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我的爱

第一天 想你 也不知道你那边什么情况了 担心你撑不住 我在这边给你加油

又是一个难眠夜 一直努力控制心里的情绪 想象着你的状况 告诉自己我行的

今夜依然无法入睡 脑海里都是你回来的情景 希望可以成真 想象着你面对的困难我好犹豫,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你来说是否公平 试图想放弃你 可我真的没有那勇气 七年的时间我学会了依赖 是你惯坏了我 使得我狠不下心离你而去 我甘心继续等待!我自认为我是一个狠得下心的女人,可我对你 真的真的放不下 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这样想过一个人 只有你割舍不掉。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 他还在坚持吗?我真有点坚持不住了 不知道要用什么撑下去 我太想你了 看到所有的一切都与你有关 真的要忍不住给你发个信息了 也不知你那边的情况 。疯了 我真的要疯了 突然冒出了一种想法 你说会回来的 实际是不想看见我不高兴才那样说的 你根本就不会回来的 只能这样劝自己了 刚刚买菜回来 太想你了 满脑子都是你 现在唯一支撑我的就是你的那句 我会回来的 我相信你不会再骗我了 又看了我们的聊天记录 一遍又一遍的看着 这泪水就哗啦啦的往下流 不知道是对你的不信任还是对我自己没有坚持下去的信心 心好痛 这几天都特别挣扎 不知道你该不该回来 想你回来是我真的需要你 不想你回来是因为你不回来失去的只是我一个人 我愿意为你承担你失去的所有 我错了 不该爱上你 就当是老天对我的惩罚吧!脑子里都是见你的最后一面 你那无可奈何的神态我真的不敢面对 就算是你不回来了 给我快点来点消息也好 我要知道你是平安的 没有你的任何消息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白天还好 这漆黑安静的夜晚真的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我希望我们心灵相同 你能感受到我所想的 快点给我你的消息吧 你知道我很惦记你的 爱你 每个角落都是你的身影 总在幻听幻觉 我盼着等着你说的10多天 等着你的消息!今天已经是你到家的第五天了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动摇 我在等你你知道吗?要是决定不再回来了尽快给我个消息好吗?我怕白等 我怕时间长了得到你不回来的消息我一下子接受不了 我怕 总之我怕的太多了 七年时间完全生活在等待里 只有这次 唯一的一次是真正的等待 不对!也许还是我想错了,你又是怕我不高兴最后一次欺骗了我。无论你怎样对我 我只等你亲口告诉我 你不再回来了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爱我 心疼我 不忍心我自己 你来陪我等都是骗我的 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一个男人的话了 你可以玩 我真的玩不起 不仅仅是浪费时间 这是在浪费我的生命!是我错了 我等不下去了 求你快点告诉我吧 请不要再继续等你了 我只是适应了你的嘘寒问暖 你只是在没有家人在的情况下才去关心我的 爱我也只是暂时的 放开你 我不想再这样患得患失了 每天都在没有意义的等下去 孩子都说我变了 每天都是傻傻的愣在那里 都不知道眼泪是什么东西了怎么那么轻易地就流了下来擦干了 继续流 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是不让你和外界有任何联系吗?怎么不联系我呢 那个微信号码被封了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也许就是不让我和你联系吧 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 可以感觉到吗?想到我当时离婚时家里给我的压力 我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起诉 你也可以的是吧 我相信你 值得等下去吗?也不知道现在你的想法 期待着给我发来的一条信息 接到的一通电话 哪怕是失望 只要你平安就好 我是和7年有缘吗?7年 我带着孩子结束了我的婚姻生活 又一个7年 我又要结束一段感情 又要和过去说再见了 我会好好的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 时间也请你不要再辜负我了好吗!我开始担心你了 今天把微信解封了 打开之后依然没有你的消息 你在想我吗?知道我在担心你吗?你是想从此淡出我的世界吗?我脑子里浮现出了太多的为什么?是你现在的处境没有办法和我联系吗?联系我怕伤害我是吗?我们之间是禁得住考验的对吗?你承诺过不会再欺骗我了对吗?