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x Roach】哇靠社会是真的险恶

脑洞来源于 前天AFS vs 凯蒂猫 镜头扫过Roach的时候 弹幕:那个黄头发穿西装的 像是发廊的

可以 老哥贼稳 水土不服就服你

—————

今天因为文档里打错两个字被老板骂了个狗血淋头;下楼梯的时候莫名其妙撞到柱子上搞得现在脑门还疼;由于没戴眼镜,而且额发长了遮眼睛,让人根本看不清路,打饭的时候一个转身没注意就撞到了同事身上,饭菜洒了一地,被所有人围观,尴尬的要命。

妈的。

点儿背不能赖社会。

那我他妈点儿背赖谁?扪心自问我最近没做什么坏事啊,房东催我快点儿交房租,我说过月底发了工资就会交的啊。

可他自己却不好好想想,已经拖欠了三个月的房租费啊那是。

上班的时候多么勤勤恳恳,打了个哈欠就被女上司狠批一通。

可他自己却不好好想想,晚上一下班回了家总是打撸到半夜,导致第二天常常是哈欠连天,瞌睡个不停,集中注意力?不存在的。

女朋友要衣服,买,要化妆品,买,要陪你,陪啊,最后还跟我提分手?

可他自己却不好好想想,两个人一见面一约会,他也不管女方什么情绪什么感受,自顾自地打开手机说起英雄联盟就嘚吧嘚吧个没完没了,人家说我和游戏哪个重要啊?他想也不想,不假思索——

“当然是游戏了。”

你问我的啊,我又不想骗你,女人不是最讨厌男人说谎了吗?

所以你还跟我生气是他妈几个意思?

Punch心里很焦躁,走在街上,晚风吹过,他抬起手捋了捋自己过长的额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不过剪个新发型转转运吧。

心动不如行动,很快他就走到了凯蒂猫——杀马特洗剪吹少年的天堂。

金牌理发店,广受街头大爷大妈金链子大哥以及众多小年轻好评,业界良心,洗剪吹的不二选择。

Punch是这里的老顾客了,Tony、Kevin、William等各位老师他都很熟。

所以当他今天一进门就遇到笑得一脸狗腿谄媚的老板Edge的时候,Punch心里是有点儿不得劲儿的。

又是什么烫染办卡会员打折,还是谜之特殊服务,拜托我没兴趣。

“好久没来了啊,珉赫。”

他们的关系还算亲,这样称呼也无可厚非。但今天Punch不是来和他唠嗑的。

“南柱赫的发型,能剪吗?”

现在男士最火的,潮流前线的唯一标准,南柱赫的终极奥义中分,Edge再了解不过了。

“当然没问题!太容易了,来来来我给你找…”

Edge的话还没说完,Punch赶紧抬手示意打断了他,“就Tony吧,他挺好的。”

这哪行,Edge赔着笑,指了指那一边,“Tony正忙着呢。”

微微皱眉,Punch只好说:“那就William吧…”

“他今天可没那么快…要我说我给你推荐一个我们店的金牌理发师,真的厉害,用过的都说好。”

拿我的头发做试验品,别吧老哥,Punch刚想开口拒绝,那厢Edge已经领了人到他面前了。

“我们的首席造型设计师,凯蒂猫究极王牌理发师,专攻南柱赫发型,Roach老师。”

“…”

这么小你他妈给我说是王牌理发师,我才是信了你的邪。

那人身高比他还矮,身材个子都很小只,最骚的是还他妈穿西装…黄色头发,哇操简直是妥妥的标准发廊洗剪吹导师人设。

而这边的Roach却完全不在意Punch眼神中流露出的惊讶和抗拒,脸上露出一个稍显羞涩却很可爱的笑容。

“算了那我明天来吧,我想我…”

Punch想说的是,我想我需要对我的头发负责。

他话还没说完,Roach就很用力地抓住了他的衣袖不让他走,声音软软的,似乎还带了点委屈。

“来啊,用过不好大不了就不收你钱了。”

这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而且收不收钱是你说了算的吗?你说不收我钱我就不用付款了??

“是啊,珉赫…你真的不满意的话我不收你钱的。”Edge语重心长地拍了拍Punch的肩膀,这莫名其妙认真起来的语气让Punch有点心动了。

这里剪头发是真的贵…所以,怎样啊我就占这个便宜了!反正一个头发的事嘛能怎样,下个月又长回来就好了啊。

“那,好吧。”

听到他这么说Edge简直是心花怒放,他对Roach挑了个眉,“来Roach老师,带我们尊贵的客人洗头发去。”

Edge的笑容里满是促狭和戏谑,然而Punch并没有看到。

我怕不是掉进了贼窝吧?

“你要一个南柱赫的发型是吗?”

“嗯,知道什么样儿的吧。”

Roach点点头,笑了,“知道啊。”

Punch之前的头发有烫过,所以现在倒是免去了烫头发的过程,只要剪出南柱赫同款的那个形状就好了。讲真,这个发型难度不小,尤其是在看到自己身边众多男同事哭诉自己头上毁天灭地的究极爆炸傻逼南柱赫发型之后,Punch对此深信不疑。

长得丑就算剪成南柱赫同款也没用,你要是南柱赫留费玉清的头型都好看。

坐在座椅上他正琢磨着,突然就感觉那小孩儿走到他面前,抬手端起了他的脸细细端详着。

“…喂你干嘛?”

