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优秀作文展

前言

学了第三单元的课文,同学们一定体会到了说明性文章的一些特点,也学到了一些说明方法。本次习作,我们就是练习写说明性文章。所谓说明文,就是以说明为主要表达方式,来解说事物、阐明事理,给人以知识的文章。它通过对实体事物的解说,或对抽象道理的阐释,使人们对事物的形态、构造、性质、种类成因、功能、关系等有所认识。本次习作,你可以选择一种物品介绍给大家,如蔬菜、水果、玩具、文具或电器,也可以是大自然中的你感兴趣的某一物像。通过批阅,发现大多数同学通过观察、参观、访问、查询资料、阅读说明书等方式,了解这种物品的特点,发散了块状思维,能从几个方面去介绍,语句精准,顺序严密,说明方法使用得当。现将本班30篇习作(实际上交28篇)汇编成册,供大家互相学习。

语文老师陈银宝

2018-10-30

1、月球

五年3班 / 陈雨晗

月球,俗称月亮,古时又称太阴、玄兔,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并且是太阳系中的第五大卫星。

月球可能形成于约45亿年前,在地球形成不久,有关它起源有几种假说,其中,它是地球与“忒伊亚”之间一次巨大撞击所产生的碎片,在地球外围聚集而形成的“大碰撞起源说”大家比较认可。

月球的直径是地球平均,直径的四分之一,质量只是地球的八十一分之一,引力是地球的六分之一。相对于所环绕的行星,它是质量最大的卫星,也是太阳系内密度第二高的卫星。月球表面布满了由陨石撞击形成的环形山。月球现在与地球的距离,大约是地球直径的三十倍。

月球正面大量分布着由暗红色的火山喷出的玄武岩熔岩流充填的巨大撞击坑形成了广阔的平原,称为“月海”,实际上“月海”中一滴水也没有。

月球的自转与公转的周期相等,因此,月亮始终以同一面朝向地球。有证据表明,地球的自转周期越来越慢,一天的时间极其缓慢的增长,大约几年增加一秒,由于地球的反作用力,使月球离地球越来越远。而月球与太阳的大小比率与距离的比率相近,使得他的视大小与太阳几乎相同,在日食时,月球可以完全遮蔽太阳而形成日全食。

月球平均轨道半径384千米,平均公转周期27.32天,那为什么公转周期是28天,而我们一个月是30天呢?农历的月是直接与月球周期相关。月球一个周期是29.53天。所以农历小月29天,大月30天。由于月球运动状态很复杂,所以以什么为参照物其周期是不同的。

众所周知,地球的自转周期与公转周期是不等的,前者为23时56分4秒(恒星日),后者为365日6时9分9.5秒(恒星年),这意味着地球公转一圈的同时还绕了地轴旋转了365圈多。与此不同的是,月球自转周期与公转周期则是完全相同的,即都是27日7时43分11秒,这个周期叫恒星月。两个周期都相同,说明月球公转一圈的同时自己转了一圈。

月球的自转周期与公转周期为什么相同?天文学家认为:这是地球对月球的吸引力所引起的月球表面潮汐摩擦作用的必然结果,而且这种情况早在几十亿年前当月球还处在熔融状态时,就已经发生了。

月球是第一个人类曾经登陆过的地外星球。前苏联的月球计划在1959年发射了第一艘登月的无人太空船。

2018年4月,NASA公布了一段由月球轨道探测器收集的数据制作而成的视频。该探测器自2009年6月以来,一直在距月表上方50公里处对月球展开观察,捕捉月球表面从所未见的细节。

这就是我美丽的月球!

2、猴子

五年3班 / 李求涵

自然界有这样一种生物,他们聪明,机警,勇敢,十分亲近人,没错,这种生物就是猴子。

猴子的外表很像人,且拥有与人相近98%~99%的近似程度,猴子的眼睛是名副其实的“凤眼”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楚楚动人。猴子的鼻子又小又黝黑发亮,如同一颗颗黑色小珠子,有时还会反光变成五彩斑斓的。猴子的嘴巴是鲜红的,充斥着血色,显得十分精神。在嘴中的通常是一排排洁白,整齐,坚固的牙,好像在与钢铁媲美一般。猴子的身高在一米三左右,体重可以到五六十斤,成年的猴子体重更是可达八十斤,身高一米五呢!猴子的尾巴是又细又长的,通常在黄色和黑色之间,甩动的力度丝毫不必鞭子差。

猴子既聪明又团结,找食物时总是两三只一起,很少单独行动,它们在遇到难以打开的果实时还会分工合作,一只猴子抓着果实,一只用石头砸,很轻松就可以打开。猴群中倘若有一只猴子闷闷不乐,其他猴子就一定会来关心它,小的猴子用食物哄,大的猴子用“笑话”来逗,这样的一幕在脑子里联想的看上去美好,可只要你一走上前,可能就是另一种情况了。如果你穿着黄,红颜色的衣服,会让他们很紧张,只要你有一点想动猴子一下的心思,就会马上被猴群赶走。这里可以看出猴子对群体是有多么关心啊!

如果说起什么动物勇敢,那么猴子一定的当之无愧的勇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们在遇到敌害时从不紧张,跑起来更是和燕子一样轻快,如果在人数有优势的情况下,他它们还会边逗边做献陷阱,一般总能把敌人耍的团团转。有人一定有疑问,猴子能这么轻快的,若要问到这个猴子的尾巴一定是这个问题的答案,首先,猴子的尾巴可以让它们保持平衡,防止在爬树,跳跃,跑步时摔倒,第二猴子可以利用尾巴开始建立优势,在小时候便可以用尾巴这个好“帮手”练习逃跑,进而在成长中得到经验以至于变得这么轻快。

猴子这么机智,勇敢,团结,难道不让人喜欢吗?

