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纵横》 第三十九章 选择

心神在体内运转,发现无数蕴含着源能力的宇宙能通过身体的毛孔进入到血液之中,定睛一看,惊讶地张开了嘴巴。

是的,进入身体的宇宙能并不是想象中那无色的样子,而是一种泛着橙红色的气体,映得血液都有些泛起了橙色。

‘怎么回事?怎么是橙色的源能力?不应该是无色的吗?’见到橙红色的宇宙能正源源不断地向体内涌来,林辰也是感到非常的惊讶。

‘将宇宙能尽数压制到血液之中,必须达到溶解极限。’正当林辰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何这体内的宇宙能是橙色的,逸老的话语便在脑海中响起。

赶忙照着逸老的吩咐,操纵着体内源源不断的宇宙能融入血液之中,但心中还不忘问到, ‘逸老,为何这源能力的颜色是橙色的?不应该是无色的吗?’

听见林辰的问话,逸老的声音再次在林辰的脑海中响起, ‘确实应该是无色的,但是你可是我的亲传子弟,什么东西可不都得搞上乘货色嘛!’

‘逸老您的意思是?’逸老的话说得模模糊糊,的确让林辰感到摸不着头脑。

‘此时你身体中的源能力,是先前三种源能力的融合版本,’问话刚落,脑海中逸老的声音再次缓缓响起, ‘也就是说,这个新的源能力拥有着先前那三种源能力的所有能力。’

‘哦?!’听到逸老的解释,林辰欣喜若狂,强烈的心理波动差点将自己从修炼状态中打了出来。

‘稳住!’逸老一声厉喝在脑海中响起,屈指一弹,一股白色气流射进林辰的眉心,带着一丝薄怒的语气说到,“记住,以后在修炼状态,一定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太过干扰,刚才要不是我强行帮你稳住心神,这源能力的融合就会以失败而告终。”

听到逸老的话,林辰也是显得有些尴尬,但同时也感到庆幸,刚才在心神剧烈波动的一瞬间,自己明显感觉到那些好不容易被自己融进血液的宇宙能正在快速崩毁,幸好逸老及时的救济,才没有导致灾难的发生。

感应到林辰的心神渐渐回归平稳,逸老双手再次结出印结,天地间的宇宙能好似被赋予了生命一般,都是向着手心处钻去,当再次从手心之中出来时,早已从无色变成了橙红之色,而那团橙红色的光团也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暗淡。

‘小辰子,你现在体内所吸收的宇宙能属于源能力的本源能量,这些能量就像是核反应堆,以后你只需将平常的宇宙能融入这本源能量之中,就会得到蕴含对应源能力的宇宙能,是运用宇宙能的最基本方式。’,见到林辰正信手拈来地操控着体内的宇宙能融入血液之中,逸老不急不缓讲解到。

听到逸老的讲解,林辰的 心神也是不敢太过波动,一边将逸老的话谨记在心,一边精准地操控着体内的宇宙能,使其能够顺利地溶解到血液之中。

不知不觉,二人头顶的太阳已经转变成了夕阳的余晖,映射在湖边这一老一少的身上。

少年盘膝而坐,气息均匀、有力,虽然看起来身体犹如老僧入定一般纹丝不动,但在体内则是另一番情景,此时的林辰,将精神力发挥到了极点,经过一天的吸收,宇宙能在血液中的含量已经接近饱和,现在自己必需调动几倍于之前的精神力量才能将相同当量的宇宙能融入血液之中,这对精神力量的消耗是非常之大的。

‘快,继续压缩不要停下来,瓶颈期很重要!’远处的老者,双眼轻闭,感应着后者的体内,发现溶解速度产生了一点停滞,连忙口出厉喝。

听到逸老的话语,林辰也是狠吸一口,调动着即将枯竭的精神力量再次恶狠狠地包裹住一丝宇宙能,将其缓慢地融进了血液之中。

此时,林辰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身体内的血液已经从鲜红之色转变为一种橙红之色。将一丝精神力量幻化为探针,伸进了血液中,只听滋的一声,那丝精神力量瞬间便被血液燃烧而掉。

‘嘶~,好浓稠的能量。’看到如此情景,林辰心中也是一惊,这血液之中宇宙能的浓度已经达到了一个自己完全不敢想象的程度,稠得好似已经从气态转换为了液态一般。

‘继续压制,继续压制!’还没有从惊奇之中反应过来,逸老的声音再次于脑海中响起。

听到了逸老的催促,林辰也是赶忙硬着头皮,再次调集精神力量,包裹起一丝宇宙能,缓缓向血液行去。

‘逸老,要坚持不住了,要爆了!’不知道又进行了多少次的溶解,精神力量终于走向枯竭,搜刮了全身一遍,也没有找到一丝可利用的精神力量,血液中宇宙能的浓度又提高了数层,清楚地感觉到如果再融入一丝的宇宙能,那自己这小身板就会在瞬间被宇宙能撑爆,赶忙凝神压制住血液,求助逸老。

‘恩,可以了,’逸老睁开双眼,向林辰全身扫视了一遍后,满脸泛着喜意,赞叹道, ‘很不错,很不错,一共进行了三十六次的极限压制,非常不错!’