Roach不慌不忙,笑得眉眼弯弯,“看看你的脸我好知道怎么下手啊。”

怎么下剪子还差不多…Punch无力反驳,又不想太尴尬,只好闭上双眼任由那人去了。

“…”

怎么那么久啊我的哥,我的脸型很特别吗?Punch甫一睁开眼,正好对上Roach的双眸,距离这样近,一对上他平静如水的双眸,那小孩的耳朵蓦地就红了,心跳瞬间加速。赶紧撇开视线收回手站起身,走到了Punch身后。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Roach的手轻轻捋着Punch柔软的濡湿的发丝,心里慌慌的,唇角又抑制不住止不住地上扬。

哎呀…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啊…

尽量让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手中的头发上,他的思绪又开始情不自禁地飘忽起来,还有一个无可救药的脑洞突然破土而出发了芽,然后又像是泄了的水闸似的,洪水喷涌而来,排山倒海像是肆虐横行的猛兽,要把自己的心淹没。

别再想了…Roach赶紧摇摇头,抿了抿唇。从小自己就是,不爱说话,凡事都爱在心里琢磨,乱七八糟的想法心思比谁都多,动不动就爱开脑洞,而且是比黑洞还深的那种,一开就停不下来,还会越来越离谱…

比如现在手里攥着Punch的头发,他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注意他已经很久很久了,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加油,鹿小葵!呸什么鹿小葵是Roach,加油Roach老师!

后面的头发剪的很流畅,简直是完美的一批,Roach在心里暗暗赞叹自己的技艺高超,凯蒂猫的王牌精英果然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名副其实。

啧啧,果然是完美无缺,Roach老师又立功了,他没有给其它理发师任何机会,开局十分钟就制造了一个绝佳的南柱赫同款后脑勺。伟大的凯蒂猫中走在洗剪吹时尚前沿的男人!他继承了大韩民国理发师的光荣的传统。Tony,Kevin,William在这一刻灵魂附体!Roach老师代表了凯蒂猫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此刻的你不是Tony不是Kevin不是William,而是伟大的Roach老师!

打住打住打住,什么傻逼脑洞,Roach赶紧又摇了摇头,深吸一口气集中注意力准备剪头帘。毕竟,南柱赫的发型精髓和奥义就在这中分上,这一下剪毁了怕是之前的努力会全部付之东流,Roach很明白这个道理。

他凉凉的手指滑过Punch温热的皮肤,惹来那人一个轻轻的皱眉。

皱眉也很好看啊。

Roach抿着唇抑制着自己心底涌上来的甜甜的感觉,因为这会让他的唇角难以克制的溢出笑意。用手指仔细地拨开Punch的额发,他又拿起了剪刀。

距离又被拉近了,Punch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小孩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不是…Tony和Kevin老师身上古龙水的气味,也不是女朋友身上的迪奥香水味,而是一种…清新的,沁人心脾的,让人的鼻子很舒服的气息。

少年的味道啊。

Punch有点儿羡慕这种味道,而且…莫名其妙也很喜欢。

已经是一种现在不常见的,稀有的,珍贵的体验了,怕是他这个年纪很难体会的到的味道。

睁开了眼睛,却在下一秒就感觉到被剪刀的尖轻轻戳了一下,痛感一闪而过,Punch微微拧眉,又很快舒展开来。

Roach心里有点儿紧张,刚才Punch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分了一下神,结果就…啊啊啊对于一个金牌理发师这可是一个巨大的失误,而且这可是Punch,怎么能让他不满意呢…

“你,你能不能把眼睛闭上?”Roach有点儿语无伦次,“因为,因为那个…头发会进到眼睛里面去…”

那人被他可爱的反应逗笑了,勾起唇角,没有作声,很顺从地阖上了双眼。

你笑什么啊…Roach感觉自己的脸又红了,于是只好又甩了甩头,开始专注地处理手里的头发。

距离这么近他感觉自己心跳有点儿紊乱了…而且Punch那张脸离自己真的很近!如果我现在想摸一下他的脸的话…因为我在工作啊所以不小心碰到了也很正常嘛。

Roach这样想着,然而…他还是很怂,他不敢摸因为觉得一摸上去那种触感会让他…沉醉,怕是要停不下来,所以还是乖乖搞头发吧。

终于,吹干头发,大功告成,然而…看了一眼镜子之后,他突然不敢让Punch睁开眼睛。

我操,我的妈…这他妈应该会是史无前例的,究极爆炸的,360度无死角的,我剪过的从古至今最他妈失败的一颗头。

“…”

Roach站在Punch身后,盯着镜子,看到了那里面的拿着梳子,表情略显局促不安的自己。然后,又看到Punch的眼皮动了动,他赶紧开了口——

“等一下!你先别…”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没戴眼镜的缘故,镜子里的自己Punch看的并不甚清晰,Roach见他眯着眼睛,心下了然。

和我一样近视啊…心疼。等一下现在哪是心疼他的时候,我该心疼我自己好不好(╥_╥)

哇操社会是真的险恶。

这是Punch走到镜子前的第一个想法。

“我操…”

他硬生生把那句“你妈”憋了回去。

我他妈要的是南柱赫不是吴世勋。

“我我我…我错了。”

有错先认错,Roach赶紧走到他身边,拿着梳子刚想抬手给Punch梳理下头发,却听见那人又好气又好笑的声音——

“我自己来。”

不得不说这个发型…丑也不能说太丑吧,毕竟颜值摆在那里,Punch对自己的脸还是比较自信的,如果不是太奇葩的发型基本都驾驭的了,然而我他妈要的是南柱赫啊南柱赫!!你不是说没问题吗?