3、海中霸王——虎鲸

五年3班 / 郑颖

说起“海中霸王”这称号,许多人肯定会想到凶猛的大白鲨或其它海中可怕的肉食性动物,它们看上去都很凶猛,好像一张开嘴就会把人吞掉。事实上虎鲸才是海洋里公认“海中霸王”。目前还不知道它在海洋里有没有天敌,虎鲸是一种大型齿鲸,海豚料,别称“杀人鲸”。原则上你可以把它当做一种鲸,也可以当做一种海豚。

虎鲸的皮肤一部分是黑色,一部分是白色,头度略圆,有不太明显的喙。背鳍又高又直,弯起来也有一米多长。虎鲸雄性最长大约10米,准确体重9524千克;雌性最长大约8米,体重不明。它的嘴巴细长,闭上嘴是并没有露出牙齿,看上去没有什么攻击力。当虎鲸遇到猎物张大嘴时,将它锋利的牙齿现给我们看,猎物估计都吓到游不动了。

虎鲸是一种智商极高的动物,拥有动物极少的方言。“海中霸王”原来不止是气势上占上风,连智商都比一些海洋动物要高。

野生虎鲸寿命一般在80~90年左右,但圈养虎鲸只能活到20~30年左右。

见过虎鲸的人都比较怕它们,可能是因为有人管它叫“杀人鲸”怕它的人就以为虎鲸会吃人。其实只要你不惹它,虎鲸自然不会把你当做“盘中餐”。据可靠消息,全世界目前只有1头被活活虐待30年的圈养虎鲸杀过人。它杀的3个人都虐待过它,这头虎鲸肯定是忍无可忍才把这3条人命背上了。

大白鲨在海洋里也是那种凶猛的动物。说出来可能不信,远洋虎鲸竟是以大白鲨为食的。一般视频记录下了大白鲨被杀死并食用的全过程。几头成头虎鲸围住一头大白鲨,然后张开大嘴同时向猎物猛扑过去,用锋利的牙齿撕咬着,海里漂着大白鲨的海血。这头平时在海里威风颤颤的大白鲨这时就像个柔弱的小朋友被一群大人们打。不一会儿,大白鲨被咬得不成样了。

虎鲸的栖息环境一般为极地或温热带的海洋为主。到了夏季,大西洋中部分虎鲸的种类会栖息在浮水边缘或者有浮水的水道,以须鲸、企鹅等动物为食。有一些虎鲸会终年停留在南,在北极的虎鲸基本不接触浮水。

虎鲸的繁殖能力较差,加上少数人类的捕杀和环境污染,2017年,全球只剩下79头虎鲸了……

4、太阳能包

五年3班 / 徐思倩

包,想必大家都一定认识吧。在这个现代社会里,缺少不了包的存在。在今年,上海推出了一款全球通用的包。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这款全球通用的“太阳能包”吧!

这款包是黑色的,前面有一个史努比的卡通图案,旁边写着浅蓝色的英文字,意思是: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这样美好。它的两边各有一个小网兜,可以放遮阳伞或遮雨伞;右边则可以装着补充水分的小水瓶。书包里面的大包一共有两层,还有一个小包。第一层里可以放着各门功课的课本和铅笔盒;第二层则可以放着练习册。

这款包还可以选择想拉着或背着,它的上面有一个伸缩拉杆,下面有两个小轮子和支撑柱,就像行李箱,但比行李箱更精致,在它背后的上方有两根背带,下方有一个小布袋藏着一个拉链袋里;背面有两根比肩宽的网状书包带,里面装满了海绵,是为了不让肩膀上勒出红印儿。

大家也都从题目上看到了,这款包是太阳能的。太阳能包在外形上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包,但不同的是,它有两样功能,一种是可以净化水,使脏的水变成干净的水;另外一种功能是,它可以智能充电。

太阳能包是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吸收太阳能,并将太阳能转变为电能,贮存在内置的蓄电池内,根据不同的接口,给各种不同的手机或电子产品进行充电或供电,适合野外没有电时的应急使用。

这款包还能利用太阳中的紫外线净化书包中的2.5加仑的脏水。这种装置的原理是通过利用紫外线来杀死水中的有害细菌和病毒,从而达到将水净化成为饮用水的目的。在六小时之内,在太阳能包里经过紫外线净化的水就可以放心饮用。

此外,这款包还能不用充电线充电哦!太阳板能所吸收到的电荷全都会储存在一个发电盒中,这个发电盒就藏在背包的最里面,并和你的手机,MP3,数码相机的充电器直接相连。太阳能背包的原理是将太阳能的能量转换为电能存储在太阳能背包的内置电池里,在需要对手机,MP3,数码相机充电时,太阳能背包里的蓄电池将电能输出对其相应的电量。

其实,太阳能发电方式太阳能发电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光转热,再转电的转换方式,另一种是光转电直接转换方式。光转热,再转电的转换方式通过利用太阳辐射产生的热能发电,一般是由太阳能集热器将所吸收的热能转换成工质的蒸气,再驱动汽轮机发电。太阳能电池是一种由于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太阳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的器件,是一个半导体光电二极管,当太阳光照到光电二极管上时,光电二极管就会把太阳的光能变成电能,产生电流。这款包使用的一切材料加在一起,制造每个太阳能包的成本不过5美金。根据不同的生产规模及生产效率,这个数字甚至还会更低。

这款包的成本低廉,功能强大,携带方便,环保清洁,如果喜欢我的介绍的话,欢迎大家随时前来购买哦!

5、我的文具盒

五年3班 / 温雅歌

文具盒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样学习用品。长的,方的,扁的,五颜六色的,各式各样。我的文具盒当然在这些"文具盒大军"里,下面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它吧!

我的文具盒是一个扁扁的长方体,长为21厘米,宽为7.5厘米,高为3.5厘米。封面上有一只纯白色的小熊,它那漆黑的眼眸向上看,好像正望着头顶上那片深蓝色的夜空。小熊的手上还捧着一颗明黄色的小星星,忽闪忽闪的,很可爱。天上的几颗星罗棋布的星星依稀散发着银色的光芒。环抱着一轮皎洁的明月。明月像一艘明亮的小舟,系着一根细细的绳子,绳子的末端拴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瓶,小熊就坐在玻璃瓶里。小熊的身后,是绵延起伏的墨青色的大山。与几座蓝色的小屋。看着这十分唯美的画面。我不禁陷入幻想:我坐玻璃瓶里,身边有一群小星星,它们围在我身边,散发着梦幻的光。"嘿,你好"。一只白色毛茸茸的熊掌挥动着,那只白色的小熊友好地向我打了个招呼.......

