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看片指南

被国产片承包半壁江山的暑期档,已经过去了1个月了....8月超30部电影加入暑期档大混战,国产片依然在数量上占据绝对主导,有成熟的IP和续集,也不乏炒冷饭的作品,从目前定档的阵容来看还是没有“爆款”。

进口片方面,8月数量依旧不多,但胜在质量过硬,8月底的《极盗车神》、《赛车总动员》都具备超强的观赏力。

8月影片一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上映日期:8月3日

一句话点评:是的,我就是来舔颜的!

适合人群:情侣、闺蜜、原著粉

电影改编自几年前的爆款古言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

高颜值杨洋和仙女刘亦菲CP,简直是在用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实力诠释“神仙眷侣”。这个8月初,又美又仙又甜又虐恋情深的古装仙侠大戏狗粮喂到饱!

《我是马布里》

上映日期:8月4日

一句话点评:不是马布里的传记片,是一部热血剧情片!

适合人群:篮球爱好者、运动达人

电影由中美两国团队联合打造,历时两年,跨国拍摄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影片,讲述篮坛巨星马布里从谷底到辉煌而最终完美蜕变的故事。

这部电影并不是传记类型,而是一部以篮球运动题材为主剧情片,是一个纽约人在北京的励志故事,喜欢马布里的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皮绳上的魂》

上映日期:8月4日

一句话点评:导演张杨。

适合人群:喜欢《冈仁波齐》的

此前《冈仁波齐》口碑不错,票房也一路飙升,最终获得近亿元票房。而《皮绳上的魂》兼具“西部公路”与“魔幻现实主义”气质,融合了复仇、爱情、朝圣、救赎诸多故事元素。因为90%以上取景于藏地无人区,优良的视觉表现还曾斩获了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

《龙之战》

上映日期:8月4日

一句话点评:一身正气的主旋律战争片

适合人群:历史剧、动作片爱好者

本片取材自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镇南关大捷”战役,真实重现了年近古稀的“萃帅”冯子材抗击法军的英雄故事。老戏骨刘佩琦在电影中展现出过硬的演技,将冯子材的铮铮铁骨、刚直不阿刻画得入木三分。

《玩偶奇兵》

上映日期:8月4日

一句话点评:亲子时间到!

适合人群:一家三口、小孩

《玩偶奇兵》以丰富的想象构建了现实世界之外的两个平行世界:玩偶世界、数码世界。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动画大电影,《玩偶奇兵》通过玩偶拯救孩子童心的故事彰显“陪伴与成长”的主题,将孩子沉迷数码游戏、父母缺席陪伴成长等一系列社会问题一一展现,引人深思。

《心理罪》

上映日期:8月11日

一句话点评:廖凡李易峰相爱相杀!

适合人群:犯罪悬疑片爱好者

电影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由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资深刑警队长组成的探案搭(C)档(P),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

作为一个超热大IP,《心理罪》不论是网剧还是大电影都受到了超级多的关注,这次由柏林影帝廖凡、金马最佳女配万茜、当红小鲜肉李易峰组成的完美铁三角,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侠盗联盟》

上映日期:8月11日

一句话点评:冯德伦舒淇夫妇联手,华仔复出

适合人群:犯罪悬疑片爱好者

电影故事的灵感来自几年前发生于戛纳电影节的盗窃案,讲述江洋大盗重出江湖,联手两位搭档,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

关于夺宝小分队,不仅颜值高,还都是大牌演员!另外这部动作冒险电影由导演冯德伦带领编剧团队原创,大家熟悉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里昂大叔也在电影里有精彩表演。

《鲛珠传》

上映日期:8月11日

一句话点评:王大陆张天爱组“打怪CP”

适合人群:古装奇幻电影爱好者、九州粉

影片以九州大地为舞台,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蛤蜊三人在寻找鲛珠的旅程中相互扶持成长,并一同对抗野心勃勃的羽族后裔血烈的故事。

九州这个大IP下打造的奇幻电影《鲛珠传》,将完美呈现一个全新的东方神话故事,值得一看哦!

《地球神奇的一天》

上映日期:8月11日

一句话点评:这类纪录片豆瓣评分都在9.0以上!

适合人群:纪录片爱好者、动物世界追随者、环保人士

电影是2015年中英合拍协议框架下的第一部中英合拍电影,影片在中国取景,幕后阵容强大。2007年上映的《地球》迄今为止仍是自然纪录电影的标杆之作,而时隔十年才等来这部官方续集也吊足了观众胃口。

如今纪录片作为电影里的“清流”,吸引了一批忠实的观众,去年陆川执导的《我们诞生在中国》上映后受到多方好评,可以说《地球:神奇的一天》这类影片依然是市场需要的。

《二十二》

上映日期:8月14日

一句话点评: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适合人群:历史爱好者、全国人民

日本侵华战争的8年期间,20万中国妇女被迫沦为日军的性奴隶。在影片开拍之时,中国内地仅剩22位“慰安妇”幸存者。《二十二》是一部关于日军侵华战争中国幸存“慰安妇”纪录电影

国耻不能忘,历史当永远铭记。这些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磨难的老人们,值得每一位后辈的关注。

《杀破狼·贪狼》

上映日期:8月17日

一句话点评:《杀破狼》系列经典班底悉数回归!