放下梳子,Punch一转头,正对上Roach委屈巴巴的小眼神,他的气顿时消了一半,然而就在下一秒…

那股火气又来了。

因为Roach在看到他的脸之后,笑了。

他想克制,但是没忍住。

“噗嗤——啊啊我错了。”看到那人一秒变冷的脸之后,Roach赶紧无辜地抬起手比划着,又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有点儿尴尬。

“你多大了?”Punch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心平气和。

“…我马上就十八了!真的不骗你…哎你去哪儿啊我真的没骗人啊…”

“喂!”

看到Punch转身就走,Roach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跟了上去。

“呀,你看看我这个头,屌不屌我问你?”

果然世界上所有理发师都是不能相信的,尤其是这个还他妈没成年就敢自称金牌理发师的Roach大兄弟,Punch开了疾跑走到Edge面前抓住了他。

“哈哈哈哈你这个…狂拽炫酷屌炸天…”Edge笑得不要不要的,然而在看到他身后的Roach之后又很快收敛了笑容,摆出很认真的模样,“其实还可以,你这样还是很帅,真的。”

“男人的脸又不是非要靠头型硬撑,是吧老哥?”

谁跟你俩老哥老弟的,Punch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关键是…你答应我南柱赫的发型没毛病,我才同意的,然而?”

然而你可真是送了我一份大礼。

Roach抿了抿唇,走到他跟前,很是坚定地开口:“哥,今天我不对,不收你一分钱,对不起,希望你别生气。”

可以可以,然而…我他妈怎么能不生气…

为什么刚才不多等一会儿,等Tony过来呢,或者Kevin,或者William,反正不是Roach就好啊,Punch简直是欲哭无泪。

“这是我的名片,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

Roach塞了张卡片到他手里,让Punch有点疑惑。

这年头理发师都有名片了?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屁孩儿理发师…我上了一次当吃过一次亏怎么可能再去找你啊我是傻逼吗?穿的像个大人…骨子里怎么说都还是个小孩子啊。

果然发廊这种地方真的不该相信。

Punch只好默默揣好了那张卡片,心底叹了口气,事情已成定局,不管怎么说他也只能认了,呀,真是爽的一批…唉,吃一堑长一智好吧,这次是个教训下次别再捡便宜了。

见他一脸无语凝噎像是吃了屎还吐不出来的无可奈何,Roach开始自责懊悔起来了…如果刚才专心一点点…其实他的手法和技术一向没的说,只是今天这位客人是他。

是他的话,就没法集中啊(T⌓T)我也不想这样的啊怎么办…

“算了,我先走了,希望长长了之后会好一点。”也没办法做什么改变,Punch转身迈开腿就走。Edge赶紧怼了怼Roach的肩膀。

你就这么看着他走了?

深吸一口气,他咬了咬牙,一鼓作气冲了过去。

“站住。”

已经到了门口,Punch一回头,我的天这架势老哥你是要和我打架?还是皇城PK,就你这身高我可是没在怕的。

“有事儿?”

“哥,对不起。”

“…”就这个啊?Punch只得无奈地说:

“没事儿,不过我希望你能好好修炼修炼再上手啊老哥,否则都剪成我这德行你不是祸害人吗?”

Roach一脸无辜,“我没有啊,以前都很成功的,就你…”

合着还是我的毛病了?得得得,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不和你多计较,今天这口锅我背了OK?Punch自认了个哑巴亏,不想和他多说,转身刚打开门又听到了身后小孩的声音。

“哥,你先等一下,五分钟,不三分钟,等我一下你千万别走!”

然后是愈来愈远的脚步声,Punch很疑惑他究竟要玩儿什么花样,心里有点儿不耐烦,但他还是等了三分钟。

然后就看到那小孩匆匆忙忙跑了过来,还换了身衣服,不穿西装了…倒还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可以,这才像个正经人。Punch莫名其妙这样想。

“珉赫哥,我请你吃饭吧。”Roach拉了他的胳膊就往外走,让Punch更莫名其妙了。

你怎么知道我叫珉赫,又怎么知道我吃不吃饭,呀,这么自作主张的?可以老哥稳好吧,说真的他现在真的想吃点东西了。

“哥你家住这附近吗?”吃着饭,Roach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没有,在8823街那里。”

“那你一个人住吗?”

“嗯。”

“有女朋友吗?”

你怎么什么都问啊?尽管这样,Punch还是摇了摇头,“没有。”

然后下一秒他就看到Roach的脸像一朵花似的绽放开,咬着筷头吃吃地笑了,停也停不下来。

“这么开心啊?”Punch随口一问。

结果Roach直接重重地点头,倒是让Punch也笑了。

“有什么好笑的。”

“因为你没有女朋友啊!”

????

什么鬼,我有没有女朋友和你有啥关系啊?Punch有点懵,呆呆地问道:“为什么啊…”

Roach笑着,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岔开了话题,“哥你手机号告诉我一下,我好方便多联系你。”

“…”联系我干嘛,然而鬼使神差地,Punch还是把号码告诉对方了,忽然又想到他还没回答自己的问题。

“我说,你还没说究竟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你为什么要笑啊?”