我的文具盒还有许多作用。打开文具盒,里面就是用来放文具的。不同于别的文具盒的是,我的文具盒里面还有一面小镜子。这面镜子在文具盒盖子的里面,它也是玻璃形状的!大小与封面的玻璃瓶刚好相同。下课时,可以照照镜子,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衣领,使自己的仪容保持整洁。

我的文具盒还可以"变身"!仔细观察,封面的玻璃瓶边上有两条线将文具盒分成两半,底下是连着的。打开文具盒,将盖子分成两半,合上一半,把文具盒竖起来,再盒上另一半。锵锵,文具盒"变身"成笔筒了。为了让笔筒更加稳,厂家在笔筒中间加了两块磁铁,文具盒的开关也是用磁铁来开关的!

怎么样,你想不想拥有我这种文具盒呢?

6、介绍手机

五年3班 / 林锐

目前我国使用最广泛,最实用的东西就是手机,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每个人几乎都拥有一部手机。

手机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智能机,可以上网;另一类是老人机,不能上网。智能机有很多颜色,有黑色、金色、红色等、数不胜数,有的可以随着阳光的强烈而改变颜色;有的上面还有五颜六色的图案;有的手机上面还有明星的签名呢!

智能机有很多功能。它可以下载游戏,可以随时随地玩,可以打电话,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打电话,电话是通过向太空里的卫星传播消息,再由卫星传到你想打给的那个人的手机里,你们就可以通话了,别看过程这么复杂,如果你打给的那个人马上接电话,绝对时间不会超过三十秒。你还可以上网,进入网络世界,你会发现网络世界像一个无边无际的海洋,里面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沟通,聊天,把整个地球给“变小”了,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上网,把你的问题打到上面,就会出现这道题的答案了。

智能机虽然有很多功能,但是使用方法可不简单。你先得买来一个sD卡,装上以后才有网络,再进入设置,把密码设好,注意,必须是你记得住的密码,如生日,指纹等,然后你需要从浏览器里下载一个百度,因为百度可以解决一切您的问题,如果你要下载游戏,就可以从浏览器里下载,只要把游戏的名字打进去,就会出现下载两个字,再点击下载,等待一会儿就可以玩了。老人机虽然没有很多颜色,功能,使用方法也没有那么复杂,但是老人机是专门为年迈的老人量身定制的,上面只有1-9,9个数字,只要把联系人的电话号码输入进去就可以打电话了。注意:三岁以下儿童请勿拿手机玩;禁止将手机放入水中,也不能变充电边玩,以免发生危险事故。

手机给我们带来便捷,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如小学生不能多玩,否则会上瘾,耽误学业。所以请大家安全使用手机号。

7、介绍电饭煲

五年3班 / 梁晓雯

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样东西,那个东西就是有用的电饭煲。

电饭煲"长的"胖胖的,圆溜溜的肚子上长着一个突出来的"疤",没错!那就是按钮。它的头上有一个盖子,那个盖子是透明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里面的蒸汽。 电饭煲上面还有一排字,什么保温啊!煲汤啊!定时啊,反正你想得到的它都有。对了!它还会显示时间呢!从远处看,那简直就是一个黑里透银的大皮球。

电饭煲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说它可以定时,只要你定完时,再把洗干净的米放进去,等到了时间它就会自动煮饭, 饭煮好了还会自动保温呢!有时还可以把土豆和小笼包放里面蒸呢!而且还可以煲汤哦。还有一个就是可以蒸栗子,还可以把调料放进去然后再放一整只鸡,那味道简直不用说了。一个电饭煲煮出来的饭可以用三个字说明,那就是:白、香、糯。

电饭煲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把淘干净的米放进去,然后按下开始键,饭就开始煮啦!真是简单又方便。煲汤的话也是非常方便的,比如说羊骨汤:先把水放进去,然后再放入调料,接着再放入羊骨、粉丝,盖上盖子煲三到四小时就ok啦!

最后当然是注意事项了:一.不能让九岁以下的小孩子碰,小孩必须在成人的监视下才能使用。二.不能在蒸煮过程中把盖子打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三.饭煮熟后不能马上把盖子打开,不然水蒸气会把人烫伤的。

电饭煲虽小,但用处也是多多的。

8、手机

五年3班 / 周迦慧

现在人人都离不开手机,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手机有分两类,有一类是智能手机,还有一类是老人机,但我这次介绍的是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的外表便不是特别美观,但是你要是去买一个手机壳就不一样了。手机都是长方形的,长度大概有十几厘米,宽大概是六厘米。而且它有点像巧克力呢!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了棕色的手机,恰好手机壳是巧克力的图案,我居然把“巧克力”拿起来啃,没想到啃的东西居然是手机。不过,还好那个手机是我妈妈的,要不然可就完了,妈妈见了说:“你这个吃货”!

这玩意儿好用的很,功能非常多。它可以打电话,发微信还有等。。。但我最喜欢的功能是百度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百度可以查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说:可以查一些知识与问题。还有视频 图片。。。我第二喜欢微信,因为有许多功能。一是人人皆知的发短信,你可以发短信也可以发语音,你可以发文字,二是表情包。里面有许多表情和会动的图片。 三是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呢 是可以看到对方的脸或是其他部份,就和相机差不多,但比相机有好很多。语音通话呢,是可以同时对话,便不是发语音的那种意思。四是朋友圈,里面可以发表你一些的作品。而且你可以看到你微信好友发表的作品。怎么样很不错吧!

但是,老人要用智能手机还是有点困难的。那么我就介绍一下使用方法吧。主要就是你想往哪儿滑就往哪儿滑。你想点哪个程序就点哪个程序,就是这么简单。

还有几项千万要注意啦!千万别把手机摔了,也别放水或火。 要不然坏了可别投诉本店。

怎么样,智能手机很不错吧?记得订购噢!

