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所有整理。

步骤一:自我介绍

@所有人

大家好,我是能励演说训练营7营营长-简兮,走在学习成长路上的行动派。

学习演讲,从学员到mentor到营长,从想要改变自己到不断挑战自己,收获越来越多的勇气和自信,非常感谢这个平台!

我还是坚持写作践行者,坚持写作已有一百多天,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

最近在摸索学习如何高效阅读,每天用两个小时读完一本书,力争年度读书100本,最终目标是一年读书365本。

不行动,然并卵,我相信坚持的力量。如果你对演讲、写作、阅读感兴趣,欢迎来勾搭我哦!

接下来的日子里,陪伴大家一起坚持,我们一起践行“每天一点一点的进步,带来很大很大的改变”,秉持能励演说精神和龙兄“谁说你不能坚持”的意念,一起彼此加油走过这精彩的每一天! 



步骤二: 发红包,感谢能砺提供的平台

步骤三:鼓励大家做自我介绍

大家相互之间都是认识的么?我还不认识你们哎,来吧,咱们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步骤四:分班,选班长

@所有人

为了我们学员之间更好的互助督促学习,现在将本营28个学员分成4个班,每班7人,现在招暮四个班长,班长将获得的待遇是:

1、起到带头作用,逼自己完成作业,也将进步最快。养成坚持的高贵品质

2、优先获得作业的点评

3、更好的和学员之间进行互动,结交更多有志之士,志同道和的人并肩前行。

班长招募根据各自的时间安排以自愿为主,下面是班长招募报名接龙:

一班:

二班:

三班:

四班:

班长招募成功后,第一次霸占舞台机会来了,发表竞选演讲,让同学自愿跟随你的脚步!

班级组建完毕,各班单建群,将营长及学习官抱过去!

为了我们学员之间更好的互助督促学习,完成这3天的内测,现在将本期7个学员分成4个班,一班3个人,二班4个人,现在招暮4个班长,班长将获得的待遇是:

❤ 1、起到带头作用,逼自己完成作业,也将进步最快。养成坚持的高贵品质

❤ 2、优先获得作业的点评

❤ 3、更好的和学员之间进行互动,结交更多有志之士,志同道和的人并肩前行。

  班长招募根据各自的时间安排以自愿为主,下面是班长招募报名接龙:

一班:

二班:

班长的职责:

 1、每天发打卡接龙表、每天督促大家打卡

 2、安排每天的点评值班人


步骤五:

非常感谢三位班长的无私奉献精神,愿意为大家提供服务,相信这种奉献精神无论在哪里都会让你的工作事业更加突出和优秀,再一次谢谢各位班长[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生活工作中,作为领导的你们是要用演说赢人心,赢团队,赢天下的,所以今天给各位班长的第一个作业就是,在群里发表一份演讲,说服大家跟随你14天的打卡学习,组建自己的学习团队,每个班7到8个人

上天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努力的人,班长们的锻炼机会总是更多,来吧,说服演讲开始,请各位班长在中午12点前完成这份演讲,期待

    非常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愿意督促帮助各位同学打卡作业。

接下来请各位运用在能砺演讲学到的演讲技巧,开始一个说服演讲,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语音 。

说服同学跟随你,做你的组员,这是一个对各位组长在演讲方面的挑战与练习,请各位组长在明天早上八点前完成此项任务哦。

[玫瑰][玫瑰][玫瑰]

其他学员也可以直接选择跟随哪个组长,直接把名字接龙各组[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励演说[爱心]二营一班

口号:相信坚持定有收获

践行:每天一点一点的进步,会带给你很大很大的改变

1.班长

2.       

能砺演说赢天下7营-1班

[玫瑰] 口号:相信坚持定有收获

[玫瑰]践行:每天一点一点的进步,会带给你很大很大的改变

1.             

2.                     

3.   


步骤六:

@所有人

经过一天打卡,大家最大的困惑就是,我的作业到底完成的怎么样呢,甚至已经有人私信,让我给他的作业做点评。

是的,没错,每个人自己做的事情,都会希望有人可以给予反馈,以便找到自己的优势和需要加强的地方。

所以为了大家共同的进步,各组在组内每天安排一个人点评,大家轮流值班。

当然,我知道有的人已经在点评上有一定的功力了,而有的人还是初学,不过,没关系,大家都是学习力超强的人,相信很快就能学会,如果不能发现别人需要加强的地方,就按照课堂上的演讲模式往演讲里套用,因为我们就是为了巩固演说赢天天的学习的,所有的作业都能用的上我们的知识点。

支撑一个人走下去的往往是这个人的优势,所以发现同学们的优势也是我们点评的主要功能,所以找不到需要加强的地方就去夸他你发现的优势 会对同学们极大的鼓励。

我每天会选择两份作业进行点评,发到群里,大家可以借鉴。

各班尽快安排好点评值班人员,点评的过程就是从学员的演讲中看到自己的问题,肯定他们,鼓励他们,提出有效建议,这一系列的流程就像与自己对话,就像一面镜子 一面可以全方位审视自己的镜子,所以大家要互动点评起来哦,相信每个人的善良和慷慨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回报。

步骤七: 点评

@

你好!首先非常感谢你能够承担我们班长的职位,也相信在内测的三天时间内,能够坚持下去,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为了帮助同学们在能励演说训练营有更好的体验,希望你能够利用新的管理办法,让大家不仅学到更多,还多了一场快乐学习之旅的体验。

一起成长! 

针对今天的打卡演讲点评如下:

早读部分:

你的声音洪亮清晰,朗读流畅,字正腔圆,中气十足,很有底气,能够感受得到你带着自己的理解与情感进行朗读,非常喜欢你的声音!

即兴演讲部分:

结构内容上,开场你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精炼简洁,但铿锵有力。紧接着,你用一对具有矛盾性的词“恐惧和向往”来形容你对演讲的感受,很听抓住听众的心,接着谈到自己想要改变,突破自己,满满的正能量。讲述自己的心理历程,很有感染力!而且你用了一个金句“责任越大,压力越大,压力越大,成长越快”,让主题一下子就上升了。并且最后由个人谈及团队,立意更高,非常棒!

如果说要给你提一个小建议的话,就是时间的把握和利用。早读作业时间两分钟,内容为朗读+即兴演讲。晚讲作业是两分钟,内容为根据主题进行即兴演讲。望充分利用时间哦!

今天第一次打卡,已经堪称完美了,希望班长可以把这种精神传递给组员,让我们组员也能够一起成长!

  以上就是点评和建议,加油,刘亮,你是非常棒的,让我们一起成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