Roach脸上的笑意更深,倒是毫不避讳地回应道:

“那我就有机会了啊。”

我操。

这他妈是什么鬼啊…老哥我们才认识不到一晚上你这进展是不是有点儿太快了?果然发廊里的男理发师都有种谜之Gay的气息,眼前这个小伙子同样不能免俗啊…Punch现在没来由地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尽管心里有点儿不自在,但他发现自己真的一点儿也不反感Roach这个人。

疯了吧…今天给我剪了这个傻逼头型,还说什么我就有机会了啊,这是正常人干出来的事儿吗?你还是个小孩子啊怎么就误入歧途走错路了呢?关键是我他妈居然内心没有一点儿介意,疯了,他疯了我竟然也疯了,这个世界都疯了…

疯狂的夜晚。

“哥?哥你想什么呢这么纠结…”

那人眉头紧锁一脸凝重,一看就是陷入了沉思,Roach已经隐隐能料想到他在寻思什么,禁不住勾起了唇角。

“哥,你讨厌我啊?”

难道我该点头吗?Punch觉得人家一个小孩我都20多岁了和他计较个什么劲儿啊,于是便摇了摇头。

“呀那你就是喜欢我啦!奈斯!!”见状,Roach直接放下手里的筷子起身坐到了Punch身边,挽着他的胳膊看着那人的脸笑了。

吴世勋的中分很帅啊,而且…你也很帅!

他还是怂,没敢把这句话说出口,不过就这样挽着Punch的胳膊还没被他甩开,已经够Roach心潮澎湃了。

“你…干嘛?”莫名其妙,我竟然觉得这小孩儿其实挺可爱的…虽然有点Gay里Gay气,但勉强…也能接受吧。

Punch这样说服着自己。

Roach笑弯了一副好看的眉眼,“喜欢你就这样拉着你,不行吗?”

“有毛病。”甩了一句话,Punch低下头吃着饭没再搭理他。

“嘿嘿。”听到他的话Roach也不生气,心里开心,笑得不行,露出一排白净的牙齿。

终于接近他啦,吃了饭,要到了手机号,碰到了他的头发,挽到了他的胳膊,之后…

下一步就该…我的妈,这脑洞又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别再想别再想,打住打住打住!!!

Roach突然开始疯狂甩头,Punch盯着他金黄色的脑瓜顶心里一阵无语加茫然。

原来Roach老师还会360无死角螺旋飞升的,下一秒会不会爆炸啊?

吃完饭,天色已经很深了。

“我该走了。”

“诶?”Roach回了神,盯着他的眼睛,突然感觉好舍不得。

才一起待了一小会儿啊…就要分开了。

灯光下,不知怎么的,Punch从这小孩儿的眼眸里竟然看到了点点波光,衬得整张脸都有些委屈。

他心软了。

“额…你一个人住吗?”

Roach咬了咬下唇,摇头,“和家人一起的…我已经不读书了。”

应该是家境不太好吧,才会这么小就出来打工,而且看样子也是在凯蒂猫工作很久了…Punch的心里没来由生出了同情的感情,然而下一秒他又觉得,这他妈才认识了没一会儿我是不是有点儿过于同情心泛滥了?

在首尔这种地方,每天起早贪黑要死要活累的像条狗,我自己过成这样,没人来同情我我现在还去顾及别人的感受?

他…不会骗我吧?

Punch神色有些复杂地盯着Roach稚嫩的脸庞,心里七上八下的。现在社会上这种年纪轻轻就出来工作的青少年还真是不少,街头乞讨的、用他人的同情心骗取钱财的、磕药的不良少年,高级一点的还有那种人模人样一脸清高的背地里却做着见不得人的工作,Punch知道他们老板就在包养小白脸。

是,Punch承认,也许是他太小人了,这样去揣度一个小孩子的心思很不道德,然而…他就这样冷漠,这样现实。

那人眼中的神色复杂、矛盾,Roach读不懂其中的感情,有些呆滞地开口问道:

“怎么了?”

“没事…我走了。”

他的语气有些冷,Roach不知道Punch突如其来的转变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可是潜意识里让他觉得这样很不好很不好。

急忙起身,他想去拉Punch的手,然而,却只是堪堪拉了下那人的衣袖。

“怎么啦?不高兴吗?”

没来由的情绪让Punch心烦意乱,他没好气地甩开了Roach的手,“没事儿,我该走了,再见。”

“这就走了啊(>_<。)…”

不想让他走,Roach的语气里满是委屈和可怜,甚至莫名其妙Punch从那句话里还听到了一丝哭腔。

我的心…好像开始打架了。

Punch攥了攥拳,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家,洗漱之后躺在床上,Punch突然开始后悔了。

人家骗我,图我什么啊?整个就一穷屌丝,一没钱二没色的,等一下色还是有的这个拒绝反驳,然而…我看起来也不像有钱的样儿啊,说不定就是单纯地感觉我是个好人呢…小孩子表达喜欢的方式,这么直接也正常。

我为什么要用一个大人恶毒的心理去揣测少年一颗单纯天真的心呢。

而且…他就是太天真,才会觉得我是个好人吧。想到这个Punch的唇角忍不住勾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我这样冷漠自私的人如果也算好人的话…这世界上怕是没有坏人了。

人的外表是真的会骗人啊,Roach还小,当然看不穿了。

呵…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就收到了Roach的短信。

“珉赫哥,早安(・ω< )昨天为什么突然生气了呢?我表现很差吗?”