9、介绍无人机

五年三班 / 吴梦萦

无人机是一种新型产品,是一大部分年轻人的爱好。

无人机,它有2--5个地方突出,像是无人机的脚,让落地时更平稳一些。有些上面还有一个黑色的圆点儿,那是摄像头,也就是无人机的眼睛,小点儿上所能看见的范围是76℃--36℃超清摄像头,无人机所见的一切事物都会原原本本地“倒映”在ipad上。无人机的宽,一般在20cm--100cm左右,长一般在20cm--100cm左右,所以规格是在中等的。无人机全身就有1--7种颜色,最常见的是单色,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方法,自行上色。

无人机一般是分为两种的:一种是遥控无人机,另一种是IPAD操纵的无人机。遥控无人机,这种无人机的价格一般左右在2000-1万左右,当然越贵的无人机质量越好,第二种无人机用IPAD操作的无人机。首先,你得有一个IPAD,无人机里有二维码,用IPAD扫一下就可以连接无人机了。无人机可以摄影出在IPAD上。这种无人机的价格3000-2万左右。

无人机的作用是可以让许多渴望飞翔的人感受一下天空是多么蓝!多么宽广啊!无人机可以飞得很高、很远,看到你看不到的美丽景色。无人机不仅可以实现一些热爱飞翔的人的梦想,它还可以让一些没有实现旅游全世界的人,‘看’遍全世界!

未满16周岁以下儿童在成年人的监护下使用;操纵时动作稍轻,不得用力操纵,以免损坏物品,无人机请轻拿轻放,以免损坏物品。无人机不宜玩太久,好好学习,不要耽误学业,请适当利用时间玩此物。

无人机有好处,也有坏处,所以在玩需要相当的小心哟!

10、介绍汤圆

五年3班 / 郑存凯

今天,我给你们介绍汤圆,我妈天天给我吃汤圆,我已经对汤圆很熟悉了。

汤圆,你们应该都见过吧,汤圆的大小一般在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最小的也就只有一厘米不到,最大大概有两厘米,像麻心汤圆就有二厘米左右,一颗汤圆就只有两个螺丝帽那么大。汤圆有有圆形的,有长条形的等,你们大概没见过长的吧,长的有三厘米左右,里面有的有汤汁儿,有的就是实心的,一点味儿都没有,它的宽有一厘米还少一点,长的汁很少,面粉很厚,很多……

圆形的汤圆有几点很好,面粉少,汁儿多,但有一点非常的不好——太难夹,太滑了,但是人人喜爱。长的汤圆嘛~~圆的汤圆有的,长的汤圆没有,圆的汤圆没有的,长汤圆有,比如说,圆汤圆很不好夹,长汤圆一夹就起来了,圆汤圆汁儿多,长汤圆的汁儿少到爆;圆汤圆,圆圆的很可爱,长汤圆长长的看着就很笨。

大家应该不知道汤圆怎么做的吧,就让我来教你们吧!首先要准备:盘子、筷子、扣碗和桌布,再买来糯米团子和芝麻。先剥一小块糯米团子,后抓一把糯米团子揉成小圆球,是越圆的越好,再把圆球压扁,压成圆形,然后把麻心放入压扁的汤圆里,可以随便包成什么形状,这样汤圆就做好了。

吃汤圆不能着急,因为刚出锅的汤圆粘性很大,而且温度很高,吞进肚子里很容易黏在食道上,早餐不宜吃汤圆,吃进肚子难消化,吃汤圆也不宜多吃,汤圆里有很多糖等添加剂,吃多会有害肠胃,肠胃不好,晚上别吃汤圆,饭后一定要注意锻炼,帮助肠胃的消化。汤圆油脂很多,吃多了会长胖,吃三个汤圆就等于吃一盘炒菜油等。

大家是不是对汤圆很熟悉啦!

11、我的铅笔盒

五年3班 / 梁渝菡

我有一个多功能铅笔盒,外观小巧可爱,又好玩。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这个铅笔盒长20厘米,如一把长尺一样长,外形像一个普通水杯,有些不知道的人就认不出来。这颜色比宝石蓝深一些,又比蔚蓝浅一些,望着那颜色如同在水面上飘动,使人心情平静下来,专心学习。

这个铅笔盒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个如同小本子的迷你作业板,这个作业板可是自动的,按住在黑屏作业板上的语音按钮读出作业,便可以在上面清楚地看见荧黄色的字,它还会通过作业的区少改变字体大小,最多可以记30个作业,像一个超强大脑,它有一个光源控制装置,可以算约分,也可以单位换算……好似一个手机计算器,它可以快速计算出得数,只要0.1秒,好似一道闪电。在铅笔盒的底层还有一个企鹅样式的计算器,可以从上面取下来,再装上去也不会掉,因为有吸铁石。计时器可以调时计,也可以倒时记。最多可以记99.59分钟,也就是一小时三十九分钟五十九秒。能放20~29支笔,容量极大。内置不断有一个小灯,因为这是太阳能铅笔盒,假如是阴天,按下在灯下的按钮便可以充电。铅笔在阳光下晒一下,能便用一百天。

使用时要注意这是智能铅笔盒,不是普通铅笔盒,不能从高处摔落。还有,太阳充电时,要盖睡一层布,因为外壳不宜受到强烈光照射。

这铅笔盒比较便宜,大家都可以买。

12、介绍智能笔

五年3班 / 王馨慧子

一转眼,现在已经2584年了,我发明出来一种智能笔,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这种智能笔吧!

这种笔是呈笔直形状,颜色是银灰色,也许有人不懂这是什么,这样使人还以为是一根铁杆呢!笔头和笔尾都有一个小按键,其实你仔细看,笔尾还有一个小小的笔盖。你可不能小看它,它的作用可是你无法想象的呢!

