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追求高效的学习者关注的十大领域公众号

阿辉手机关注的公众号

作为高效学习追随者-阿辉,扒开他的手机,看看他都关注了哪十大领域公众号。

1. 时间管理

公众号搜索:时间管理,注重效能提升人士的选择!叶武滨老师在喜马拉雅有免费的时间管理100讲,阿辉的时间管理模型也深受影响。

公众号搜索:warfalcon: 战隼老师也是时间管理方面的大拿,他的100天行动计划在微博有4000千万的点击量。

公众号搜索:时间管理实践者小强 :《小强升职记》的作者,是时间管理领域最畅销的入门书籍。

公众号搜索:阿辉_Tony,时间管理100天,音频加文字,也是很干,你也可以保留。:)

2. 阅读

公众号搜索:彭小六,专注于快速阅读&主题阅读,他的21天知识管理训练营已开班7期,场场爆满,我也是他第五期的学员,不仅在训练营里学到的阅读方法,也结识了像娟子(写作)、西瓜(运营)、yang(手绘)、骅(思维导图)很多好友。

3.写作

公众号搜索:弗兰克写作坊,专注于线上写作教学,阿辉2017/1 成为他写作训练营的一员。

公众号搜索:文叨叨的斜杠生活,5年图书公司总编辑,指导作者写出过百万册畅销书;3年百度产品经理,擅长文章点评和一对一指导的写作讲师

4.活动+训练营

公众号搜索:选择自己,目前还不大的平台,但创始人kyle在这个平台讲21天《时间管理训练营》,彭小六在这个平台讲授21天《知识管理训练营》,frank老师在这个平台讲授21天《写作管理训练营》,你就自己这个平台的能量有多大,独创的微信+群精华授课模式,让你即使上完课仍能跟着群一起成长,搭建你自己的个人影响力及个人品牌。

公众号搜索:千聊live,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知识分享平台,个人可以在里面开房授课。

公众号搜索:别墨迹,很有趣的打卡监督模式,坚持打卡还能赚钱,我参加了一个28天亲子教育打卡群,28天还赚了30多块。:)

5.知识管理

公众号搜索:个人知识管理,成甲老师,在得到APP上有个4.9《成甲说书》,如果在优酷上看过成甲老师的霸王课,你会成为死忠粉的。

公众号搜索:萧秋水,教主的名头和秋叶大叔齐名,虽然隐退江湖,但剑气足以杀人。

公众号搜索:李参的个人成长空间,想学印象笔记,找她就对了。

6.社群成长

公众号搜索:行动派DreamList、BetterMe大本营、幸福进化俱乐部、橙子School,如果你的城市有她们的线下活动俱乐部,大胆的去参与吧。

7.逻辑沟通:

公众号搜索:小荻老师,小荻老师的声音超好听,最近主攻喜马拉雅的”社交网络上的有效沟通“系列课;

公众号搜索:结构思考力,李忠秋老师的结构思考力学院,将金字塔原理这么难懂的原理本地化拆解,让你说话做事更有逻辑。

8.PPT

公众号搜索:幻方秋叶PPT,PPT业界神一样的存在,他的69班在PPT领域享有盛名。
公众号搜索:曹将,PPT和工作最佳结合者。
公众号搜索:趣你的PPT,90后的冯注龙,向天歌的创始人,开创PPT视频化教学”骚浪贱“模式。

9.跑步

公众号搜索: 跑步指南、跑步心情、跑步吧,初学者都可以关注;
女跑友可以关注 NuclearKitty,里面的美图超多。
马拉松跑友可以关注马拉松神器,你都跑马拉松了,跑步比我还专业。

10.健身

公众号搜索:腹肌撕裂者、健美健身联盟,羡慕彭于晏吗?去健身房找他吧。

注:
由于推荐的都是公众号,那一些特别好的APP(运动类:KEEP等)就不在此罗列,会另开文分享。

最后:

碎片化的时间大家可以直接点开桌面公众号,欢迎在评论区介绍你喜欢的公众与哦~

安卓系统可以实现将公众号直接添加至桌面

安卓有“添加到桌面” 按钮

 苹果系统是没有“添加到桌面”这个选项的,安卓狗这下可以得瑟一下^~^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By 阿辉
时间管理践行者
要么跑步,要么读书
2017/1/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