“…”

“没事儿,只是想到头发的事心里不得劲儿而已。”

没想到他刚发过去就收到了Roach的回复:

“对不起啦,你昨天说了不讨厌我,那是不是喜欢我啊?(´∀`)”

“…你想多了。”

“啊…是吗╥﹏╥好难过哦。”

难过就难过吧,和我有什么关系…莫名其妙,Punch觉得一向让他厌恶的清晨现在却让他心情好的不行。

站在人挤人的地铁里,往常闷热嘈杂的车厢竟然意外地没让他心烦,想到早上的事Punch的唇角还止不住地轻扬。

有毒吧。

Roach这个人一定是有毒。

“珉赫新发型不错啊。”

“哈哈哈哈我操,神他妈南柱赫同款…”同事笑着拍了一下Punch的肩膀,惹来对方一个略带些不满的“去你妈的。”

提到头发就生气。

“别生气嘛还是很帅的。”

真是信了你的鬼话,Punch心底默默翻了个白眼。

他在一家通信公司做工程管理,工作不算清闲,所幸的是假期还是有的,而且不用怎么加班,空闲之余玩儿会儿手机,看一眼比赛,是Punch工作时的常态。

“珉赫哥,中午抽空一起吃饭呗,我请你!(•ᴗ•)❤”

还带了颗心是什么意思…Punch有点儿想笑。

“不能总让你请吃饭吧,晚上我请你吃西餐。八点的时候,我找你。”

欠别人的饭钱不好,Punch拿着手机若有所思。

吃完这顿饭…就…

明明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好的好的好的,我等你!!(´ε`*)❤️”

究竟哪儿来的这么多颜文字啊…

一天的工作很快结束,坐在地铁上,Punch突然有点儿期待今晚的饭局,扯了扯衣领,深吸一口气走出车厢,一看手表已经八点钟了。

“喂?珉赫哥!”

Roach的声音又兴奋又激动,让Punch无奈之余还有点儿没来由的得意。

原来真的会有人…在意我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啊。

呵呵,想多了吧…

“等我十分钟。”

“十小时都等哦!”

“噗嗤——好吧,我尽快。”

“不着急不着急!”

挂了电话,Roach没告诉他的是,为了这顿饭自己都准备一整天了…更是从七点就开始等,不时就眼巴巴地望着窗外,一副妻子千里望夫归的模样,让Edge笑得不行。

“我说,才认识没一天就开始约你,这小子肯定不是什么正经人,你别被他骗了。”

“哎呀你懂什么!我有什么好骗的骗我干嘛…”Edge又开始数落Punch的不好了,这让Roach有点儿不开心。

谁也不许说,就算他不好也只能我自己说。

“那你说他约你干嘛?你不是说他昨天晚上对你还很冷淡吗?现在又这么热情肯定没安好心。”

Roach忍不住打了他一下,“肯定是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对我所以要给我道歉啊,我就说了他是个好人…肯定不会亏待我的。”

“不会对不起我…嘿嘿。”

Roach吃吃地笑了,Edge想说他“笑得像个傻逼”,然而…没有说出口。

“你想的倒挺美。”

怎么净说我不爱听的呢,这我们Roach老师可就不乐意了。

“什么叫我想的美,我说的都是实话!就你总给我泼冷水,不当人啊不当人。”

他们正拌着嘴,Punch来了。

“珉赫哥!你来了!”

“…”

是,我来了,所以你没必要这样一惊一乍地大声尖叫好不好…Punch有点儿无可奈何。和Edge打了个招呼,转头看向Roach。

“走吧,Roach老师。”

今天的Roach,一身西装,搭配那金黄色的头发简直是360度无死角狂拽霸酷炫到不行(-)✧,而且和昨天不同的是,今天还打了条领带,人模人样的。

不可否认还挺帅的。

“今天很帅。”

那是,Roach听到他夸自己顿时就笑了,“我可是王牌造型设计师,这种事儿对我来说实在太简单了。”

“…”

给个杆就顺着往上爬,你是真的厉害,老哥稳。

这样想着,Punch却没注意到自己的唇角勾起的弧度越来越大,而这一切却被Roach尽收眼底。

“哥,你笑了哦!跟我一起吃饭是不是很开心啊?”

瞎说什么实话,Punch对这样的自己简直是又好气又好笑,“是啊,真他妈的开心。”

“你怎么骂人啊,开心就开心呗,还非要说一句他妈的。”

“…”

一种无力反驳的感觉涌上心头,Punch只好加快了脚步掩饰自己的尴尬。

“哥哥哥,你慢点啊,走那么快是不是因为我说中了你的心思让你有点儿不好意思啦,哈哈!”

那人带笑的声音就在耳旁,Punch气的想骂娘。

“你,不许再说话!”

“哦…”

Roach有些局促不安地挠了挠脸颊,不明白他怎么一言不合又态度360度大转弯,明明刚才还好好的,干嘛突然这么凶。

不过也挺可爱的呀,这样一想,Roach又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这个是不是就叫傲娇啊?

长得帅,眼睛小,脾气暴躁,偶尔也会很温柔,喜欢爆粗口,喜欢我,喜欢南柱赫,讨厌吴世勋…

现在再加一条,傲娇。

啊…每遇到他一次都感觉多了解他一点,真好。

真好啊,珉赫哥。

“我说你怎么一路从头笑到尾…还笑的那么…”

像春天发情的母猫似的,总感觉脑海里在想什么酱酱酿酿的东西,脸上简直是写满了“好幸福好幸福哦!”

