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星系

舰长日志 星历2020年1 月 1日 星期日

今天我们接受了全新的任务——去探索位于宇宙边缘的蝴蝶星系,这是一项了不起的任务,很有可能从此揭开宇宙的秘密,大家都充满斗气,这真是个好兆头。

舰长日志 星历2020年2 月 7日 星期六

至今为止一切顺利,我们一路还达成不少外交关系,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舰长日志 星历2021年3 月 4日 星期四

今天我们穿过了一片无人区——没有任何星系与文明,只有一片空旷。实在乏味,幸运的是我们只用了三天不到就穿过了它。

舰长日志 星历2020年9 月 7日 星期一

今天是我们在这片无人区中的第57天,自从我们接受远航任务以来,这已经是我们第四次经过这样的区域,船员们都焦躁不安,处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下,作为舰长,我的责任是激励并带领船员并尽快飞离这片无人区,尽快完成任务,只是这片区域实在广大,我自己也不禁焦躁起来,而作为目的地的那片蝴蝶形星系,依旧遥不可及。

舰长日志 星历2020年12 月 15日 星期二

三天前我们飞出了无人区,这本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然而根据探测仪显示,在半个月后,我们将遭遇下一片无人区,这使得全体船员的士气急转直下,整件事情实在匪夷所思。

按照理论,我们应该可以在一年内到达这片星系,两年内完成材料采集工作,并在四年后回到地球。然而到现在为止时间已过大半,而我们距离那片星系的距离似乎完全没有改变。相反,不断出现的无人区使得全体人员士气低落,任务看来必须要延期,我对此十分担心。

舰长日志 星历2021年3 月 4日 星期四

无人区一个接着一个,我在怀疑任务是否还要继续下去,当然作为军人,我应该服从命令,但我现在担心的不仅仅是任务,我更担心我们是否还能活着回去。

在星历1795年空间折叠被发现后,人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越过数千光年的距离,也由此发现了这片理论上处于宇宙边缘的,诞生仅仅只有2亿年的星系,因其形状酷似蝴蝶而被称为蝴蝶星系,人们希望可以通过对它的研究进一步了解宇宙。

去年年初刚刚接到这个任务时,大家莫不欢欣鼓舞,为能够有资格完成这件人类历史上里程碑式的探索而自豪,然而现在,见鬼!我真的只想大家活着回去!

舰长日志 星历2021年7 月 12日 星期一

今天是星历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大概是的,但是见鬼,谁知道究竟是不是,我早就乱了,自从两个月前我意识到国际星航局那些所谓的专家计算有误以来,我就命令全舰后退,管他的任务,我们要先回到地球。

但是昨天又有一名船员承受不了压力精神失常,这已经是至今为止的第二十个,见鬼,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有船员可用了。

骑士出征路途漫漫,为什么回家的路也如此荆棘从生?

舰长日志 星历2022年1 月 4日 星期二

船员一个接一个的倒下,我快受不了了,我想回家……

舰长日志 星历2022年4 月 7日 星期四

别了,地球,别了,我的家……

舰长日志 星历2020年1 月 1日 星期日

今天我们接受了全新的任务——去探索位于宇宙边缘的蝴蝶星系,这是一项了不起的任务,很有可能从此揭开宇宙的秘密,大家都充满斗气,这真是个好兆头。

舰长日志 星历2020年2 月 7日 星期六

至今为止一切顺利,我们一路还达成不少外交关系,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

国际星航局档案 星历3035年 7月  机密

关于蝴蝶星系探索失踪事件

……

阅览请输入密码 ……

……

β768

……

您的权限足够,以下为加密内容:

自星历2020年以来,国际星航局陆续又派出4艘星舰探索蝴蝶星系,5艘星舰全部失踪,经过研究及大胆推测,现得出最有可能的结论,为防恐慌,暂定为机秘文件。

蝴蝶星系位于宇宙边缘,与宇宙的形成和终结息息相关,代表了宇宙边缘的变化。宇宙并非遵循从生到死的单线结构,而是成环状,不断产生,不断灭亡,部分产生,部分灭亡。现在的这个蝴蝶星系产生仅2亿年,证明宇宙边缘的新生仅2亿年,而现在的宇宙也不知是第几个宇宙,或者说,现在的宇宙是由几个宇宙的部分组成。失踪的5艘星舰极有可能被吸引从而与宇宙融为一体,以当时去的状态为始,以死亡的状态为终,随着宇宙的产生与发展不断循环。

加密内容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德蒙·杰维斯的舰长日志 战后524年 热月26日 在下爱德蒙·杰维斯,帝国战列巡洋舰“海姆尔达守望者”号第二十一...
    HailEarendil阅读 799评论 0 2
  • 随着孩子出生开始关注中医,从儿推拿到拍打再到能简单辩证,各种碎片的中医知识,成了我的三把斧头,孩子几年因生病只打过...
    四瓣草阅读 3,691评论 1 1
  • 要说记忆深刻的,莫属三年级的一次生病。 那时,我还是住在别人家里,那时许多小朋友都住在一起。某一天我就突然开始发热...
    漠翊阅读 165评论 1 0
  • 第一次做线上分享,第一次面对DISC的家人讲DISC,紧张远大过预期。先来说说感受吧: 一、今天是...
    Uncle_Qiu阅读 374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