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好!RTA值得!

现在是2018年7月30日凌晨一点十一分

我打开备忘录 听着穿越时空爱上你

打算记录一下前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

2018年7月29日晚上19:51

俊麟发了第一条RTA合体的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一时间 浩哥也发了一条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05朱朱同样发了一条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是20:11小溢发的这条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其实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这些微博

我上一秒还在跟同学商量着出去玩

拿回衣服盆准备洗衣服

下一秒打开QQ空间就看到有人发了图片

连点都没有来得及点开

就手忙脚乱的打开微博去看

看到合照的第一眼

我先是嗷的一声

接着眼泪哗哗的就下来了

手握着手机 像帕金森一样的抖

反反复复的看了这四条微博好多遍

一条一条的截图 保存图片

把截图分享到QQ空间和朋友圈

然后打开QQ群 就跟妹子们一起嗷嗷哭

剩下的什么都顾不上了

就盯着这几张照片 全身发抖

几个妹子在群里语音都是抖得

过了一阵 慢慢平稳了心情

我开始跟群里妹子聊天 和蔓萱聊天

和评论我朋友圈的彩虹糖们聊天

我们开始吐槽他们几个

这发型 这直男般的拍摄角度 浩哥显的好小只

群里妹子说 激动完了开始挑三拣四

气氛又开始嘻嘻哈哈起来

大家在群里刷新年好!过年快乐!

然后话锋一转

我说他们在一起的状态真的好轻松的感觉

群里妹子说 可能只有我们看得出来吧

我真的很庆幸习惯了他们这么多年

我一听到这话 眼睛突然一酸

赶紧说 我刚缓过来!不要惹我哭啊!

然后群里一个妹子说我要说一个很忧伤的事情

她说她自己有一段非常非常难过的阶段

(具体内容就不说了)

有一天看电视就看到了他们 然后喜欢他们

也是因为他们才得以走出那一段灰暗的时光

我就突然被触动了一下

其实每个人的青春都有过那么一段

或迷茫或痛苦的时光

不论是因为家庭 朋友 学习还是别的什么

很庆幸的是那个时候 我们遇到了他们

我也有那么一段时光

所以我才会说

你们是我青春的救赎 是我年少时的光

蔓萱说 其实偶像的意义就在于此

他们给我们力量 给我们看到无限的可能性

RTA就是彩虹糖的救赎 是彩虹糖的光

其实我从子淳说他们要搞事就期待着这一天

七月二十四日知道浩哥要去录天天

心里预想着 他们四个可能会重聚

但是知道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没跟妈妈商量 没有同学一起去 没买上票

各种各样的客观因素迫使我放弃了去长沙

七月二十八日 知道小溢和朱朱也要去录天天

当时看到消息 整个人都超后悔的那种

当时没有俊麟的消息 我以为他不会去

因为毕竟俊麟想安心做音乐 不去我不惊讶

结果七月二十九号  俊麟发了一条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才知道原来俊麟已经到了长沙

当时看到这条微博的我 ☞ 生无可恋.jpg

虽然知道他们四个要一起录节目

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到

他们会在七月二十九号晚上直接放大招

我没有一点点防备 就被合照了炸了一个懵逼

被炸到的不只我一个 微博发出来之后

我的QQ空间 朋友圈 微博首页

被自家妹子们疯狂刷屏

#RTA合体#这个tag也被妹子们刷到了热搜上

我是在空间里看到这个tag的

然后我就去搜这个tag

我看到这个tag被自家妹子一点点的刷到27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7没截到 但是我记得确实是被刷到27)

我看到顶着不同头像 不同ID的妹子们

疯狂的在这个tag里诉说着自己的激动和青春

我跟蔓萱说这个场景真的像散落在各地的

一家人从四面八方赶回家里过年一样

蔓萱说她看到了好多以前熟悉的ID

她们都在首页诉说着自己对RTA的想念

看到我们家妹子们一起齐心协力顶热搜

想把最好的给我们家少年 真的一个暴哭!

我在tag里刷了十多条微博

(我都怕我好友圈的给我拉黑了 对不住各位昂)

微博下面有好多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彩虹糖评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情实感的的说一句:你们还在呀 真好

你们让我知道 我们并不是一小部分人

有很多很多人怀着跟我一样的期待和心情

盼望着见到少年们再在一起

我跟蔓萱说

真的很庆幸还有很多人记得他们

庆幸他们是很多人年少的记忆 羁绊和勇气

庆幸我喜欢的是这么好的一个团

是可以让人记住 让人心生欢喜的一个团

是很多人看到他们合体会真的开心的一个团

其中有一条评论我要单独说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跟我说

我们要一直在啊 我要看到我的宝贝儿们发光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情绪波动太大

看到这条评论的一瞬间 我的眼眶就湿了

我回 是啊 我们还要看到他们发光

我们不只是看到你们合体 所以这么激动

我们看到的还有你们的进步

你们从10年刚出道的四个小豆丁

成长为现在可以独当一面的四个男子汉

是我们真正为你们骄傲 为你们开心的地方

你们证明了不只是作为一个团体的你们会发光

作为徐浩 作为左溢 作为朱元冰 作为刘俊麟

你们依然会发光 并且光芒更甚

从团体解散一直到现在

你们出歌 做音乐 拍戏 学习 做综艺

每个人都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

你们有着自己独立的想法和方向

并且证明给我们看了 你们能行

我希望你们四个人都可以像

浩哥的一句歌词说的那样

一个人的路再难走

也请别回头

孤独的梦想再难守

让最好的你们实现最好的梦

我清楚明白四个人各有各的追求

我只期盼的是四个人可以在一起吃饭聊天

拍个合照发个微博 告诉我们他们很好

或者一起录个节目 一起唱唱歌 聊聊天

让我们看到你们四个一直在进步我就满足了

今天晚上真的五味杂陈

感动 激动 开心 难过 各种感觉

今天这一晚上炸出了好多人

不论是从各个墙头认识的彩虹糖

还是从学校的群里认识的彩虹糖

还是非常熟悉总是说话的彩虹糖

今天晚上 大家都兴奋的真的像过年!

今天真的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 没有之一!

其实想说的话还有很多

但是一时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没关系 我们还有明天 还有天天播出那天

还有下一次相聚的那天

还有六十年演唱会那天

最后!

借用蔓萱说的一句话 活着真好!

可不是嘛

活着真好!

人间值得!

RTA值得啊!

                                          By:阿彤

              2018年7月30日 凌晨两点五十二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