“口水要流下来了。”

Roach赶紧抬起手揩了一下唇角,结果发现并没有,一看Punch那人笑得眼睛都没了。

“说什么你都信,傻不傻。”

“是啊,我就这么傻…所以你可不能骗我。”

我干嘛骗你啊?我为什么骗你,我有必要骗你?

怎么回事,Punch皱着眉,怎么感觉自己莫名其妙承担了什么使命似的,突如其来的,他就对Roach有了什么不可推卸、不可辜负、不可描述的责任感。

不能欺骗他,不能对他说谎,不能…对不起他。

我操,为什么要这样啊?我凭什么对一个才认识一天的陌生人怀揣了这种情感,他又凭什么值得我这样做?

他的心又开始打架了。

令Punch略有些意外的是Roach的刀叉使用的很流畅,拿起一边的手巾擦了擦嘴,搭配着这西服领带竟然还有一种优雅的感觉。

“不吃饭,看我?”

“...”

Punch有些无语地撇开眼,“我就随便看一眼而已。”

嘿嘿我懂的,傲娇的人..都这副德行,没关系我不介意。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竟然连名字也没问过,这让Punch暗暗懊悔自己的疏忽。

“Roach,你就这么叫我就好啦,或者叫Roach老师,道上的人都这么叫我的。”

“...”

神他妈“道上的人”。

对面的人在看手机,丝毫也没有和他多做交谈的意思,这让Roach瞬间有了一种被冷落的感觉,他倏地一下站起身,感受到对方的动静,Punch抬了头不解地望着Roach,只见那人很快绕过桌子走到他身边,坐下,然后...

头枕在他肩膀上,蹭着,还发出了两声舒服的哼哼。

“哥你的肩膀好窄啊...嘿嘿,不过我不介意!”

谁管你介不介意啊....你怎样和我又有什么关系,Punch抬起手想推开那个金黄色的脑壳,却在触碰到那柔软的发丝之后突然一滞。

我操,这手感也太好了吧。

原本是想推走的,结果现在变成了爱不释手。

“我很抗拒别人这样摸我的头的,但是如果是喜欢的人的话...就允许你多摸几下啦。”

“...”

Punch心中又是一阵无语,他想收回手,可是这个触感是真tmd舒服啊...不摸白不摸,多摸几下我也不亏,怕什么?反正我又没被占便宜。

有毒,真的有毒。

埋在他肩膀上,Roach的唇角又是止不住地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感觉心里甜甜的。

哼,我可是凯蒂猫首席造型设计师,我攻破不了的人?呵呵,不存在的。

可是可是,发展的是不是有点儿太快啦...一时间都接受不了,太亲密了啊,下一步干什么呢?两个人谈恋爱应该做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转圈圈,拉小手亲小嘴吗,我的妈啊啊啊啊受不了了!!

“噗嗤——”被自己脑洞忍不住逗笑了,Roach的肩膀都在颤。

“....”

你傻了吗?

无数次Punch都想这么问他了,可这次,他依然没有说出口。

因为...他察觉到自己的唇边也溢出了笑意明显,止不住地,情难自制地,很开心啊。

吃完饭,Roach说要送他回家,又是一字一顿、大喊大叫的那种。

“送自己的男朋友回家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我可是个男人哦珉赫!”

怎么连“哥”都省了?等等等,重点是,我怎么一言不合变成你男朋友了?!还没等Punch的惊讶劲儿过去,Roach已经拉了他的手往前走了。

“等会儿,你等会儿。”

Punch甩开了他的手,这让Roach一秒钟就变得沮丧失落起来,脸上的笑容也没了。

“怎么了?我又做什么让你不开心了吗...”

每次都用这套对付我,你还真是屡试不爽,然而....

Punch发现这一招居然真他妈的有效,他竟然...觉得自己做错了,我操这种愧疚感是他妈怎么回事啊我日?!我为什么要在乎他怎么想啊妈卖批。

“没有,只是...晚上很黑,你一个人走回去会很危险的。”

Roach发现他并没有纠结“男朋友”这个问题,顿时心花怒放眉开眼笑,“嗯嗯,听你的!那我走咯,晚安珉赫!!工作要努力哦,记得给我打电话!”

“不是我说你....”

很怕Punch反悔,Roach说完这番话转身就疯狂奔跑起来,转眼间就消失在了Punch的视野之中。

“....”

他妈的,这都什么事儿啊?!真的是莫名其妙,Punch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而且这坑现在还越来越深了。

“哥!!!我们在一起了,天啊!!”

Edge一脸难以置信地望着欢呼雀跃的Roach,那人的脸上简直是清清楚楚写满了“我飞升,我炸裂,碎片欢喜地跳跃”。

“你确定他没骗你?拜托你也太容易上当了吧?”

又被浇了一盆冷水,Roach敛起笑容走到Edge身边狠狠打了他一下,惹来对方一个“我操”。

“不许说珉赫坏话!”

“...”

操,胳膊肘往外拐,我就他妈服你。

接下类的几天,他们还是在断断续续地联系,然而因为最近的工作实在太忙,几乎没有假期,Punch也抽不出空去陪Roach,只是在做文案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地想起那个人,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呀!珉赫,干嘛看着电脑发呆,还不赶紧集中注意力?”

