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快乐播种之梦想成真

【目标】2018年3月31号之前轻松喜悦的获得15万的财富

【动机】 我为自己正在运用金刚智慧这套百分之百行之有效的终极的智慧来改变和创造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快乐喜悦!我要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榜样!我要用这颗成功的种子去扩散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希望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希望世间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如意!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离苦得乐解脱成佛!

【今日种下的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1.今天怀着一颗无比感恩和开心快乐喜悦的的心情继续在余额宝为老妈存入20元的孝顺金!愿望老妈及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快乐财源滚滚在金钱上有富足感和安全感,永远不必为金钱担心永远有花不完的钱!感恩父母给了我生命并将我养大,让我有机会经验到这世间的一切!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世间第一福田里种下了感恩,孝顺,满愿,富足,安全,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2.今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加油站送去200元的生意!为洗车店送去25元的生意!感恩业力伙伴给我提供的高品质的服务!真心祝愿业力伙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猛烈随喜赞叹自己的慷慨大方为业力伙伴今天的总收入做出了贡献!也随喜赞叹自己在这两块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满愿,支持,喜悦,生意兴隆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3.今天怀着一颗无比感恩和慈悲的心为老妈,孩子和自己每人各随喜放生3.33元钱!同时也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参与放生的团队,组织和个人!愿望今天所有被放生的菩萨们都能重获新生和自由!都能解脱成佛!想象今天所有被放生的菩萨们在未来都成了佛陀,而度化了无量无边的众生!我就特别的开心快乐喜悦!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财富,满愿,自由,慈悲,感恩,安全,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广阔空间,解脱成佛,和让这个世界更好和谐的好种子!

4.今天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随喜智库网3.33元!很开心可以支持到格西老师的亚洲经典计划!感恩格西老师的慈悲教导与智慧的传承!愿望所有的智慧魂宝可以永久的传承下去利益世间一切众生!愿法界一切众生都能离苦得乐!解脱成佛!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财富,满愿,支持,感恩,传播智慧和让这个世界更好美好的好种子!

5.今天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慈悲的心随喜3.33元支持常灯法师帮助有困难的孕妇及将要被堕胎的小生命!观想这些急需要帮助的孕妇都是佛母,这些即将要被堕胎的生命都是未来的佛菩萨!他们将会度化无量无边的众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满愿,财富以及让全世界每个众生都平安快乐!健康富足!吉祥如意,解脱成佛和让这个世界更好美好和谐的好种子!

6.今天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随喜3.33元支持到《极乐世界》这部公益电影能够顺利筹拍!希望摄制组能有足够的金钱去拍摄好这部伟大的历史巨作!观想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极乐世界》这部电影拍摄的非常顺利成功,观想有无量无边的众生看了这部电影之后都能离苦得乐!究竟解脱!都能往生极乐世界!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将这颗强大的财富的种子,满愿的种子,支持的种子,传播智慧的种子,开心快乐的种子,解脱成佛的种子和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好种子种在了世间最肥沃的福田里面!

7.今天怀着一颗强烈的慈悲心为柬埔寨的亲人们随喜3.33元建房!希望亲人们能有一个挡风遮雨的住所!能够和家人安心的住在温馨的房间里生活学习修行!观想我正在将一栋栋漂亮又温馨的房子供养给佛陀!猛烈随喜赞叹自己正在世间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让全世界每一个众生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富足,吉祥如意,梦想成真和都能有房子住的好种子!

8.日行一善,今天教孩子开心快乐的在爱心桶里存入1元钱,存满之后全部交给慈济,由慈济来将这笔善款用来帮助到千千万万的人脱离贫苦!离苦得乐!解脱成佛!愿望慈济有足够的金钱去做一切弘法利生的事情!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助人为乐,支持关爱,满愿,慷慨大方的财富的种子和让这个世界更好美好富足的好种子!

9.今天继续保持全素第92天,猛烈随喜赞叹自己种下了坚持,慈悲,善良,保护生命和健康的好种子!

