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爱你做自己 我的乔任梁

当下,进入网络大电影时代,一批名气小说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不仅给创作者创作带来无限激情,也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宛如一股春风迎面而来。影视业迎来属于自己的百家争鸣。

《我们的十年》便是这百家争鸣浪潮中脱颖而出一朵青春之花。


图片来自百度

这部大电影改编自创世中文网作家糖芋小宝同名小说,一出消息,小约就关注加期待。之所以很期待期待这部电影上映,是因为里面有一个小约喜欢的人。

这个人就是小约家的乔乔,乔任梁,怎么样,很容易猜吧?有木有,有木有?


图片来自百度

如果第一次没猜出来,(嘿嘿)那就猜第二次呗……

小约路转粉经历

第一次接触乔乔,不少因为他的电影,而是因为他的歌曲《和你在一起》,歌曲中他的声音很温柔,很有磁性,把自己感情能融入歌曲中,再加上乔本身很帅,非常帅,小约是个颜控和声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深深陷在乔乔歌喉中不能自拔。

倾城一见,从此路转粉,还是那种忠实粉。

路转粉后,我才知道乔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一个很能坚持做自己的人。

他的出道起点是《加油好男儿》,那个时候乔乔可是得了亚军。


图片来自百度

额,加油好男儿是什么?没听过?好吧,只能说明你out太久了,与小约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肯定是火星来的。

《加油好男儿》可是诞生“倾城四少”的节目,所谓四少,是指乔任梁,李易峰,井柏然,付辛博。


图片来自百度

怎么样,经小约这么一提醒,知道了吧?

当年的倾城四少,如今也都各自在自己擅长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李易峰,这两年电视剧电影中火的爆炸,《老炮儿》《诛仙青云志》等都有他的身影,当红小生当之无愧!

井柏然,凭借《捉妖记》一跃成为二十亿大片王,也火的不得了。

付辛博,貌似这些年依旧是唱着他的歌曲,做着他的慈善,乐此不彼,也是春风得意。


图片来自百度

至于,小约最爱的乔乔,选择做自己,做喜欢的音乐,演喜欢的电影,他就是要做自己,没办法,小约记忆中的乔乔从未改变,现在这样优秀青年不多见了。

有性格,我就做自己

不了解乔任梁的人,会说乔是冲动型人,脾气不好,但小约想说,他不是冲动,而是有性格。倘若遇到事情没一点脾气,逆来顺受,这样的人你喜欢吗?敢爱敢恨,做自己要做的、想做的才是真男人。


图片来自百度

还记得那一次,在参加“好男儿”节目中,上海赛区好友王睿被淘汰,乔乔毅然决然要与好友团聚,虽然当时被很多人指责乔乔太任性,可是好友分离,总是要道别的吧,这可以看出,乔是一位多么重情义的男人?


图片来自百度

或许他不适合商业,被那些不理解的人认为耍大牌,但他做兄弟绝对适合,事后乔也坦言,自己就是想做自己,做喜欢的事情,坚持自己,这样的人难道不值得敬重不值得喜爱吗?


图片来自百度

有性格之外,也有才华,我想这或许就是乔能够坚持做自己的根本吧,他有才,他有着自己的坚持,自己的骄傲,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他要做音乐,他要做乐队,他说过,自己参加好男儿就是想自己带一支乐队,让声音传遍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只是因为后来成员没通过公司培训,梦破碎……


图片来自百度

上天为你闭上一扇窗,同时也为乔打开另一扇窗。

乔说过,自己要尝试更多领域,所以随后他在歌唱之余开始演戏,串演很多角色,他努力,他敢拼敢闯,这些年下来,上天终于给了这个好男儿一份好的交代。

09年,乔乔的专辑《钻石》发售,现场5000张碟片被抢购一空,而小约最喜欢的《和你在一起》这首歌就是这部专辑里的。


12年的《you  are  beautiful》还走出国门,被奥地利旅游局选为推广曲

……

不仅如此,参演了许多部电视剧,小约喜欢的《锦绣缘》高富帅向英东,可是迷死小约了,每天晚上都会看呢,一日不看,如隔三秋,我可不是花痴哦!


图片来自百度

《陆贞传奇》《倾世皇妃》等等啦,也都有“咱家”乔乔角色哦。

这一次《我们的十年》拍摄,乔乔不仅担任男主角,领衔新花旦,还发挥他最擅长的音乐天赋,担任片尾曲《圆心》演唱者,小约倒是听了,深深迷醉其中……


“画个夜晚,星空照进你的眼里,就像你忽然出现,站在一米距离……”

歌词意境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甜?呜呜呜(原谅小约的泪点低)……

“我们的十年”,其实自从认识乔乔以来,小约的青春就给了他,所以小约就感觉,这部电影是来纪念我们的(嘿嘿,原谅小约的厚脸皮,么么哒)。

本色出演,乔乔的国度

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时间,那就是青春,青春无悔,青春值得留念,青春的记忆会跟随我们一辈子,抹不去,扔不掉,藏心头。


图片来自百度

小约有强迫症,想着完美,所以就去看了同名小说《我们的十年》,一看,马蛋,小约……小约被感动哭了……

这他妈不就是我们这群人的青春嘛!

十年相识相知,从校园到社会,从懵懂到世俗,从梦想到为梦想拼搏,他们几个人演绎了一场可歌可泣的人生大戏。


图片来自百度

乔乔饰演的角色是个工科男,跟现实中的他一样,很有才华,只不过这个才华是表现在电脑方面,破解病毒根本不在话下;另外还是一个讲义气有男人味的大男孩,看到这里,不仅让我眼前再次浮现,参加好男儿时候,乔乔为了王睿离开比赛现场亲自去为好友送行离别的场景。


图片来自百度

而为了爱情,他可以改变自己,目的就是想再次重新遇到那个她,他就是这样,无论在电影中,还是现实中,他要的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自己。

为了喜欢的事情,为了喜欢的人,他可以抛头颅洒热血。

所以,这次担当《我们的十年》主演,乔乔是本色出演。


图片来自百度

下个月这部电影就要公映了,为了我的乔乔,为了我们的青春,小约发誓一定会去捧场的。


文若转载,注明出处,与本人联系,谢谢合作!

小约乃在下笔名。

为自己喜欢的人,写喜欢的事,做一个真实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