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任手机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我的小6s算是真的挂掉了,这一切来的那么突然,突然的连里面这半年来上千张珍贵的照片都没备份就这么没了,虽然我一直不肯承认和接受这个事实(>人<;)

然后在没手机的日子里想起了我的那些前任手机们…

时间跨度2006-2017

@我的第一部手机是在读高中时老姐给的,联通的小灵通。那时候的手机只能打打电话发发短信,加之学校不好用手机,偶尔下晚自习了回宿舍后窝在床上发发短信。不过这部手机最终的命运已记不太清了…

@第二部手机是上大学了买的,中兴的。说实话,那时候对手机牌子机型啥的基本为无概念状态,就看着粉粉的蛮好看的。读大学时很小心的用着,但总会不小心被摔,最后一次从上面的铺上直接掉下来了,然后碎的好彻底。

@第三部手机是个备用的,因为上一部的阵亡,加之没啥钱再去买新手机,于是把老姐的一个旧手机拿来用了,忘记啥牌子了,翻盖的,只能用联通的卡,不好上网,虽然那时候手机网络还不是很时兴,但2g时代的QQ都没得用真的很令人难过。

@我的第四部手机是诺基亚的6600s,滑盖。对我来说很喜欢,因为比较小巧。这部手机是大四那年远在新疆的表哥送给我的,因为和这个表哥好几十年没联系(只记得我还没上小学时他就去新疆了,之后都没碰过),得知我没手机就送了个,对了,他好像在做手机相关生意。然后这手机一直陪到了我工作,虽然也摔过好几次,但诺基亚真的是耐摔,最后兴起了触碰手机它就默默退场了。

@我的第五部手机,HTC的rhyme。工作第二年的时候男朋友给买的。当时对于触屏手机还充满着好奇和新鲜感,外加刚换新手机所以用起来处处小心。但被摔的命运还是没逃过,不过用了好久,最终是因为系统太卡太慢了给换了手机。

@第六部手机诺基亚的Lumia620。这部手机没怎么用,当时也是男朋友给买的,见我那个HTC卡顿的然后就给买了这个,但这机子装的windows系统,说实话不咋会用,用起来感觉很不方便。然后就在HTC实在卡的要命的时侯才来用用它。其实刚买回来时我就想把它给转手卖了,结果没能卖掉。

@第七部手机是本着情怀买锤子,结果某天公司聚餐结束离场时上了个洗手间,站起来的瞬间夸嚓就给掉坑里了,当时毫不犹豫的伸手捡了起来,还好还好没进水(嗯…别问我有没有味儿,我忘记了…)(ー ー;)然后当没事似的去挤地铁了,还不知为何开森的跟老妈通了个电话,结果还没到家就直接黑掉了…烧掉了…才用了几个月T_T。

@第八部手机是买的小米,红米note,用着还行,就是后面有时会突然自己挂掉重启,这个有点尴尬…后来老公说给我换苹果,但我觉得好贵不愿买,于是最后约定说怀孕了就奖励买个苹果机(这个奖励机制还真神奇+_+)

@我的第九部手机就是老公买的6s,玫瑰金。比起plus我更喜欢这款,小巧些。然后就开启了苹果时代…一直觉得挺不错的,然而前两天正在充电时它突然的突然的就给进入自重启模式了,度娘了好多开机方法都不行,最后只好去找维修的,人家说主板漏电,要换主板,关键的是里面那半年来拍的照片都保不住…我不愿接受这个事实然后没修就给拿回来了。后来网上找到个说可以恢复照片的,我怀着一颗期待激动的心找人家来弄,结果很明显被骗了…哎…50块钱就这么滴溜一下没了,还好后来清醒了不然被骗的不只50了。

@我的第十部手机 ,据说今晚到,小米的m5。老公说没手机不方便,所以又给买了个。但我心里还记挂着那6s,才用了一年,哎…等我发工资了考虑去换主板吧,就这么不用了有点可惜,可怜里面的照片ಥ_ಥ

@这两天用的iPod,2013年时买的,当初因为HTC玩部落战争太卡于是男朋友就给买个iPod来(´・_・`)居然一直坚挺到现在,就是只能连wifi玩玩用用了。

好吧……好好爱护手里的机子吧

(ps:文中所谈到的男朋友和老公是同一个人^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