虽然我比你小 但我觉得我比你要敢担当 你要向我学习好吗?我们会一起度过难关的 爱你 臭臭 九寨县地震了 谁也说不好明天会怎样 我只能努力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有你陪伴的日子 其实很简单 但成为现实真的好难 有这10多天我们独处的日子我已经很幸福了 谢谢你的陪伴 我的想法可能是奢望了,祈求上天给我机会成全我们。又到了这个时间 仍然无法入睡。时间滴滴答答的流逝 我依旧没有等到结果 我后悔了 没有同意你到家之后给我报个平安 那样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 我爱你 了 每天晚上都以泪洗面 想唤醒在那边的你 是不是很傻啊!你就是我的眼泪吗?每天都来陪我 和我一起哭泣!等你等得我没有勇气了 没有力气了 心力交瘁了 你快回来吧回来吧回来吧!每天我脑子里除了你就是空白 都没有空隙挤进去其他的事情 不知道还要等待多久 也许永远都不会有结果 我不敢打开那屋的门 不敢看与你有关的一切的东西 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我知道你不喜欢言语表达 但我懂你的 可是你一次次的欺骗我 这次我才那么没有信心 也许想的很糟糕 却等来个好结果 希望如此 我不想我们就这样没有了联系 我不接受这样的永远的不见 不联系 我们这么久也没有过一天没有对方的消息,我知道你想我 你心里有我 我也同样有你 就这样想着想着就对你又有了信心 就想抱着你说声爱你 可我永远都做不到了 真的不该放你回去 我永远的失去了你 是我送走了你 你怎么就那么听话呢 !我好后悔……外面起风了 吹得窗户特别响 你那边下雨了吗?走的时候没有带伞淋雨了没有啊!哎我就是怕你给我打电话忍不住哭出来 怕你担心我才不让你打的,可是现在好后悔没能听听你的声音 。你是决定要离婚和我在一起了的对吧 你之前一直骗我 这次不会了是吧 我心里每天都想着你会不会回来的问题 想着我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你欠我一个承诺!就算你不回来了 多年后你也会回来看我的是吧 我要好好的活着 你说过10多天差不多就解决了 我等到15号好吗?就给我发个信息就好 可以吗?也许15号没有结果 那我再等到29号好吗?你之前问过我这个日子的 我想你肯定会争取在29号之前给我消息的 你不敢给我准确的日子你是怕你做不到我到时又不开心是吧 我懂你的 接到你的消息马上就给你订回来的车票 一时都等不了了 我真的等急了 希望这天早些到来。我觉得我现在都像你了,不能真心面对孩子 因为心里装了太多的事 你以前就是这样面对我的 我终于懂了 自己承担了那么多从不对我说 只想让我开心 外面的下雨打闪打雷 和我的心情一样 有些害怕 先到 想见你 不想就那样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会登录那个微信吗?我一直没敢给你留言一是怕给你添麻烦二是想估计就是留言了你也不会看的 我会更失望。昨夜的一场大雨很多地方都被淹了 我只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共度余生 这样生命才有意义 不想虚度光阴 你快回来 我们的大好时光在等待着我们 钱都不是问题 情债 你还了她难道就打算一辈子欠着我的吗?你要对我也有个交代啊!你面对面的和我说清楚 把这些年藏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我不在想听你说的对不起 你做得不好让我受委屈之类的话 我要你的心里话 然后你过你的日子 我走我的人 我们就是路人 我会慢慢努力把你忘记 我都觉得我可笑 一会儿要你回来 一会儿成为路人 这么举棋不定 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你没有信心 这么多年了我认准的事情就去做也从来没有后悔过 唯独这次 我内心太矛盾太犹豫了 想你幸福 我可以把你抛开 你去自己选择自己的人生 不放弃你是我的选择 无论疾病生老穷富我都会一直陪你走过 这些在我离婚时我就想明白了 这几年的时间里我就更确认下的这一决心,也许我的想法只是单方面的,没有太多考虑你的想法 可从你平时怎样对我 什么都不用说我也明白 你是需要我的 是爱我的 想和我永远在一起的 只是有些事不好解决对吗?等你 办完你心中所有的事 我们能开心的在一起吗?要坦诚相待 我想是可以做到的 你所有和我有关的东西都留下了 我不知道是不再回来了 还是告诉我你肯定会回来的 每天都是这样的想着 想马上告诉我你的想法 那样我就踏实了 每一天都在等待中度过真的是太难熬了 有了结果我会朝着想要的方向努力 相信我好吗?现在我想你唯一不好解决的问题就是你父母的问题吧 你离了婚要回来工作 陪我 没有人照顾他们 我这边孩子小也没有办法去照顾他们 能不能找家里的亲戚照顾呢?