先说说这两个笔盖吧!打开它,你会发现一头是水笔,一头是荧光笔,这样你可以少带几样东西。笔上的按键只要你按一下,你会发现弹出了铅笔和橡皮。有了这四样法宝,你就只需带白纸和本子去考试就行了,这样就能不浪费时间,你知道为什么不浪费时间呢?当然是因为拿东西也需要时间啊!难道你不会吗?也许你一听我这话,大声骂道:“谁说只需要带白纸和本子就行?尺子呢?”别担心,智能笔中间是能拉出来的,而拉出来的东西呢,当然是尺子啦,也许你也会问:“尺子都被卷起来了,还怎么划呀!”我只想说,别急,这是一种软尺,你把它卷起来摸一摸是十分软的,你把它拔直了却无比坚硬。

最后告诉你注意什么,千万不要把笔泡在水里,本产品不防水,也千万不要压碎本产品,小心存放,像铅笔之类的用完要及时换新。

今天就介绍到这了,拜拜。

13、介绍葡萄干

五年3班 / 朱坤邦

有这么一个东西,食用方便,营养丰富,它是我要的说:葡萄干。

葡萄干包装简单,不过外皮上有一串绿葡萄,绿似春天刚长出来的小草,碧绿的葡萄引起人们的兴趣。在外皮上有个透明的圆,让人可以从外见到里面的葡萄干,葡萄干绿里透紫,格外惹人喜爱,它仿佛在说,快把我买回家吧!让人一见就想把它带回家去细细品尝,小巧玲珑的生材更是让人一望就口水直流三千尺。葡萄干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没有一点添加剂,只有糖,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不会包含任何添加剂,以及一些有害物质,还有利于消化吸收。

葡萄干虽然营养丰富,有利消化,吸收。但是它制作过程十分复杂,首先是选葡萄,最好是在葡萄的原产地新疆,那儿风景不但优美,条件也适合宜葡萄生长。葡萄从新疆摘下后需要进行舍去,把不好的,烂的,颜色不一样的,进行分类。把大粒色泽鲜艳的留下来,有时候一吨才选出来几十千克。接下来,把它们送入一个小黑屋子里,屋子里有小格子,可以让阳光分解葡萄里的水分。再让时间去洗礼,它们成干后分成两种:一种甜,一种酸,前者包装后去市场卖,后者制成甜饼,也要去市场卖。

在吃葡萄干时,要注意两点:三岁以下儿童在家长监护下使用,老人及有糖尿病人群慎用!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要买一包呢?

14、我的文具盒

五年3班 / 叶蓓

文具盒是我们在学习时最常见的文具了!我的文具盒可与你们不一样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的文具盒是一个高为3厘米宽为6厘米长为12厘米的长方形。上面有一个女孩,她穿着连衣裙在海边观察风景,那背影让我感到孤独,感到无助,海风姑娘轻轻掠过海面,有一个小宝宝特别调皮,将女孩的头发弄乱,还躲藏在女孩的裙子底下:天空中的太阳公公渐渐落下,并散发着橘黄色的光芒,海浪柏打着石头,”啪一啪”,这声音美妙极了,好像在演奏一首动听的乐曲........这么一幅美丽的图画令人浮想连翩。之前,我还因为这个铅笔盒而上课走神呢!

我这个铅笔盒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它买过来会有一个附赠的密码锁,说明书上会教你怎么改密码,还能往密码锁上色呢!打开密码锁,里面有三层,一层放黑笔,一层放铅笔,另一层放其它的东西,让你在十秒内找到自己想要的。铅笔笔盒里的笔正在睡觉呢!有豪爽的钢笔有亭亭玉立的圆珠笔,有文静的铅笔,有温柔可亲的中性笔,有惹人喜爱的绿色彩色笔,有活泼可爱的修正液,还有小巧玲珑的橡皮。铅笔盒是它们睡觉和休息的地方,有时我的铅笔盒听我读书,看我写字,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它和我一起高兴。

它的制作过程我想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它先把拉链与盒体结合,”再将图片画上去,那熟练的手法,把图片画得栩栩如生。最后再加上精美的包装,一个漂亮的铅笔盒就做好了。包装中还散发出薰衣草的香味呢!快点来购买它吧!我保让它会让你十分开心的!

15、介绍小笼包

五年3班 / 陈薛女

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有名的小吃。其中有一件我最喜欢的东西,那就是圆圆胖胖的小笼包。

小笼包也许是许多人必备的早餐 。小笼包的头像一圈圈的,就像一个个曲奇饼干小笼包的颜色是白色的,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如果你仔细观察,你觉得小笼包的皮像一个洁白的海绵。小笼包里面夹的是已经被压扁的肉,你咬下去,都会有一股酱汁直喷你嘴中,就像火山爆发一样。

接下来我来说说是怎么制作小笼包的吧!首先要把面粉揉好,就像一个洁白无瑕的小白云,然后再用小木棍把面粉揉成圆圆的,像一朵完全开花的小花。接下来把肉切成粉碎粉碎的,最后在面皮上涂上一层油,再把肉加在中间。全部做完之后再放入蒸锅中去煮,你过一会儿去看你会发现小笼包在慢慢的“长大”,在锅中煮10到20分钟就可以吃了。

接下来就是小笼包的材料了,高筋面粉100到120克,要适量的水分,食盐和一定量的白糖,要快速搅拌之后放在那里一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我们这的小笼包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加肉的小笼包,一类是加菜的小笼包,我最喜欢吃的是加肉的小笼包,因为加入的小笼包加菜的小笼包味道不一样,只要你一咬下去就会有好多肉直喷嘴中。你吃加菜的小笼包的时候会觉得很没有味道。

注意事项:记住一次性不能吃太多小笼包。

这就是我家乡的小笼包,你听了会不会很心动,欢迎你来玩。

16、介绍铅笔盒

五年3班 / 董陈诺

时间过得真快呀!都已经是35世纪了。人类的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了。就连笨笨的我也发明了一种智能铅笔盒。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铅笔盒吧。

这个铅笔盒长得跟长方形的皮包一样,可以背在肩上到处走,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纹。铅笔盒上面有一层木板,现左推动那个木板,里面就会有一个类似于手机的屏幕的东西,可以下一些软件,看电视,玩游戏,听音乐,聊QQ或微信。调音量和亮度,设置,且有无限流量,扫一扫发红包就只能用旁边的摄像头。第二层里面可以装笔和装首饰。第三层就是饭菜具备的饭盒了。而且里面还有保温效果。防止饭菜凉掉。到了第四层就打不开了,只有一条缝隙和两个按钮。按第一个按钮从缝隙里就会射出冷气。按第二个按钮缝隙里就会放出暖气。这样就可以验证冬暖夏凉这个词儿是对的了。这几层旁边还有一个正方体连着。正方体上面也有按钮。有三个。按第一个按钮。正方体会自动从长方体上面脱落。然后分解成两个木棒。在变成跳绳。按第二个按钮就会马上变回来。按第三个按钮会弹出一个削笔刀。只要把铅笔放进去,它就会自动自己削。

使用方法我就不说了。你也别问,如果你非要问的话,我也要问问难道你像鱼一样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吗?我上面介绍的时候好像有说怎么用吧!

