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拍打这么有效,你的病却没好?

很多人不相信拍打这么简单的方法可以让身体恢复健康(还有心理健康),完全不想尝试,就直接不相信,这源于他们的认知体系,我曾经也不信,其实不信的时候,也没想过为什么,如果别人非要问我,我就会反问他:如果有这么好的方法,为啥还会有那么多人病死?

今天我想聊一下这个话题,为啥有这么好的方法存在,该死的还是会死,而且这方法告诉我们,身体生病了,拍拍就好了,也不需要花钱,医院却没有因此而倒闭。很多人质疑时就会这么想:要是真这么容易,那医院该倒闭了!

我们先来看看这个逻辑,套用一下这个逻辑反问一下:现代医学这么发达,那些病死有钱人那么有钱,享受着最先进的医疗,为啥还是死了?比如说一个感冒送去医院,然后被治着治着据说是病毒变异了,最后倾家荡产去治疗,还是死了。

再比如某个特别有名有钱的人,在美国享受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然后年纪轻轻就去世了。

举例不是为了说明什么,只是为了证明这个逻辑是有问题的,这个方法如此简单又有效,并不能证明医院就不需要了,不是有那么多不相信的人吗?他们从小到大建立的认知告诉他们,医院才能治好他们的病,所以他们需要医院。只要有人需要,就有存在的必要。

很多相信自然疗法(不仅仅包括冲击疗法,民间还有很多其他自然疗法)的人,都是在医院长期解决不了问题的,迫不得已才自己寻求解决办法,最终发现了,问题都在自己身上,只有回归自身,看到问题的根源,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走上这条路的,作为受益者,我不得不承认,这些人是有福报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所有问题都可以从自身找到答案,真正看到问题并放下内心的执着之后,问题就不会再发生,包括疾病,之所以会反复,是因为根本问题没有被看到并解决,包括所谓的遗传病,遗传的不是所谓的基因而是家风,遗传病基因只有被激活才会表达。一个家族有着共同的性格弱点,会导致共同的疾病,哪怕不是一个家族,有着同样性格的人,都容易出现同样的身体健康问题。

比如雷厉风行喜欢指责别人脾气急躁的人,他们的肩背一般是凸起的,最容易出现颈椎病;特别有责任心的掌控型的人一般都有坚硬而厚重的后背,一般容易得心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以及代谢紊乱疾病;思虑型(想太多)的人,形体消瘦,脊椎呈弓形,后背脊椎两侧的韧带组织会紧张,怎么吃都不长肉

自然冲击疗法(拍打)认为人的疾病是情绪造成的,具体的请参考:【自然冲击疗法简介】情绪是由人心中的标准造成的,如果我们能放下内心执着的标准,那么就不会有情绪,很多疾病就不会发生,就是大家所谓的免疫力强。

那还有很多人明白了原理,也试了几次,甚至从事了这个行业的工作,知道拍打可以让自己健康,可以让自己变美,为什么疾病还在,为什么还是没有变美?这个才是今天要讲的重点。

因为我们只是知道了,没有做到,疾病从无形的情绪到有形的身体出现症状指标异常,它有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慢性病,包括脸部的松弛皱纹斑点,都不是一朝一夕就形成的,如果我们想通过突击拍几次或者断断续续拍一拍就让这些症状消失,也是不现实的。

所以如果想真正解决一个问题,就要坚持,不能坚持,就花钱请人拍,都不想,就不要把问题看成是问题就行了。比如我自己,皮肤从小就不好(现在还有肤色暗沉和色斑问题),还有近视眼等等,其实我都挺想解决的,但是并没有认真的去坚持做,结果就是,我比之前没做的时候要好很多,但离我想要的还差的远。还有因为我是多思多虑型,所以人很瘦,我知道多运动多吃我可以长胖(有过短暂的长胖这个经验),但我没有去运动,因为我喜欢上网学习和看书,基本很少动,所以我依然瘦着。

今天写这一篇的目的,是整理思路,再次用理论证明,所有的问题,都在自己身上,如果想改变结果,就改变行为,上面说的几个是我还有待解决的问题,其实我现在每天有坚持给自己拍肝胆脾胃,自身身体的改变是能明显感受到的(人比以前轻松很多,没什么烦恼),只是我想要的太多(经常意识不到,所以需要随时提醒自己),没关系,慢慢来,人生还很长,不急不急!

ps:我曾听过一个观点,个人很喜欢,她说:她采访那些医生专家的时候,发现他们一个个气色都不好,还有很多健康问题,所以怀疑他们那些理论自己都没有实践过。

所以我会对自己有要求,并不是自己想要多好,而是作为推广这个理念和从事这个行业的人,自己首先要把自己弄好,这样别人才更加相信你,总不能老告诉别人你是久病成医,现在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吧,别人也不知道你之前什么样儿啊。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们更愿意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所以把自己弄好,才能帮助更多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管你玩不玩抖音,你都得承认——抖音火了。就连一直对这种短视频APP嗤之以鼻的我现在没事也会刷一下来消磨时间。客观...
    七弦桐语阅读 1,169评论 0 0
  • 1. The sandbox is not in sync with the Podfile.lock. Run ...
    厦门第一帅哥阅读 7,652评论 0 2
  • 我有一个朋友。 高中时候隔壁班常常借作业给我的那种, 逢年过节回家我蹭车的那种, 年会的时候借吉他给我的那种......
    猴哥的时光雞阅读 1,666评论 6 5
  • 许多人喜欢珍藏亲友的来信,我或是一向粗疏,或是自己笔头日疏日远,朋友的来信也日渐稀少。门前冷落,绿衣人踪迹久别。...
    羊七阅读 353评论 0 0
  •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一味付出的情感真的有收获吗?答案是未必的。爱情就像一个目的地,双方只有从对向...
    晓之窦阅读 38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