每年你还是回家看望他们 想到这我就觉得我太不合格了 既然想和你在一起又没法尽到照顾你父母的义务 让你这么为难 其实爱你就要爱你的所有 你的家人和朋友 可即便离婚了他们还是你的父母 过几年我们过得好了 你可以把他们接过来啊 我去照顾他们的 我也有父母 长辈 我理解你的心情 每次遇上事你都不知所措 都是听我的 这次也是一样 但我没在你的身边 你会把事情解决好吗?我什么都帮不上你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等待着你的电话。你手机肯定是没有电话了 对吧 你也想着和我联系,就是不方便 还不是和我联系的时候对吧 我懂你 我好好的吃饭 睡觉 等着你的电话 每当有陌生号码来电和短信声音的时候我的心都扑腾扑腾的 想是你来消息了 现在我还在想想着你联系我的那一刻会是什么样 希望早点到来 我估计我都说不出话来了 你要是回来就只和我说给你订票 其余的都不要说 我要你看着我说你想说的一切话 要是不回来了 你告诉我不再等你了 我还是想让你再回来和我说说你的心里话可以吗?我知道我要求你这样做有些过分 但这么多年了都是你一直听我的喜怒哀乐,我也想听听你的心里话 然后就放开你 你肯定能理解我的 能做到你肯定会为了我去做的 就是一个时间 你没有理由不敢面对我是吧 因为你爱我 比爱你自己还要爱我 就是这样 没错的 我等着你。刚又接了一个电话 心到现在也不能平静下来 昨晚梦到你了 我们去旅游了 你肯定是想我了才会出现在我的梦里的。你人在哪呢?在家吗?平安吗?身体怎么样啊 惦记你的一切 也帮不上忙!总是打开微信看看有没有消息 好想你回来陪在我身边睡个踏实的觉啊 睡觉时哭着 梦里哭醒 心踏实不下来 原来等一个爱你的人回来是件这么难的事 是不是经历过了我就更强大了 这些话没人听我诉说 我只能写在这里 要是不写下来我真的就憋坏了 也算是发泄一下自己心里焦虑不安犹豫 不踏实的情绪了 我就这样一直写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也许是接到你消息的那天,也许是你慢慢淡出我记忆的那天 无论怎样 总希望早点结束 这样太煎熬了!亲爱的臭臭 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叫你 看了无数遍和你有关的东西 问自己 你的心里还有我吗?知道我还在等你吗?你回来了 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我们在一起太不容易了 希望你回来是一个全新的你 我爱你 今天孩子问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说他也许再也不回来了 孩子好失望 问你愿意又这样一个爸爸吗?她都没有犹豫就说愿意 我们两人一起等你回来 臭臭 你不会丢下我不管的对不对 你说过你一定会回来的 也可能时间长点 走时没能好好抱抱你 是不敢抱 怕哭的稀里哗啦的 今天 你已经回家一个星期了 从今天开始我认定了你一定会回来的 浑身也有劲儿了 时刻准备着迎接你的到来 每当微信有脚标的时候我不敢点开看 怕失望 怕是那四个字 微信没有消息还特别期望 啊!我的心啊!此刻的你心情是什么样的呢?刚刚吃饭回来 不想回家 回到家就胡思乱想 想你 是因为爱你 想我们一起做很多事 一起走很多路 想一起陪伴 一起变老 也许你只能活在我的回忆里 想起来的时候像藏在心里的秘密无法跟别人说 像一座城 你就是那把钥匙 你无法出不来 别人也进不去 所有的不能忘都是一种心酸 所有的不联系都是痛苦 我想你的时候希望你也在想着我 但是不能在一起了 我真的希望我以最好的姿态祝福你 你能感觉到我的心碎吧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在想我吗?想到你现在都是心酸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吹来的风都是甜的 但相聚是短暂的。无论我多么的想忘记你 可你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 这就是命中注定吧!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要好好的 注意合理饮食 要睡好觉 我好想每天都和你说这些话。没有理由让我出现在你身边 只能这样祝福你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远远的祝福你 远方的你还好吗?爱你却不能说 只能把你藏心里,我愿为你永远守候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只能这样劝自己 要不我会越陷越深 不能自拔,世上没有迟到的缘分,谢谢你的爱过!不在等你!缘分已尽 最后一次说爱你!晚安!我爱你的职责已尽,把你物归原主!告诉自己不许在回忆!人生中会有很多放弃 放弃一段错误的感情 也许会带来新的向往。今后我的每段时光都快乐前行,每段时光都活出自己!2017.8.11  03:28  完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