请小心使用。上课的时候不要挪开木板,小心被老师收走。

如果感觉好的话就买一个吧。

17、介绍巧克力

五年3班 / 陈贤宣

今天,我来介绍一样东西,它就是“德芙巧克力”。

这是一块丝滑牛奶巧克力。重14克,外形很小巧,小包装的有3块,大包装的有10块。一块有一个瓶盖那么大,是黑褐色的,上面还有一个D符号,是商标“love”的意思,德芙巧克力的包装金光闪闪的,仿佛在叫人们把它买回去!

巧克力的营养价值很高!吃一包小包的就可以补充2270千焦的能量,6.3克的蛋白质,31.6克的脂肪——18.6克的饱和脂肪,13克的反式脂肪。碳水化合物57克,钠67毫克,里面还有坚果果仁成分。

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很简单,要白砂糖、可可脂、脱脂乳粉、可可脂块、乳脂肪、乳糖、精炼食用植物油……先要把可可脂做成糖浆,再加入白砂糖……这些东西混成糖浆,再最后冰冻而成!经过这么多道工序做出来的巧克力香甜无比,丝棒润滑,正所谓包装纸上写的“精心研磨,纵享新丝滑!”

德芙巧克力的食用方法很简单,是开袋即食,德芙巧克力的味道非常奇特,入口即化,非常美味。这就是它与其他巧克力的不同了,那些伪劣巧克力,一点也不甜,放在嘴中很难融化,只能嚼着吃,完全没有巧克力该有的滋味。虽然这么好吃也不能多吃,会发胖,它也是补充能量的好帮手,一小包就可以补充2270千焦的能量,真是又好吃又对身体有用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更了解更想买巧克力了呢?

18、文具盒

五年3班 / 徐若惜

文具盒是我们常见的学习用品,今天让我来介绍一下它吧!

文具盒的颜色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粉色、蓝色、红色、紫色、黄色等等。我就随便拿一个来介绍吧!瞧,这个龙猫文具盒就很不错。它的外表大约有23厘米长,8.5厘米宽,主要颜色为粉色,上面印着两只龙猫的图案。反光性较弱,是皮质的,里面也可以放不少东西。只要拉开上面的拉链就可以打开。里面内存很大,大约可以放下30多只黑笔,20多只自动铅笔,3套尺子,和两个修正带,甚至还能放下一个小手机呢!

它的特点,也有不少。这个铅笔盒有双层设置。那一层有丝网,适合放笔,橡皮,修正带。中间翻动的东西,也得第二层的打开口,上面可以放几只笔。翻过来,还有两处放小橡皮的地方。第二层适合放尺子和较大的修正带,还有笔杆粗一点的大容量荧光笔。还有一个特点是里面的颜色是米黄色的,不像白色一样很刺眼,如果里面的铅笔没有套铅笔套也没有什么关系,这个文具盒是耐脏的,除了黑笔爆油。如果爆油了,也只有里面是黑的,外面也看不怎么出来。如果要是黑笔爆油了洗不掉,只要在有洗衣粉的水泡一下,再用我们常见的板刷来把污渍刷干净,这样就可以变回买来的模样啦!

它的使用方法,也特别简单。只要将拉链拉开,翻开上面的盖子,将笔、橡皮、尺子和修正带依次按照自己的顺序来整理。

这个文具盒制作方法也不简单,如果是手工制作,差不多就要好几天做呢!有的复杂一点的,甚至还有好几个星期!首先,先找一个模型再找铁丝,将文具盒他基本形状做好。再用两块皮放在上面,把布缝在上面,再把拉链缝上就差不多好了。

最后,请勿将本产品放入嘴内,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这就是一个文具盒。

19、介绍一把枪

五年3班 / 叶宗泽

现在是和平时期,军演普及各地,就让我来介绍一把演习枪械。

这把枪的外表十分精美,就像它是一个艺术品,根本不像武器。枪的外壳是用比较轻的铝合金做的,再加上内部复杂的各个部件,就组成了一把做工精致又实用的演习用枪。它的外壳涂了一层金属,能对太阳光起反射作用,从而在你身上形成保护色,使敌人很难发现你,还有,这把枪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就像激光一样,只会对人体上特殊的反应器起效。

这把枪不使用子弹,而是使用一种特殊的激光电池,这就是激光的来源,枪口有个激光产生器,那个电池就会通电,使激光产生器启动,射出一道无形的光源,射中敌人身体,就会让敌人的背后冒出一道烟,如果看到这道烟,就代表敌人被击败了。这电池会有一定的射程,只要超过这射程,子弹(应该说激光)就会往下掉一点。最后,它需要定期保养,为了使枪不易坏。

在演习时,不能对着友军或平民(扮演者),不然,你就会被处分。还有,使用这枪时,周围温度不得低于-30度,也不能高于50度,不然枪可能会爆炸,到时候,遭殃的是你不是我。另外,这把枪如要装倍镜,请使用特殊倍镜,普通的倍镜承受不了这种压力,使倍镜碎裂。最后,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换弹,不然,就会发发打空弹,让你暴露位置,下场会很惨的哦。

好了,大家觉得我介绍的枪有趣吗?

