因为感恩,感恩“能够遇到一位好的领导”,我会更加认真工作。当许多人抱着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心态时;我会尽心尽力的做好我手中的每一项工作。就像俗语中说的:或许我现在一直在原路绕圈,但我会找到我的大路。努力总是会有结果的,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了。就我个人而言,虽然只是是一名普通的服务人员,但也因为在岗位上勤勤恳恳的工作,,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我更加自信的在工作中发光发热,更好的付出与奉献。 感恩生活,感恩身边的每一点小事,不过分的计较一时得失,这让我的生活更加舒坦和愉快。在工作中不管做任何事,我都尽力把自己的心态回归到零,把自己放空,始终抱着学习的态度,将每一次工作都视为是一个新的开始。当拥有感恩的心,也就会拥有健康的心态,那么不论做任何事都能够心甘情愿、全力以赴。如此,感恩伴随着我前行,为我铺垫好前方坎坷的道路,让我得以获取最大的成功。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君住长江头,我主长江尾,日夜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客人轻飘飘地到了我家。 “都是原生态的!”我指着外面开垦完的、开垦到一半的以及还没有开垦的土地,还有那棵大树说。 ...
    守护学徒阅读 210评论 0 0
  • 昨晚梦见了中专同学,也许是特别想念吧,我们又回到学校,一起上学的日子,上学那会没烦恼,无忧无虑真好……
    晶莹芳馨阅读 109评论 0 0
  • 2016年一次接触视觉纪录,懵懂的进入了第一期“笔耕不辍”训练营。 第一次作业就让我不知所措,完全不...
    Backy聪阅读 386评论 2 2
  •     设备忙着执行各种任务和各种复杂计算,秀自拍上传朋友圈图片、秀直播,设备硬件正在快速消耗电池电量来完成这些任...
    贾里阅读 1,1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