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男神必备男装品牌

如果有一个选票,需要选出拥有最多高智商人群的男装品牌。

我想一定是Kent&Curwen

为什么?

因为人家是牛津和剑桥这种级别高校的俱乐部御用品牌

也就是高智商中的高智商穿的衣服……

此外,Kent&Curwen拥有的贵族用户也不计其数,因为品牌起家就是为贵族运动板球成产针织上衣的。

在1930年代,Kent&Curwen为荷里活板球队提供服装,当中包括了传奇影星劳伦斯奥利弗,他还有个更传奇的老婆,乱世佳人费雯丽


就连品牌标志中的三头狮子,也是英国李察一世御用的徽章,象征Kent&Curwen显赫、尊贵与荣耀的骑士精神。


Kent&Curwen的服装种类,约计有男性西服、衬衫、针织毛衣、大衣、夹克、运动休闲服饰、礼服、配件等各种社交场合与生活型态的全系列服饰。

Kent&Curwen的西装系列一直秉承了英国古典西服的细致,从选料谨慎繁复的182道做工,媲美手工西服的精致,所以连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都是他们的用户


哈利王子出席Kent&Curwen马球活动

Kent&Curwen最著名的产品线就是领带,生产的领带款式超过了2万款,英国知名的定制街Jermyn Street及Savile Row的门店的领带大部分都来自Kent&Curwen。


尽管Kent&Curwen真的又高又贵,但绝不是老派的old school,Kent&Curwen保留了英式传统服饰用材的考究,而在剪裁、颜色与绣花上一直都走在潮流的前沿。


更是邀请了潮流界不老男神贝克汉姆作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


如果你是一位新派绅士,那么Kent&Curwen将会是你不二的选择。


当然写这个小众品牌一定不是为了巴结我们剑桥毕业的Boss,而是认真觉得我们穿品的用户都是新派绅士,这个品牌非常适合你们。

当然,如果你喜欢其他的英国品牌,也可以在留言处告诉我哦。

那么下面巴结老板的内容来了,穿品冬季礼盒正在热卖中,如果想要知道如何在职场上穿搭得低调又别出新意,不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与穿品的搭配师Louisa聊一聊。


本期推荐搭配


--------------------------------------------------------------------------------------------------------------------------------------------------------------------------------------------------------

版权声明:本内容版权归“穿品”(www.chuanpinmen.com)官方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请联系我们。

现在体验:穿品官网

穿品官博:@穿品官微

穿品微信:chuanpinme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