10.昨天晚上猛烈忏悔自己不孝父母,邪淫,杀生,自私自利,幸灾乐祸,尖酸刻薄,信口开河,贪心,嫉妒,两舌,恶口,小气,匮乏和偷盗的坏种子!并发愿尽力改过!同时要尽力种下相关正面的好种子!

【过去种下的强大的财富的种子】

1.2012年12月于广东湛江随喜放生8000元,分别放生了四只大海龟,肉鸽,螃蟹,海鱼等!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保护生命,健康,财富,满愿,安全,感恩,慈悲,自由,开心快乐和广阔空间的好种子!

2.2013年1月和父亲一起去老人院看望20位老人,分别给每个人发送了50块钱的现金和糖果!感恩菩萨们慈悲给我们提供种福田的机会并接受我们的供养!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关爱,陪伴,满愿,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3.2014年5月随喜500元支持一位师兄平安顺利的生下小孩,随喜200元的车费供养一位师兄去朝拜东林大佛!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两块最肥沃的悲田里种下了满愿,关爱,支持,安全,喜悦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4.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父母及岳父岳母春节和生日的时候都慷慨大方的发送2000元的红包!愿望天下所有的父母在金钱上有安全感!富足感!永远不必为金钱担心!永远有花不完的钱!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世间第一福田里种下了感恩,孝顺,满愿,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5.2015年3月给老妈3.5万现金装修房子,10月给老妈1万现金过春节!愿望老妈在金钱上有富足感和安全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世间第一福田里种下了感恩,孝顺,满愿,富足,安全,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6.2016年8月随喜支持弟弟5万现金创业!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满愿,生意兴隆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7.2017年2月3日老婆生日,我们怀着一颗强烈的慈悲心感恩心为潘口乡养老院的34位老人分别买了78块钱的糖果,50块钱的橘子和香蕉,50块钱的袜子和700块钱的保暖鞋!很开心带领家人去养老院看望老人,给老人发放零食,水果,袜子和鞋子!随喜赞叹自己为8位菩萨亲自穿上鞋子!看到老人们个个都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我就特别的开心!非常感恩菩萨们给我们提供种下福田的机会并接受我们的供养!愿望天下所有的老人们老有所依!都能快乐的安享晚年!都能了知因果,寻求解脱!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三合一的福田里面种下了慷慨大方的财富,陪伴,关爱,满愿,喜悦,健康,开心快乐和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的好种子!

8.2017年6月18日父亲节!怀着一颗强烈的感恩心找到20年前的救命恩人,并随喜1000元的红包感谢恩公当年的救命之恩!记得在我12岁那年出了点意外,就在命悬一线的危机时刻,恩公及时出现救下了我!这么多年总想着有机会要好好的报答恩公的救命之恩!这次终于机缘成熟了!我想恩公就是佛陀的化身,在关键时刻救我于危难之间!发愿如果每年春节回老家的话必当亲自登门拜谢!祝福恩公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能了知因果,解脱成佛!

9.2017年7月帮爷爷和老妈买机票从武汉去深圳,并带领两位菩萨游玩香港!两位老人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去香港!还专门请印智师傅帮老妈讲解因果原理!每个周末带领老妈及家人去参加慈光福田放生组组织的放生活动!带领77岁的爷爷也去参加生平第一次放生活动!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两块世间第一福田里面种下了强大的财富,满愿,体贴,关爱,陪伴,喜悦,感恩和孝顺的好种下!希望成为榜样!观想天下所有的父母及老人都能够老有所依!快乐的安享晚年!都能了知因果!寻求解脱!

10.2017年8月底支持岳父买房2万元!并把新装修好的房子供养给岳父岳母住,把车子借给小舅子上下班两个月!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将这颗强大的财富,满愿,广阔空间和房子的好种子种在了世间第一福田里面!

