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肛门潮湿好的医院?重庆东大检查肛肠疾病有哪些优势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遇到肛门潮湿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不怎么会把它和肛肠疾病联系起来,那么肛门潮湿是否需要检查呢?备受患者信赖的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做肛肠检查又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文字太多不想看,直接与医生在线交流▃▄▅▆☞☞点击☞☞咨询☞☞立即问诊

【温馨提示:如链接不能正常打开,请根据图片引导进入↓↓↓】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教你正确认识肛门潮湿

肛门潮湿,是指肛门周围以潮湿为主的一种症状,是临床诊疗中比较棘手的问题,容易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不便及精神压力。

主要临床表现,以肛门部潮湿为主要症状,日久患部皮肤潮红或紫暗、变厚、皲裂,并发瘙痒、疼痛,影响患者睡眠肛门潮湿再临床分三度:

一度:肛周皮肤潮红,时伴发痒,无疼痛。

二度:肛周皮肤湿红,瘙痒,时伴疼痛。

三度:肛周皮肤湿红或紫暗色,皮肤变厚,肛周皮肤有皲裂或剥脱,瘙痒难忍或痒痛交加,影响睡眠。


肛门潮湿需要做哪些检查

 视诊,看肛周是否有病变:一般情况下,患者向医生描述病情后,第一项检查就是视诊。简单讲,就是看,从外观上看肛周有没有长东西,有没有异常附着物(如血迹、脓液、粘液等),皮肤颜色有没有改变,有没有裂口等情况。如外痔、肛周脓肿、肛裂、肛周湿疹等疾病,会在外观上引起改变,都可以通过视诊来初步判断。

  指诊,摸肛周、肛内是否有病变:指诊,又称为“肛门指诊”,是肛门直肠疾病检查中较为简便有效的方法之一。指诊是医生用手指在患者肛门周围、肛门内进行触摸,因为具有较强的直观性和可靠性,可以及时发现肛门直肠的诸多早期病变。

  电子肛门镜检,清晰查看肛肠内部病灶:电子肛门镜检是对指检的一个有效补充手段,既能检出软性的痔核组织,在齿线处发现有无内痔、肛乳头、肛隐窝或肛瘘内口等问题,还可观察肠腔黏膜颜色;有无炎症、出血充血、流脓;有无溃疡、息肉等隆起,并早期发现直肠肿瘤及异物等情况,还可以镜下取病例活检。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做肛肠疾病检查有哪些优势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做肠镜检查有哪些优势

  男女分诊:很多的患者在进行肛肠疾病的时候特别害怕遇到异性医生检查,会造成尴尬,重庆东大肛肠医院男女分诊制度为患者分忧,让女性患者就诊时更加的安心就诊。

  安全无痛:肛肠疾病检查特别是第三步的肠镜检查对于医生的要求比较高,而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实行肠镜检查的医生都具备较高的资质和精湛肠镜操作技能,坚决不安排实习医生进行肠镜检查,有效的降低了肠镜检查是时的漏诊误诊率,当然好的医生也离不开好的检查仪器配合,为此重庆东大肛肠医院特斥巨资引进了奥林巴斯无痛电子结肠镜,达到了专业的医生和专业的检查设备强强联合,让患者更加安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