20、介绍汤圆

五年3班 / 许康乐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汤圆。

汤圆想必大家都吃过吧,汤圆里面有芝麻馅的,花生馅的,草莓馅的,麻心馅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麻心馅,麻心汤圆和乒乓球差不多大小,非常好吃。麻心汤圆其实就是芝麻汤圆加一点糖,因为汤圆是糯米做的,所以会有一点粘,一口就可以吃两三个小汤圆,没有一点味道,里面全是糯米,我不喜欢吃小汤圆,而是喜欢吃大汤圆,汤圆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椭圆形的,有的是歪七扭八的。

汤圆的制作过程是,首先准备好花生,核桃,白芝麻,面粉,将花生和核桃仁放入微波炉高火烤两分钟左右,然后去皮,将花生和核桃仁切成一块一块的。锅里放入白芝麻干炒,直到炒熟,加入花生和核桃仁,加入适量红糖和猪油,翻炒均匀,稍微湿一点,不要太干,元宵的馅料就做好了,用快烧开的水,一点一点加入,然后将糯米粉揉成干湿合适的面团,取大小合适的汤圆面团然后挖空,装入馅料,不要装太满,收口,然后搓成圆圆的光滑的汤圆,放入水快烧开的锅里,轻轻晃动锅,开中小火,煮七八分钟至汤圆熟,出锅啦,然后再加点枸杞和桂花就更好了。

汤圆的好处有很多,比如红豆汤圆可以使皮肤光滑,会活血,理气,清热解毒,归肝经,归脾经,易产气。汤圆的坏处有不易消化,早晨最好不要吃。

我介绍完了,你们觉得汤圆好不好吃呀?

21、介绍草莓慕斯

五年3班 / 严梦梦

生活中有许多食品,比如面包、包子、豆浆……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食品中的生日草莓慕斯吧!

草莓慕斯中的形大小,旁边有许多維西尼手指饼,手指饼外有一条粉彩带围着,在蛋糕中间系了一个蝴蝶结。手指饼里有一层蛋糕底,蛋糕底上面有一层奶油,奶油又有满满一层覆盒莓,覆盒莓上又有一个薄荷葉。蛋糕下面还有一个白色的托盘,托着蛋糕。

制作蛋糕的材料有:牛奶150克、鲜奶油200克、吉利丁片3片、砂糖55克、草莓粉少许、奶油30克、饼彩乾粉80克、維西尼手指饼适量、覆盒莓一盒、薄荷葉1个。

蛋糕的制作过程:第一步将奶油(30克)放微波炉至融化,与饼乾粉混合均匀。第二步倒入模具中用汤勺压平后,放入冷冻库备用。第三步将牛奶(150克)、砂糖(55克)及软化(放水中泡)吉利丁片(3片)倒入锅中,隔水加热并搅拌至砂糖融化,加入草莓粉(适量)拌匀并放凉备用。第四步将放凉的草莓牛奶倒入打发至提起来呈下垂弯勾状的鲜奶油中搅拌均匀。第五步将草莓奶油的模具取出,倒入拌匀过筛后的草莓慕斯,再放入冷冻库至凝固。第六步将手指饼乾围在慕斯蛋糕周围,可依蛋糕高度调整手机饼长度。第七步绑上缎带,放上覆盒莓和薄荷好了,完成了!

蛋糕那么好,你不买一个吗?

22、介绍电风扇

五年三班 / 余诗曼

今天,我给你们介绍可以消除酷暑的电风扇。

它的高度大约有一米高,它的正面和背面有着像草帽一样的刚丝帽,里面有三片或四片叶片,是吸风和散风用的。

它的特点有很多,我先给你们介绍它其中一个最起作用的一点,就是被称为“消暑器”的一个特点,现在正入秋,我们的前两个月是侵在酷暑里的,虽然很热,但我们还有电风扇,一扇电风扇你的心情就会好转。人们发明出来的电风扇正起着非常好的作用。

它的使用方法并不困难,你家里的电风扇可能有两种;一种是有人这么高的大型电风扇;一种是壁扇,是装在墙壁上的;大型电风扇有三个按钮,并标着一、二、三、,意味着不同的风速。壁扇有二根绳子,第一根是摇头,第二根是调节风速。

这是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项。1、你在扇电风扇时,不能把手、衣服、头发放在叶片旁,不然会被卷入,刮伤;2、电风扇不能扇太久,电风扇的另一面是吸风的,空气中有大量的二氧化碳是对身体不好的一些行为。

好了,我已经把注意事项和特点都详细的描述了一遍, 你都记住了吗?

23、介绍电脑

五年3班 / 朱守奥

现在的时代都有电脑了,几乎每个家都有一台电脑,电脑的用处可大了。

电脑有一个外壳,外壳上有蓝有红,色彩缤纷。它的配备可多了,例外如显示器、音箱、主机,还有小巧玲珑的鼠标。主机是“总管",总开关、硬盘由它管理。显示器的屏幕下面是光屏调节按扭,右下角屏幕开关,在屏幕上镶着银光闪闪“PHIILIPS"字样

打开电脑,屏幕上就显示出桌面和开始拦,接着就出现了我的电脑,我的文档,回收站等图标。键盘上有许多键,英文字母数学键容纳在小小的键盘上。它可以用来打字,用处可大了。鼠标分左右键。它那根电线一条“鼠尾"鼠标像一只老鼠,所以叫做鼠标。别小看它,打开文件和文件夹、畅游网络世界都要靠它的作用。

虽然音箱只有单个功能,但也不能缺少。如果没有了它,就不能听到从电脑里传出的美妙的音乐了。在电脑里藏着几个“芯片",虽然这些“芯片"看起来毫无用处,可它里面装着“无数条高速公路",四通八达。里面还装了许多东西,使用方法怎么用鼠标和其他东西。

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项不要天天玩游戏不要看小孩不能看的东西也有不好的东西,这是要注意的事项,千万不要忘记。

这就是我介绍的东西。

24、介绍手机

五年3班 / 戴泽霖

大家好,我是推销员,我要推荐两款手机。一是智能机,二是老人机。 我先介绍智能手机。智能手机长13cm,宽5cm。是插板差不多大,有银色的,土豪金的,黑色的,白色的。各种各样应有尽有。 打开手机,里面有很多软件。如计时器,为你计时;指南针,为你引导方向;计算机,为你解决难题;微信、QQ免费通话;视频软件,可以追星……还有许多功能。 我再给你介绍一下老人机。老人机比智能机小,但是重了一点儿。他有打电话的按键。有些是用塑料制作,很便宜。不过最好的是牛皮制作,5888元。你也可以挑选颜色,土豪金,银色的,黑色的,白色的。老人机不像智能手机这么多功能,但是它比智能手机好的特点有什么呢?就是两个字,耐用。老人机耐用在哪儿呢?你可能会发现看了几个小时还有80%的电。如果你用得好话,可以用五六年呢! 你想买智能手机,还是老人机呢?