11.2017年10月成功的帮同事介绍了一份10万元的工作!猛烈随喜赞叹自己的慷慨大方为急需要工作和金钱的朋友提供了帮助!观想这位朋友是位佛菩萨,他会用这些钱财来做很多弘法利生的事儿!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福田里面种下了满愿,喜悦,安全感,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12.2017年12月15日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供养岳父母20000万元现金!希望爸妈有足够的金钱来操办小舅子的婚礼!祝愿弟妹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世间第一福田里面种下了满愿,支持,成全,喜悦,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13.2017年随喜放生2000元!随喜腾讯公益1160元!随喜建寺600元!随喜多宝讲寺供斋300元!随喜供养武汉道场400元!随喜福慧心灵慈善助学300元!随喜助印戒邪淫光盘300元!随喜供灯100元!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么多的福田里种下了健康,满愿,支持,安全,平安快乐,吉祥如意,广阔空间,传播智慧和慷慨大方的财富的好种子!

【今天种下的其他好种子】

1.起床刷牙时做感恩冥想5分钟!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家人!感恩天地万物的滋养之恩!感恩国家的安定团结!感恩善知识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众生!感恩伟大导师格西麦克老师及所有传播智慧的老师们!感恩所有帮助过我及伤害过我的人!感恩领导同事!感恩我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及我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感恩一切!

2.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日行一善的菩萨们!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今天及过去所有做过的好事情!

3.每天坚持写简书并按时打卡发到群里和大家一起分享!种下了坚持, 守时,分享智慧和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4.今天有洗碗,扫地,叠衣服,给孩子泡奶喂奶!下午陪伴家人出去游玩,自己陪伴孩子让老婆有时间可以午睡!种下了爱护环境,关爱,体贴,陪伴,满愿,成全,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5.今天帮一位金刚学友介绍为柬埔寨的亲人们建房项目和姚老师讲解的《能断金刚》的学习视频!感恩这位学友给我提供种福田的机会!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在这块最肥沃的福田里面种下了满愿,支持,成全,智慧,开心快乐和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6.今天开始认真系统的学习姚老师的空中读书会第三期!并将学习资料分享到群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能够早日实现目标成为榜样!种下了分享智慧和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今天种下的坏种子】

1.今天孩子因为感冒比较闹腾,陪伴孩子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耐心!

【YMB】YM45B3

回向: 愿将今天及过去生生世世我所有做过的好事情及种下的所有的好种子以及未来我将要种下的无量无边的好种子全部回向给天下无灾!世界和平!回向给祖国繁荣昌盛!安定团结!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回向给善知识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回向给所有弘扬佛陀正法及传播智慧的高僧大德们!回向给尽虚空遍法界一切有情众生平安快乐!健康富足!安宁喜乐!祈愿所有人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有缘听闻佛法,离苦得乐!证悟菩提!解脱成佛!回向给伟大导师格西麦克老师及所有弘扬金刚智慧的老师们法体安康!六时吉祥!早证菩提!回向给天下所有的父母及老人们健康长寿,平安快乐!吉祥如意!老有所依,都能快乐的安享晚年,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了知因果,寻求解脱!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小宝贝们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茁壮的成长!都能有缘从小学习圣贤教诲,听闻佛法,将来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儿女都能孝顺父母!尊重师长!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家庭幸福!婚姻美满!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有缘听闻佛法!离苦得乐!解脱成佛!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善生意,祝愿大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回向给天下所有践行金刚智慧的伙伴们,祝愿大家都能早日达成目标!早日成为成功和幸福的榜样!继而引领并鼓舞到千千万万的人一起来学习金刚智慧,并运用金刚智慧来获得人生的成功和幸福!回向给天下所有正在经历病痛的菩萨们,都能早日康复!早日脱离病苦!并有缘听闻佛法,离苦得乐!解脱成佛!回向给自己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历代宗亲,祈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做主,超拔他们,令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往生净土!弟子真心求忏悔!最后回向给自己2018年3月底轻松喜悦的获得15万财富的目标能够早日实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