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凡人修真(132)

第一百三十二章马路疯车

掏出手机,江小凡一看手机来电显示,脸色刷的变白。

按下接听键,江小凡小心地赔笑着,“晴儿,这么有空打我电话啊?”

“江!小!凡!”果不其然,电话里头传来了刘晴的咆哮声。“你终于舍得出现了呀!我还以为你死在外地了呢!打你电话,天天都是关机!当初答应我的,每天一次通话呢!”

啊?我啥时候答应你每天通话一次了?百思不得其解的江小凡一脸愕然。不过这话他可不敢说出口,明知道对面正暴跳如雷,再惹一下就火星撞地球了。江小凡讪讪笑着,“这个,那个,这不是手机没电了,没来得及充嘛!我刚连上充电线,刚开机呢!你就打电话过来了,我正想打给你呢!”不得不说,前世刚正不阿的战神如今说起谎来也是面不红心不跳的,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竟也有这么厚脸皮的。

“哼!”江小凡的一番软话似是非常有用,刘晴的怒气消了一点,但语气还是不近人情的冰冷。“你既然回来了!正好,今天是周日,你陪我逛街!”

“啊?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江小凡一脸惊讶,自己都没说自己在哪,她怎么知道的?

“哼!我算是看透你了!每次出去手机都没电,肯定是忘记带充电线了。现在电话能接通就证明你肯定回来了!还不快过来陪我!本姑娘现在心情不好,迟一分钟就要你好看!”

“好!我现在过来,你在哪?”

“百家广场!”

挂掉电话,江小凡一脸苦笑。好像还真忘带充电线了,被刘晴这小妮子猜中了。去一趟吧,不然她发起飙来,自己都没得好过。不过在这之前,先把他们带到空间里。

主意打定,江小凡来到卢克宇的房间。

卢克宇早已炼化了那枚洗髓丹,全身肌肉强劲结实,脸色红润,古铜色的皮肤闪闪发亮,皮肤下的血脉犹有生命一般鼓动着,整个人散发出一股强横的猛兽气息。

正在疯狂挥洒汗水锻炼的卢克宇见江小凡进来,赶忙站直身体,“老大!”

“嗯!气息不错!”江小凡点了点头。

“多谢老大的丹药!如今的我自信纵然不敌那倭国女人,也不会弱于多少!”

“那人可是结丹大成期,就你现在实力能跟她抗衡?”江小凡哑然失笑,摇了摇头。“虽然有自信是好事,但不要自负了!”

“是!老大!”

“嗯,有这样的自信,必然能一路高歌猛进。保持这样的状态!我带你去个好地方,你就在那里修炼!”

“是,老大!”

江小凡手搭卢克宇肩膀,心念一动,两人瞬间消失。

“这,老大,这不是……”看着眼前荒芜之地,卢克宇目瞪口呆。

“嗯,就是你之前进来过的。这里是一处洞天福地,灵气充沛。在这里修炼能事半功倍,你就在这好好修炼。”江小凡略微解释一番。

“是!”感受到此地浓郁的天地灵气,卢克宇只觉神清气爽,浑身毛孔说不出来的舒畅。

“好了,我还要接我烆弟进来!这处地方也挺大,不过要注意的是,那些迷雾我也不清楚什么东西,你最好不要轻易触碰!”

“好!”卢克宇答应一声,随即盘腿而坐,默默吸纳天地灵气。

倏,江小凡退出空间,来到二楼东皇烆的房间。“烆弟,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盘坐在床的东皇烆睁开双眼,修炼了一晚的他眼神熠熠生辉,炯炯有神。初尝九曜神火诀神妙的他一发不可收拾,整晚都在修炼,恨不得多修炼几分,立刻进阶。

“不错,已经炼气修身了!”江小凡看了一眼,马上分辨出东皇烆的境界。“记得,炼气阶段是打基础,不要急功冒进,经脉、神识、魂魄都要修炼,方才进阶筑基。”

“嗯!”东皇烆依然冷淡回应,似是全天下都欠他钱是的。

江小凡见怪不怪,直接无视他的态度。“你既有基础,抽空多指导一下毒狼。现在,我们先去那洞天福地吧!”

江小凡手搭东皇烆肩膀,心念一动,两人瞬间消失。

“这,这是!”东皇烆眼见自己身处一处荒芜之地,感受到浓郁的天地灵气,同样的目瞪口呆。

“这是我发现的一处洞天福地,你们在这好好修炼!对了,那迷雾笼罩之地不要去,我也不清楚那里有没有危险。”江小凡随意解释一下,随即转个身就不见人了。

空间里,卢克宇和东皇烆两人四眼相对,随后各自找地修炼去了。

卧龙山庄外,江小凡一把拉开JEP轿车的车门,钻进驾驶位,插匙、挂档、拉手刹、踩油门,动作一气呵成。嗡~轿车如离弦之箭瞬间飙出,原地烟尘滚滚。

纵然是一百码的速度,江小凡在没有神识的情况下也是操纵自如,轿车左冲右突,在国道里飙车一般越过众多汽车,就连后尾箱都没让那些司机们看见。

“我擦!疯子!”

“我吊!癫噶!”

“我日!秋名山车神!”

被超车的司机们眼见如此生猛的轿车,纷纷鸣喇叭抗议,嘴里大骂着,正打算拿出手机拍下如此疯狂的行径,却连轿车的车尾灯都见不到。

此刻的江小凡哪里知道各司机的想法,他只知道,那个姑奶奶不伺候好的话,自己就有大麻烦了!因此驾驶着轿车神勇非凡,一路闯灯超车,一路漂移,一路绝尘而去。

一辆黄色法拉利跑车停在路边,一个高挑的长腿美女正倚着车门悠闲地喝矿泉水,听到一阵马达轰鸣的巨响,抬眼正好看到JEP轿车一个完美的S形高速连超两车,忍不住一口水喷了出来,丝毫不顾自己女神形象,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一闪而过的画面,甚至都来不及记下那辆JEP轿车的车牌。

“绮绮,我找到车神了!”高挑美女转身对着面前的7仔士多店里的短发女生喊道。

“涵涵,什么车神?你失心疯啦?”看到高挑美女神情激动得无法冷静,短发女生疑惑地偏了偏头,不明白自己这个闺蜜在搞什么鬼。

“绮绮,你爸不是公安局局长吗?快,让他调查一下这一带的监控,我要找出这个人来!有他在,这一次的赛车肯定赢!”高挑美女全然忘记这里是公众场合,直接拉住短发女生的手,激动地往外跑。

i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七十五章夜逼王家 如今药鼎已有,也是时候该炼制一批丹药出来了。主意定下,江小凡退出了时空晶石空间,来到公寓。 在...
    白色小猪阅读 251评论 0 4
  • 第一百三十章九曜神火诀 江小凡带着毒狼暂时离开,留下东皇烆一人独自神伤。毕竟最亲近的人就在自己眼前逝去,肯定需要时...
    白色小猪阅读 159评论 0 3
  • 第七十八章毒狼修炼 房间里,江小凡掏出手机,拨通了卢克宇的电话。 “喂!毒狼,我问你, 你知道暗阁是一个什么样的组...
    白色小猪阅读 314评论 0 4
  • 第一百二十九章火化 良久,当一切尘埃落定,滚滚浓烟消散之后,庄园外,大道上,一个巨型大坑赫然入目!坑边,两道站立着...
    白色小猪阅读 309评论 1 4
  • 第六十八章收服毒狼 时空晶石空间里,江小凡看着躺在地上完好无损的毒狼,神识探查下没发现毒狼有什么危险状况。 江小凡...
    白色小猪阅读 27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