25、介绍文具盒

五年3班 / 陈芷莹

我们这儿啊!文具盒可是一样好东西啊!我今天就来介绍介绍吧!

它的外表是一个长方体,里面是白色的一片,它的拉链是一个爱心形状,上面的图案是一只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上还有一只小白兔,旁边还有几个日语字,颜色是淡蓝色的。

它的特点就是容量大,你知道能大到多少吗?能爆满,里面可以放手机、自动笔、圆珠笔、橡皮和黑笔。等等,而且还不会坏。就算你摔下来也坏不了,它唯一会坏的就是拉链,它的特点是不是很厉害啊!

文具盒的使用方法,就很简单了,你只要拉开拉链,就能轻轻松松的使用了。

它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被黑笔划到,划到了就会很难清洗,还有,它是不能防水的呦!并且还不防火。如果被点着了,里面的东西可就全废了,还有你不能把它上面的皮剥掉,剥掉的话就粘不上去了。文具盒的缺点就是太危险了,别小看了文具盒,它不能给小朋友玩,要不然会被拉链夹到手指头。

我的文具盒是不是很厉害呀!欢迎来买。

26、介绍蛋糕

五年3班 / 刘荣健

蛋糕谁都知道,只有在过生日的时侯才能吃上这美味可口的糕。接下来由我来介绍蛋糕。

蛋糕有些是正方形有些是圆形,但最常见的就是圆形蛋糕了。有些圆形蛋糕的颜色是黑加白或是绿加白组成的。蛋糕的口感柔软像一朵棉花糖一样,用嘴轻轻一咬就吃下去了。

蛋糕含有糖、矿物质等许多有机营养,还有蛋糕中有一些红豆,使蛋糕的味道更好更美味,使人吃了或闻了感觉来到了天堂或是自己的世界,让回忆起自己生日时与家人吃蛋糕的美好时光。

蛋糕是由面粉、鸡蛋、巧克力、奶油、水果等……。要制作蛋糕很简单,第一步把面粉和水倒进碗里搅拌五分钟,第二步放入白糖和奶油搅拌五分钟,第三步用形状器把蛋糕压成自己喜爱的形状压三个,第四步将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奶油挤在蛋糕上弄均匀,第五步将自己喜欢吃的水果和巧克力放在蛋糕上,一个美味可口的蛋糕就算制作完成了。

最后一步是吃蛋糕,首先拿出一把切蛋糕的刀,用波浪形的一面来切蛋糕,再拿来一个碗把蛋糕放在碗里,然后就开始慢慢品味自己的成果了。

蛋糕虽然好吃,但吃太多有勿身体不健康,请勿吃太多,这就是我对蛋糕的介绍。

27、介绍铅笔盒

五年3班 / 许欣悦

今天我要给你们介绍一下,多功能的铅笔盒。

铅笔盒的颜色非常鲜艳。有蓝色、粉色、紫色等,颜色铅笔盒长长的,瘦瘦的,是长方形的,长有15厘米左右,宽大概五厘米。上面还有一些我最喜欢的水果图案,有葡萄、橙子、香蕉、草莓。这些图案印得像真的一样,当我看到这些水果图案,我就想吃水果,因为像是把水果放上去一样。

这个铅笔盒,可以变成一个笔筒,上课时,可以很方便的拿出黑笔或者是铅笔。再把铅笔变成笔筒之后,笔筒上面有一面圆圆的镜子。可以照到自己的脸蛋,老师走到我的背后时,可以看到老师有没有来到自己背后,可以提前做一个准备,有时还可以模仿一下图案,或者是画一画。

这个铅笔盒做法很简单,先用一个硬纸板,剪出一个形状,然后把喜欢的图案印上去,再用胶水粘起来,用胶水把面完好无损的镜子粘在文具盒上,这样,一个完美无缺的铅笔盒就这样,出现了。

这个铅笔盒三岁以下不能使用,请勿用水擦洗、挤压、拍打等行为。

这就是我要向你推荐的铅笔盒。

28、鸡翅包饭

五年3班 / 叶子极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食品,叫做鸡翅包饭。

鸡翅包饭比平常的鸡翅大了三倍,外皮是橙色加红色的,让人看了很有食欲,上面的肉像气球一样鼓了起来,这时把刀拿过来轻轻地割开一层表皮,里面的肉顿时炸开,原来鸡翅还是平常的鸡翅,之所以那么大是因为里面放了许多炒饭。鸡翅包饭分两种,一种是是刚才说的只有一个鸡翅,另一种是一只完整的鸡在火堆上方烤。

这么美味的鸡翅怎么做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先准备一二三四五六,六个鸡翅和一把锋利的小刀,顺着一根透明的筋割下去,大骨去完后可以涂上一些自己喜欢的酱料然后搅拌一下。腌30分钟左右,在这个时候就可以去准备炒饭了。

在做炒饭的时候可以加你的喜欢。我是加了黄瓜、胡萝卜、洋葱和一个鸡蛋,炒好后把饭塞进鸡翅里。

最后,把烤箱预热两分钟,在鸡翅的一面涂上一层油,烤十五分钟,翻一面再涂上油接着再烤十五分钟就好了。

怎么样你们是不是都流口水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年四季都有各自的味道。春天是青草味,淡淡的;夏天是阳光味,暖暖的;秋天是落叶味,涩涩的;冬天是雪花味,凉凉的。生...
    刷圈圈阅读 1,499评论 0 2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61评论 2 13
  • 在工业机箱行业,有众多历史悠久的品牌,它们经历了许久的市场考验,在设计、制造产品、寻找用户需求等方面,都有着非常...
    Sheeta_zhong阅读 503评论 0 0
  • 我们去做一件事 就当全心全意 当你拼尽了所有去 我想全世界都会为你让步吧 而我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虽然每一步都不容...
    如树似海阅读 180评论 0 1
  • 没错,华山不是只有一个主峰,而是有东西南北中,五个峰。它们相互联结但又彼此独立。北峰又名云台峰,据说是从李白的诗句...
    张剌腊阅读 2,0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