适合人群:动作片、剧情片爱好者

《杀破狼:贪狼》与之前的《杀破狼2》都算是《杀破狼》的续集,古天乐与林家栋再次搭档,这次主打动作戏份。

自2005年首度加盟《杀破狼》成功饰演反派王宝后,洪金宝担纲《杀破狼·贪狼》动作导演确实算是一次重磅回归。洪金宝坦言影片动作戏不但在实战形式上不同于其他动作片,还有更深层次的内涵,喜欢动作片的影迷不能错过。

《十万个冷笑话2》

上映日期:8月18日

一句话点评:脑洞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适合人群:国漫爱好者、二次元

由人气网络动画剧《十万个冷笑话》衍生而来的同名大电影,这部连载于“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的国产漫画,拥有着十几亿网络点击率的超高人气。

这次的《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在浩瀚宇宙中凡人少年小金刚联合三大天神雅典娜、河神、雷神托尔共同寻找创世神杖的奇幻喜剧故事

《破局》

上映日期:8月18日

一句话点评:郭富城+王千源+刘涛一起破局!

适合人群:动作片、警匪片爱好者

近年来警匪电影受题材类型所限,大多较为套路,有些影片甚至陷入全片无逻辑、手法庸俗的尴尬境地,不知这部影片能否冲出这个怪圈。

《极盗车神》

上映日期:8月25日

一句话点评:从第一秒酷到最后一秒!

适合人群:动作片爱好者、飙车老司机

狂野飙车再度来袭! 《极盗车神》讲述一名年轻人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他在音乐比赛中崭露头角,但是他却身处一个犯罪团伙当中,如何摆脱自己罪恶的环境,成为他人生的一道难题。

这部音乐犯罪片海外口碑极高,动作惊悚音乐元素相结合,被称作是近几年来最原创的电影

《赛车总动员3》

上映日期:8月25日

一句话点评:老司机如何应对中年危机

适合人群:亲子合家欢、老司机们

大家熟悉的麦坤又回来了!在《赛车总动员3》中麦坤不再是战无不胜的闪电了,他走下了神坛开始站在车生的十字路口。

为了重返巅峰,麦坤背水一战最终能否成功?这部超级励志合家欢动画电影,在暑期档的最后,一定要带着孩子去影院痛快地飙一次!

《转型团伙》

上映日期:8月25日

一句话点评:电影的别名叫做《费曼的夏天》,太可爱了!

适合人群:动作犯罪电影爱好者

看来吴镇宇和费曼又一次要上演“爸爸去哪儿”了。电影讲述一段过气影帝与当红童星因一场拍摄意外而陷入黑帮纷争的奇妙故事。期待搞笑大王乔杉和吴镇宇的对戏!

《情遇曼哈顿》

上映日期:8月25日

一句话点评:王丽坤高以翔组CP在曼哈顿谈情说爱!

适合人群:情侣、闺蜜

四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成纽漂,在曼哈顿追寻梦想、遇见爱情。其中,王丽坤饰演的白淇与高以翔饰演的宋苇东同为舞蹈演员,为了实现梦想竞争同一角色,“情”逢对手、冤家路窄;而李媛饰演的设计师方虹和王传君饰演的嘻哈大厨TONY则上演了一出“变态房东俏房客”的戏码,斗智斗勇、有情有爱,美丽的曼哈顿彻底沦为两对欢喜冤家的战场,各种奇葩故事在这里轮番上演。

还有两部8月待定档大片

《蜘蛛侠:英雄归来》

上映日期:8月待定

一句话点评:少废话,看!

适合人群:漫威超级英雄粉丝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漫威电影没有之一!电影讲述年轻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斗争的故事。

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即将登场啦!更惊喜的是小蜘蛛的人生导师钢铁侠这次将做为他的搭档,同心协力大战秃鹫,并且教导着小蜘蛛如何成长。这对青涩小蜘蛛+老司机“爸爸”的组合绝对看点十足!期待定档啊啊啊!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上映日期:8月待定

一句话点评:凯撒!凯撒!凯撒!

适合人群:猩球铁粉、喜欢大场面的战争片爱好者

猿族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然而刺杀行动中凯撒一行偶遇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却重新唤起了了凯撒心中的善良之火

终于等到凯撒霸气归来!然而我们霸气的凯撒还是被可爱萝莉给征服了?

8月能看的片子已经很明了了,大家捂紧钱包,各取所需~~

剧透社——做有温度的“第2院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