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这篇日记是语音录的,所以很多句子都是错的,但是我不想改了,反正也只是写给自己的回忆。

过了多久?才写这篇日记。过完了年,还有这一次疫情。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经历这些的时候,我没有想过写日记,但是,今天晚上突然内心变得很平静,很想把这一段是这一段时间的事情,慢慢的把写一写。除了我们国家,在发生的事情以外,我的身上也有一些变化。之前,我和王磊分手了,我以为不会再见到他,没想到他竟然回头了,我们重新开始了,虽然不知结果如何?但是我们想试试看,我们对彼此仍然抱有希望。因为我曾经挽回过他。所以我觉得。是我不够努力。所以才导致失去了他。如果这一切能够从头再来。我很想努力试试看。我觉得。努力过才不后悔。如果这一次。我真的去努力。我们依然不适合只有这样的分手。只有这样我才能放弃得彻彻底底。所以我表现的很积极。我总是主动联系他。表现的非常的开朗。那段时间我的内心很欢喜。今年过年。去姐姐家过。好久没有和他们一起过年了。和他们在一起过年,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每当我在开心的时候,上天总是会给我浇下一盆冷水。大年夜那晚。作为我的男朋友王磊。没有联系我。他的父母给我发了红包。我欣然接受了。我不想再与他的身份。我对他们的儿子是非常失望的。我在想。他究竟有没有人想过。我们重新开始的关系。他的舍不得究竟表现在哪里?好像只是他开了一个口。想挽回的人。只是我自己。那天晚上实际上我是很失望的。在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候。给他发了一个大红包。那些钱,其实就是他爸爸和她妈妈发给我的。因为我从来不想欠任何人一份。我在想如果坚持不下去,那就分了吧。收下这个红包。不欠他们任何东西。过了两天。我终于和他提。那天我和他交流的挺多的。我们达成一致。还是要努力试试看。那天以后他也做出了改变。然后。我们甜蜜了一阵子。像所有正常的恋人一样。直到昨天。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一些关于结婚的事情。我心中恐惧的魔鬼。开始爬了出来。我和他说我的担忧。无比的想向他传达我的思想。想让他知道。我不仅仅是一个单纯开朗的人。那是我但并不是我的全部。我有我的复杂性。我的复杂性可能会吓退别人。可能会吓退你。为什么我喜欢和女生在一起。因为我可以和她们畅所欲言。毫无畏惧的展现出我的复杂性。可是每当我想向王磊展露我的复杂性的时候,我会迟疑,我会犹豫,我会担忧。又不敢结婚。明明已经很害怕结婚了。五莲核武的。想都不敢。平时不敢探讨这些。未来的几十年。要怎么走下去?我非常的怀疑。等晚上我给他发了一篇文章。一篇文章里面分析了。近年来婚姻的数据。一七。婚姻的各种乱想。还有我们应该拥有的心态。这篇关于探讨婚姻的文章,我觉得写的非常好,就发给他看。我很希望他的认认真真的看。也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我知道在一段关系当中,我们不应该强求,另外一个人做什么是什么样子?可是我希望他能因此了解我思想的复杂。了解我的担忧。比起。凤舞展示出来的东西能够呈现出这个,我罪过,你究竟喜不喜欢由你自己来判断。我不希望过了很久很久以后等我们彼此了解的时候你才发现你不喜欢这样的我,我不喜欢这样的你可是那个时候。才反悔。付出很大的代价。两个家庭的结合,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孩子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将承担的责任。是否思考清楚了。天晚上。我还看了一部电影。是印度的,叫隔隔老师。电影里有非常多打动人的地方。我看哭了。面对剧中的老师,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总是要求孩子们做这做那。会喜欢乖巧的孩子讨厌调皮的孩子。我嘴上说着,人人都是公平的。可是,我甚至会拿他们和其他班的孩子比较。当我们面临上层的压力的时候,我们把这些压力传达传递给孩子。告诉他们,如果你们不努力就会被其他班比下去。我总是在不断的批评着他们。没有告诉他们。你不是最独特的。不断的打压谁来给他们信心了。世界上。没有差学生。只有差老师。吴宓为做一名老师很难。机上坐一名学生更大。学生做错了,我们可以扣他的分数。而老师教错了。丢人了,扣老师的分数。学生的思想。人格感情。何老师的塑造和影响息息相关。所以从下个学期开始。我该如何修炼自己?主要思考的问题。他不光光是个问题。他会渗透在。我日后工作的。各教学环节当中。想很简单。很大。所以。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还有另外一个感受。就是。文学和艺术。是对我的震撼和心理影响是非常大的。可能不是人人如此。但是我觉得这个社会上,至少有很大一部分。都会受到文学和艺术非常深的影响,我举一个例子。你看到一篇报道。知道一米。使他。非常的有人格魅力,他为学生做了很多很多的是。那舍己为人他的无私奉献。可是有的时候你看完就哭。你知道这个人很伟大,他也。差异应该拥有的勋章。可是他们又对你造成很深的心灵震撼。去看电影不一样。看电影那些深度画面。这么深深地嵌进了,你的脑海里。今天晚上这部格格老师。饰演朱老师的人。附近有没有口吃?如果他没有口吃的话道演的实在是太逼真。使我联想到了。我看到的一些文章。一些说法。那些片负利率在冲击着我们现在当下的追星。新状态。是确实该通缉。又有一些人。他只是扣。看的皮囊。然后进了娱乐圈就能赚很多钱。然后给青少年带来了不好的影响青少年们,每天总是在想我要怎么打扮的更好看,而无心学习。志趣使啥不好的影响。个数不能全盘否定。有很多很优秀的演员,他们为了艺术是付出了。读的清理。那些南部却不是贡献吗?确实。明星的片酬这一点也确实该有所调整。听得高片酬现象。确实该改革的。不认为社会。我不认为社会可以如此的瞧不起文学和艺术。一味地抬高科学。一六。应该尊重每一个领域。应该对每一个领域有客观。客观的认识。而不是开沟这一个去贬低那个。不过我相信国家的方向是不会错的。凡事以大局为重。我想说的是。我们不能忽视任何。这个领域。不能有歧视。什么叫公平?他们的呐喊。让我们把更多的关注。分给科学。医疗军人等等,就是对的。对这方面的关注时代抬手抬手,而是一味地放在了,娱乐八卦上。他们这一点是对的。希望他们不要再贬低文学和艺术。什么支持我们走到了,今天。什么是可以复制的什么是不可以复制的。很多很多问题。要去思考。过而不及。我也希望自己。能用理性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