傻逼女上司,操你妈。Punch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可面上还是得乖乖地跟她装孙子,“好好好,现在就打字。”

唉,诸事不顺就是我了。

忙过了这一阵子就变得很轻松,恰逢这天Roach又给他疯狂发消息。

“珉赫,我踢到茶几了,脚趾头好痛嘤嘤嘤。(.﹒︣︿﹒︣.)”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ω・〃)”

“过年好,提前给您拜个早年嘞。”

“【每天8件事】1、微笑,气质会越来越好。2、适应,处境会越来越顺。3、理解,知己会越来越多。4、包容,生活会越来越美。5、欣赏,人际会越来越广。6、谦让,肚量会越来越宽。7、善良,世界会越来越净。8、感恩,运气会越来越好。”

“在忙吗不理我的QAQ 好难过。再牛逼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

Punch简直是越看越想笑,然后...

就撞到电线杆了。

“操。”

额头上摸到了一个包,很疼。

果然,走路的时候不能看手机,尤其不能看Roach的消息,真的有毒。

“明天去剪头发,你做好准备吧。”

Punch给他回了消息,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洗澡去了。

Roach回复他:“放心吧!我这几天剪了好几个鑫胖同款中分,真的狂拽炫酷屌炸天,屌的呀批。”

看到这一条Punch瞬间就懵比了,我操这也可以拿来炫耀的?!现在是真他妈担心我的头发,会出大事的吧明天...一剪子下去怕是要变成瓜皮,哇操社会是真的险恶。

第二天,他如约而至。一进门就感受到了小孩挡也挡不住的热情澎湃。

“哥!我等你好久啦!你今天可真慢这都中午了...”

“还好吧。”

明明才十点钟,你把时针拨快了一个点儿吗?Punch正在心里吐槽着,Roach直接把他拉到了洗漱池边。

“珉赫我跟你讲,今天我对自己有信心,你也要对我有信心!”

尽管很没信心,Punch还是笑了,“加油,Roach老师。”

坐在椅子上,适逢发廊里的音乐切了一首,变成了无比狂躁炫酷终极杀马特的DJ打碟金曲,Punch瞬间感觉自己的耳朵受到了摧残。

“能不能换首歌?”

Roach见他皱了眉,立马心领神会地说了声“OK”就跑远了,很快,Punch就听见....

哇操这什么歌啊?

少女时代的“Ha Ha Ha”,一首远古时代的,元气满满的,少女之歌。简直是....杀马特非主流年代的金曲,Punch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玩儿跑跑卡丁车的时候在游戏里有听过这首歌。

“珉赫,这首歌我超级喜欢的,每次听完都感觉充满能量了。”

神他妈的能量...Punch觉得Roach的少女心可能已经没救了。

可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觉得...

这样的Roach似乎还挺可爱的。

有毒,真TMD剧毒无比。

又到了剪头帘的时刻,Roach深吸了一口气镇定心神,战场上,这一刻,他不容有失。

Punch抬头看他,他也低下头看Punch,相视一笑。

“给我剪回齐刘海吧,不要中分了。”

他的话让Roach心中有点莫名,寻思着是不是为了照顾我的情绪才会这么说呢…还是担心…我的技术有问题。

这种感觉让他本来雀跃的心情蓦然间变得失落起来,抿了抿唇,Roach没作声,又接着剪头发了。

“Roach老师,不开心了?”

Punch察觉到了他的沉默,不禁莫名其妙又感觉自己做错了。

“没有。”<(`^´)>

哇靠语气这么生硬还说自己没生气?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

罢了罢了,他开心就好,就算真弄了个鑫胖中分也无所谓了…反正男人的帅又不是非要靠头型撑着…

Punch思索了片刻,终于,定了定心神,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坚定不移地开口道:“南柱赫同款,搞起来,快点儿。”

这让Roach惊讶了一小下,“你不是…”

“相信你一回好吧,别让我失望。”

“…”

心中愉悦的种子破土而出,情难自禁,Roach腾出手用指尖轻轻抚了一下Punch的脸颊,然后就看到那人的唇际溢出了点笑意。

“快点弄完,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o^)/”

终于,大功告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Punch觉得是真的比上个月的吴世勋帅了好几个档次。

“哇,哥你真帅!⸜(ّᶿധّᶿ)⸝你是南珉赫!”

神他妈南珉赫…Punch心里碎碎念着,面上却忍不住笑了。

“是你技术好。”

Roach却煞有介事地摇了摇头,一脸庄重,“Nonono,是珉赫长的好看,所以…什么发型都好看。”

“…”

“谢谢。”

“客气什么,咱俩谁跟谁啊!”说罢,Roach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含羞带怯地瞄了Punch一眼,嘴上还“嘿嘿”地笑个没完。

“…”

又是这个表情,又是这种眼神,又是这个笑容,Punch简直能猜到他心里在想什么,真是无药可救了。

不过,既然碰到我了…这种无敌究极爆炸炫酷狂拽五彩头发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之终极奥义杀马特洗剪吹少年,就交给我来拯救吧。

拯救他的人生…想到这个,Punch突然发觉自己也变成了一个中二少年。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会越来越像啊?

谁要像他啊!究极奥义狂躁风暴非主流贵族王朝杀马特,我可不要做这种人。

卖萌嘟嘴剪刀手,忧郁深沉无所谓,冷艳高贵接地气,可爱乡村非主流…

头脑风暴一瞬间疯狂席卷了他的身心,Punch愣愣出神的表情被Roach尽收眼底,他有点懵比。

什么反应啊(」゜ロ゜)」,给点回应好不好?