听到逸老的表扬,林辰倒是有点不知所措,三十六次极限压制?虽然自己在不断地对宇宙能进行着吸收和压制,但至于什么极限不极限,并没有一点概念。

看到林辰疑惑的眼神,逸老缓缓一笑,解释到, ‘此时你血液中的宇宙能,在稍后将会全部逼入源空间之内,而此时血液中宇宙能的浓度也代表着你的晋修基础,如今你进行了三十六次的极限压制,血液中的宇宙能浓稠度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与那些进行过基因微调的世家大族子弟都是不遑多让,前途真是不可限量啊,对了,人们都悉称这为 ‘转’。记得我当时晋入一级晋修者时,也是堪堪进行了三十六转,’。

基因微调在星际间可是大名鼎鼎,其作用就是可以改善微调者的身体机能,无论是对晋修者还是普通的人们,都是有着不少的好处,一生中只能进行一次并且必须是在成年之前,也就是十六岁之前,但由于其昂贵的费用,只有那些大势力、大家族中的孩子才能消费得起。

听到逸老的话,林辰心中也是十分的激动,但同时还是极力压制住心中的激动之情,稳定住心神, ‘逸老,那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

看到林辰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还保持着冷静,心神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逸老心中也是感叹到,这么小的岁数心智就如此出色,此子以后成就必定不凡。张开手,发现手心处还有意思橙红色残余,遂即攥起手,摇了摇头,面带惋惜地看向林辰说到, ‘可惜了我这还有一丝本源能量,看来只能浪费喽。’说罢,就欲张开手将那丝本源能量放逐于空气之中。

‘逸老,等会!’突然林辰的一声急喊叫住了逸老,  ‘让我再试试!’

语罢,林辰咬紧牙关,一层层地慢慢压榨压制血液的精神力量,直到最终的极限。

看到林辰的行为,逸老也是睁开眼睛,十分欣慰地一笑,再次张开手将最后的本源能量打进林辰体内。

“啊!”能量入体的一瞬间,强劲的撕裂之感遍布全身,本来没有一丝动静的身体也是下意识地喊了出来。

‘林辰,稳住心神,压制,压制!’此时的逸老手心中也是攥满了汗水,这种事情他也是无法给予帮助,只能靠林辰自己,自己也只能在旁边添油打气,给予精神上的鼓励, ‘成败在此一举,相信你一定会超过为师的三十六转,加油!’

此时,新打入体内的本源能量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林辰身体之中肆无忌惮的游走破坏着。“啊!”又一声嘶吼响起,但林辰却无暇顾及,此时一边需要操控已经为数不多的精神力量来捕获那缕本源能量,另一边还要压制住含有高浓度能量的血液。

突然,冥冥之中只听一声闷响,在林辰那白细的胳膊上,一条血痕陡然浮现,并且,以极快的速度蔓延到全身。

看到如此情景,一旁的逸老也满身是汗,他很明白事情的严重性,这代表着林辰的身体已经完全达到身体机能极限,无法承受内部的能量,即将发生爆体,虽然自己出手可以辅助压制,但顶多是帮助林辰吊住命,一身的修为也是难保了。

此时的逸老,心中对自己先前的那份私心也甚是后悔,要不是抱着拼一拼的心态,想让林辰尝试一下第三十七转,也不会出现现在这样进退两难的局面。

心中虽然犹豫,不愿看到这样的结果,但当发现林辰双眼已经被一片橙红色充斥,身上的血痕也开始在皮下大量出血,逸老也是一喝,立刻结出手印,一股刚劲之风生成,急速向林辰扑去,在修为和性命面前,当然是后者更为重要。


《星舰纵横》 第三十八章 赋予

《星舰纵横》 第四十章 玉佩


《星舰纵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股刚劲之风,犹如猛虎下山一般,片刻之间就到达了林辰身前,正当逸老变换手势,准备进入林辰体内之时,林辰突然开口喊了...
    暄duai阅读 356评论 0 3
  • “逸老,我真的不知道这块玉佩竟然是一个精神增益装备啊。”这枚玉佩乃是当初菲儿送给自己的礼物,完全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精...
    暄duai阅读 287评论 0 4
  • 晨读中提到,涂鸦,可以锻炼我们的思考能力。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涂鸦需要画画好的人,然后才能做,但是,我们都会发现,...
    如白Gabrielle阅读 235评论 0 4
  • 今年来北京之前,我就在网上看有关北京人的文章,都说他们很排外,外地人来北京发展,占用了他们的社会资源,还有,北京人...
    yellowriver00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