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却成为了别人的公主

    突然又想起你,泪水轻轻的滑落,夜晚是如此的宁静,静的我几乎感到窒息,没有你在我身边,空气中弥漫着孤独,好冷!把身体拼命的卷成一团!仍然挡不住从心里深处的寒意!仿佛沉积了多年的孤独、无助,在这一瞬间由四周涌袭而来,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脑中的思绪不停的翻腾,乱如麻。往日的种种片段在眼前不停的闪跞,在我企图触碰时,顷刻间崩塌,一切宛如当初,在我年少轻狂时将一生的悔恨轻轻的背负在心中,注定一生不能放下!

当初一切以成习惯,把那刻骨铭心的伤静静地洒落在身体的每一处,让每一次心跳都负荷这离人瘾时,命运又随手将你抛到我的身旁,时间在你我之间所留下的鸿沟,让我只能在咫尺间默默的守候着你的快乐,却不能握住你的手陪你走向幸福,只因我早以失去爱你的资格,每次想见都将那失散的痛再一次聚成一把利刀,让心中以为是坚不可摧的感情防线,变得如此脆弱,每一钞钟的相处都在预告再次分别的悲痛,同时也在宣告在命运的转动中我是如此的苍白无力。

耳边响起久违的老歌,“勇敢一点”每一句旋律都在鄙视我此刻的落弱!我的所爱请你想我一次。

消失了多天的太阳终于从暗中逃出,伴随而至的清风吹散了我心头不少的伤痛,整个人就像脱掉一件悲伤的外套,仿佛清爽了许多!

在这清幽的夜晚,一个人在明朗的夜色下思念心中的爱人,连眼泪也不忍靠近让记忆最深处一直未曾忘记的喜悦静静地挂在微笑的眉梢上。

曾今走过的岁月如同一台老式的放映机,将以往流失的点点滴滴如同平静的湖面在心中弥漫开来,我轻轻闭上双眼,就像一只自由的鱼儿,任凭所的快乐在我身边划过,每一次纵情的呼吸都带给我无可语言的舒畅。在感受幸福的最美妙瞬间,仿佛在一次聆听见你那曾经爱我的心跳。

迷乱中我伸出双手企图抱着思念已久的你,拥抱着向往已久的幸福,这一刻,我心醉了。我努力地把所有的快乐洒向天空,借助皎洁的月光把这一切偷偷的送到你身边,漫漫的渗入你的梦乡,让你我的爱人,每时每刻都幸福。

很快的清晨就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城市,看见朋友一个个暗耐不住归家的喜悦,我暗中一陈迷茫,是因为我的肉体依旧还在这个城市中,还是怕回到家乡想起遗留了太久的回忆。

在这一刻我还能清晰的感受到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时,心中怀着无比失落,年少时的轻狂总是幻想用有一段无缥渺神话式的爱情和生活,把自己盲目的投入一份注定没有结果的苦恋中,是不是孤独的人总想找一份能够把自己折磨的筋疲力尽的感情让自己再也无法看清眼前的无奈,那时的我就像一粒被生活抛弃的种子随意的丢在某一个角落,再也无人留意,无人提起!一个人倔强孤独的生长着。

你我就向遇到这错误的时空中,也许我们相遇的时间就早以注定你我今生无缘!当把我关进自己打造的铁笼时,却不知我的挚爱早以来到我的身边,忘了怎么相识如何相知,只是孤独的时候彼此相偎,在多年暮然惊醒,原来我们之间从未提起过爱字的意义,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错过后,留在那百般无奈的地方,在心中画地为牢,交织成网,再也出不来,再也解不开。

也许今后重逢时,你我都不知如何,早该说出的话语,就在岁月的打磨中变得百般沉重,重的你我再也无力提起,每一次分别总是匆匆转耳离去,是不愿你看见我眼角悄悄滑落的泪水。是永不自信你再次爱上我的逃避,是害怕一切明朗后,永远找不到你的一丝恐惧,让我一直站在朋友的位置上可以随时给你最真挚的安慰。

当我被生活的种种无奈变的麻木不仁时,你再一次出现,我们相遇在命运的长河中,这一次你我之间的隔阂是如些难以攀越,只有逃避是我唯一的出路,只是这一次逃离也许将是一生。

PS:人生中充满了种种无奈,也许把握现在我们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又一次我无法攀越隔阂。在一次一次地缅怀过去时,也许你会再次失去你应该拥有的爱,我的朋友,这是一个没有、也不可能有结局的故事,就把它当作年轻时的证明,留在心中!

假如你的手我未曾放开,那么一定带你去看最美的风景,在你耳边表答最真挚的爱,让你感受最幸福的一刻,陪你度过一生的幸福,那样是我想像最美好的事情,但这只是假如!

离开你我过的很好,只是少不了酒精的麻醉就无法入睡,每天从梦中醒来时,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不时感到胸膛某处一阵阵的揪疼处一切正常!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个女人,她永远不会属于爱情,可是心里总有她的位置,所有的快乐都会与她分享,会看她谈恋爱、结婚、生小孩、看着她从自己的生命中一点一点的消失,从此成为别人的公主,可是还是愿意在最好的时光里看着(你)变的美好、幸福,尽管自此以后你所有的幸福都将于我无关。

PS:淡淡的一笑希望你在以后的时光里,偶尔会想起我为了这一丝淡淡的回忆……

此后祝你成为最幸福的人,狠狠幸福吧…

祝你新婚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天抱着手机,想学习觉知,觉醒,想学习做好微商,想有效率陪孩子,可好像一片混乱,丢了魂一样 匮乏死了
    Susan依依姐阅读 142评论 0 0
  • 今天问一个组长、不光宝马会修、别克修的也很流畅, 普拉多换减震由于第一次换、弄了半天、把不用拆的也拆了、又不好装....
    京心达张新波阅读 182评论 0 0
  • 小米因为食用营养价值高,被誉为“谷中之王”,熬粥后,更有利于人体吸收。 早餐除了包子,粥,吃点糕点也是不错的,主要...
    82548758ee20阅读 595评论 0 2
  • 八 周六早上天还蒙蒙亮我就睁开眼,慌忙伸手去看闹钟,才五点,我怎么起这么早,平常不得睡到10点多,再睡一会吧!我又...
    糖糖不吃糖么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