“走,吃饭去。”

Punch甩下一句话转身就走,Roach只得赶紧跟了上去。

“珉赫,你为什么这么钟情南柱赫啊?虽然我承认他真的很帅,演技也好,身材也好,个子也高,笑起来很好看,男友力max…”

你问我为什么然后你又冒出一大堆理由替我回答了,这人真是…

傻吧。

Punch忍不住笑了,“我不喜欢南柱赫。”

眼睛瞬间发了光,Roach靠在他身边拽着他的胳膊扯来扯去,笑眼弯弯地问:

“那你喜欢谁?喜欢谁喜欢谁喜欢谁?”

Punch故意不看他,拐弯抹角地回应:“你觉得我该喜欢谁啊?”

“喜欢我啊!”

“…”

够直接的,可以。

Punch感觉这小孩杀马特是杀马特了一点,但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莫名其妙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真是有毒。

“为什么喜欢你?”

这理由可多了去了,Roach掰扯着自己的手指装模作样地数着,“人美声甜气质佳,温柔善良好脾气,简约时尚国际范,器大活好不粘人。”

“…”

我竟…无言以对。

Punch感觉这小孩傻是傻了点儿,但嘴还挺甜的,很会讨人欢心啊。

那我就…勉强…

喜欢你一下吧。

就一下(`Δ´)!

他的新发型受到了公司众人的好评,这让Punch很有成就感。

拜托,南柱赫的头型可不是谁都能剪的,想到这个他心里还有点儿得意。

这可是“道上的人”都要叫一句尊称的Roach老师。

“珉赫,情人节快乐!´͈ ᵕ `͈ °̊”

??

“情人节?今天不是情人节。”

“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我新学来的,这句话是不是很对?ℒฺℴฺνℯฺ(´ε` )”

我的妈,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尽管这样想,Punch还是被他这无厘头的表白逗笑了,而且心情也因此变得很好。

“对对对,机智如你。”

盯着手机屏幕,Punch的思绪开始游离起来,其实…这个人不是有毒,应该是有魔力吧。

可能是那个,魔法少女波比。

晚上,他们相约小饭馆。

“珉赫,喝酒吗?”

“不喝,没情调,喝不下去。”

还要情调啊?你事儿可真多…Roach嘴里小声嘟囔着,但还是把酒瓶子放回去了。

饭吃了一半,Roach又开始不规矩了,头在他肩膀上蹭来蹭去,手还乱摸,Punch忍不住抬手轻轻打了他一下。

“吃饭就他妈好好吃,要不就别吃了。”

“嘤——”凶什么啊,操你妈( ゚皿゚),Roach的表情霎那间变得无比委屈巴巴,简直比变脸还快。

不得不承认,Punch又心软了。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先吃饭,先吃饭好吧。”

然而Roach根本不听他的话,反而拉着他的衣摆露出一副无比希冀的表情,“珉赫,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可以拉小手亲小嘴了吗?”

?! |゚Д゚)))

这信息量有点大Punch感觉自己一时间接受不了,我们怎么就“在一起这么久”?然后怎么就“拉小手亲小嘴”了我的天?!!( ˉ ⌓ ˉ ๑)

“珉赫…你不喜欢我…”

小孩的手指轻轻拽着他的衣服,微微低头,表情看起来难过的要命,声音里满是委屈和落寞,好像要哭了。

又来了!又是这一套!

我要是再上当的话我就…是个傻逼。

“你知道吗?我虽然是Roach老师,业内顶尖王牌精英,然而,然而…”

“喜欢你…再酷的人也会因为爱情变得没出息吧。”

哎呀我的天啊!!!(;`O´)o

好好好,今天就当一回傻逼又怎样?Punch急忙握住他的手,柔声安慰着:

“我怎么就,怎么就…不喜欢你了啊…”

听到那人的话Roach瞬间眉开眼笑,一秒就不伤心了,跟刚才的他判若两人。

“那你就是喜欢我咯!哈哈,珉赫万岁!奈斯!爱你哦~(๑・ω-)~”

“我…”

好吧,今天就便宜他一回。

反正…反正…我也不亏啊。

“嗯?”

满是期待和欢喜,Roach紧盯着Punch因内心思索而有些犹豫踌躇的脸。

“好啦,真是败给你了…我也喜欢你,行了吗?”

嘴上说着应付的话,他的语气却是温柔而宠溺的,这让Roach一颗心瞬间像是插了翅膀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轻飘飘的,感觉好幸福啊。

第二天一早,果然,Roach的信息来了。

每天早上七点半,雷打不动的作息,也有Roach雷打不动的信息。

“今天比昨天更爱你,每一秒见到你都觉得好开心好开心啊。꒒ ০ ⌵ ୧ ❤️”

想了想,他回复——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哦,Roach老师!”

看着这条消息,Roach笑得眼睛都没了。

超级喜欢你的,每次见到你,都感觉充满能量了呀。

最美海岸线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级标题 语法:#一级标题 二级标题 语法:##二级标题 三级标题 语法:###三级标题 四级标题 语法:####...
    RxCode阅读 865评论 0 0
  • 有位西洋大师写一本杂志 拥有最高影响力 寓意用锋利一边切除陈杂那些 以直言敢说闻名 从清代留到现代史 远在天边近在...
    卢先生简书阅读 508评论 0 0
  • 张小关,大二走到年龄的一个整数,二十岁。人长的平常,满街走的都是和小关差不多的男生,所以小关并不显得特殊。 只有认...
    红哈哈阅读 3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